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告白词

  1、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可以给你一生幸福;给我一个理由,让我可以给你永远快乐;给我一个可能,让我可以给你永不凋谢的爱。亲爱的,请嫁给我。

  2、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梦,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样子了,我也要尽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换。

  3、遇上你是今生的缘份,爱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护你是我今生的选择,为你我今生无怨无悔,我会爱你一生不变,嫁给我!

  4、没遇到你之前我浑浑噩噩,无所事事。遇到你之后我精神焕发,心情俱佳。这是为什么那?因为我已经中了你爱情的毒,无可救药啦,只有嫁我才能救我,你愿意救我吗?你愿意嫁我吗?

  5、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我不知道用怎样的语言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这种喜欢和爱来自我的心窝,无法抑制不能自已。我没有太多的甜言蜜语给你,我只要你记住我最真挚的一句话,亲爱的,我愿意用我的一生来爱你,来关心你,照顾你。等有一天我们慢慢的老去,你在我心里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我要把你的牢牢的关在我的心里,永远不离不弃。亲爱的,我要你知道——我爱你。

  6、爱情长跑了那么多年,我太累了,我厌倦了,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了。我们的生活需要一些改变,你觉得呢?那么我们结婚吧!

  7、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我不知道用怎样的语言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这种喜欢和爱来自我的心窝,无法抑制不能自已。我没有太多的甜言蜜语给你,我只要你记住我最真挚的一句话,亲爱的,我愿意用我的一生来爱你,来关心你,照顾你。等有一天我们慢慢的老去,你在我心里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我要把你的牢牢的关在我的心里,永远不离不弃。亲爱的,我要你知道我爱你。

  8、岁月变幻,沧海桑田,你一直在我心间;时光翩跹,日子缱绻,对你的爱从不改变;真情誓言,一生缠绵,想你一辈子陪在我身边。嫁给我,好吗?

  9、我想有个家,准备齐全啦:新房买好啦,家具购齐啦,就缺女主人--你啦!亲爱的,下定决心嫁给我吧,你放心,领结婚证的9块钱费用,我也全包啦!

  10、现在每天醒来睁开眼见到的是墙上你那似阳光般的笑靥,好想哪天醒来时,第一眼所触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11、我妈说想抱孙子了,家里就我一个儿子,我唯有跟你求婚别无他法了。你,难道真的舍得我落下个不肖的罪名吗?陪你走到世界的尽头 嫁给我

  12、没有信心,说出我的心,也没有勇气,坦白我的情,更没有机会,让我等一直呆在你身边,面对远去的岁月,我的心里万分纠结,把握今生,只在今天,嫁给我,让我为你谱写没有遗憾的人生。

  13、相爱是一种很美好的感觉,与你相识、相知、相爱成就了这种美好,我深爱你和感谢你!愿与你携手一生,相恋、相伴、相守一辈子!

  14、偷我情,盗我心,决定告你上法庭,判你终生嫁给我;懂我心,明我意,跟我办理结婚证;爱上你,恋上你,天天都想拥有你!

  15、思念着你,望穿秋水,爱恋着你,死心塌地,陪伴着你,快乐弥漫,呵护着你,男人伟岸,幸福生活,朝夕相伴,嫁给我吧,幸福永远。

  16、喜欢你的笑容,喜欢静静的看着你,我的忧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飞去了。

  17、一别之后,二地思念,只是说三四分钟又谁知五六小时七颗心象挑水,八行书无可传,九九长寿人间有,十里长亭我爱你!

  18、我不是最棒的!但我敢说我是最适合与你一起生活的!我是真心喜欢你,呵护你,希望你能嫁给我,让我永远做你的守护天使!

  19、我不算帅气,也不富有,脾气不太好,浪漫也不会,或许我成为不了最帅气的新郎,但我会努力让你成为最幸福的新娘,亲爱的,嫁给我吧!

  20、你就说我很笨,平时就真的不太会说话,虽然内心有很多话,但就是不知道怎么表达,特别是像在今天这种场景下;在我喜欢的人面前,我只是觉得,嫁给你,我感觉好幸福。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