2018经典语录

  1、放弃是一门艺术,它不是叫你盲目的逃避,而是要你明白痛苦的维系还不如放弃!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就刻骨铭心!

  2、积极向上的心态,是成功者的最基本要素。

  3、兴之所至,心之所安;尽其在我,顺其自然。

  4、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你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

  5、有人说,爱,是一种蛊毒,是你最爱的人,亲手调配的毒,在你迫不及待喝下去的瞬间,注定你的一生,要为他牵连。因为他是,仅有的解药……

  6、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永远抱一颗谦卑的心,才能让自己更加完善。人生没有完美,只有完善;岁月没有十全十美,只有尽量。

  7、目标的实现建立在“我要成功”的强烈愿望上。

  8、永不言败是追究者的最佳品格。

  9、若无聚点,怎能相识,好好开始,好好告别。感谢与你擦肩而过的人,珍惜还在身边的那些人。

  10、海空天空,总是在狂风暴雨以后,要拿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

  11、平庸的人,只是眷念近处的风景,贪恋凡俗的奢华,最终忘了赶路,舒适并安逸着,且自鸣得意,终一无所成;优秀的人,独行在沉默的时光中,忍受着清平与寂寞,从不哀怨,从不言苦,踏着血汗的阶梯,攀上了他人企盼的高度。曾经的苦与累,不是为别人受的,那是你蛰伏的背景,回眸的闪光。

  12、所有的忧伤都是过往,当时间慢慢沉淀,你会发现,自己的快乐比想 象的多得多。

  13、伟大的成就,来自为远大的目标所花费的巨大心思和付诸的最大努力。

  14、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

  15、与积极的人在一起,可以让我们心情高昂。

  16、我会永远记得一个人,会和我一起蹲在路边等外卖;我会永远记得一个人,会在快迟到时拉着我在人群中飞奔;我会永远记得一个人,会在房间的转角吓得我尖叫。

  17、当你劝告别人时,若不顾及别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语都没有用的。

  18、勇气是什么?勇气有时候是一种悍不畏死的选择,有时候不过是输得起的日常。别人表现在你面前的勇气,并非真的都是勇敢而已,还有的人,根本就是经验太多,成果太多,而根本无所谓了。

  19、永不放弃是你梦想实现的唯一秘诀。

  20、意志坚强的人,他的世界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

  21、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岁月太匆匆,只会让幸福悄悄溜走。幸福不会从天而降,而是源自一颗安闲宁静的心。人生是不断克服自己惰性,不断探寻的过程,你可以求助很多人,也有很多人愿帮助你,但归根结底,还是要靠自己。

  22、当你学会拒绝别人,学会以牙还牙时,他们反而会尊重你, 甚至敬畏你。经历越多你越相信那句话:无情一点并没有错… …

  23、实现梦想比睡在床上的梦想更灿烂。

  24、不要去恨一个你爱过的人,不要追问分手的理由,不要恳求复合的可能。无论生活得多么艰难,最后你总会找到一个让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转个身,让自己快乐那才是最真的。我以为我害怕的是告别的时刻,原来,我同样害怕重逢。

  25、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

  26、伟大的力量存在于我们的内心。

  27、真诚是情感和精神的要素。我清楚生命之所以贵重,不在于占有更多或爬得更高,而是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让自己过极度单纯的生活,让时间在自己生命的长河中静静地流动,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