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亲爱的,收到我的信息了吗?一会儿要早点睡觉啊,我们在梦里见面啊。

 

2、亲爱的,多穿点衣服,要降温了,小心着凉啊,打针是很疼的啊。

 

3、亲爱的,我不在身边,你要照顾好自己,你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4、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5、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6、初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命运捉弄,你我擦肩而过。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朋友。

 

7、好好照顾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辈子再来爱你。

 

8、乖,你要吃药才有糖果,你要打针才有玩具,如果你什么都不做,那就让我替你收下这些东西吧!

 

9、亲爱的,如果一切顺心,举手画颗爱心,化作天际恒心,祝你永远开心。

 

10、嫁给我吧,我用石油给你冲厕所,用百事可乐给你洗澡,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答应我吧?

 

11、亲爱的,我想你了,在外面注意身体啊,我要健健康康的老婆,你回来。

 

12、身在异乡的我,牵挂着远方的你,一声问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够读懂,永远爱你。 

 

13、亲爱的,最近流行性感冒,你要记得提前预防啊,要好好的,可别感冒了啊。

 

14、老婆大人,知道你工作忙,但是记住为了你那伟大的老公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好好的吃饭啊。

 

15、宝贝儿,最近是否开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要照顾好自己,和周边的朋友处好啊。

 

16、每条短信都是一封短短的情书,承载着无尽的思念,希望你在收到短信后,能感觉到幸福快乐。

 

17、让我亲手给你沏杯茶,加进一块冰糖,再注入一腔热情,把我的爱恋,一点点地溶进茶中。

 

18、亲爱的宝贝儿,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啊,要按时的吃饭,按时的休息啊。

 

19、亲爱的宝贝儿,最近好吗,想我了吗?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好好的关爱自己啊。

 

20、每条短信都是一封短短的情书,承载着无尽的思念,希望你在收到短信后,能感觉到幸福快乐。

 

21、女人需要我们的关心,需要我们的呵护,关心女朋友的话,让你的女朋友,心情舒畅,愉悦。

 

22、亲爱的宝儿,寒冷的冬天快要到来了,天气渐渐的变冷了,要多穿衣服,多盖被子啊。

 

23、听说明天有雨,宝贝儿你可要,做好防雨准备啊,要穿厚点,带上雨伞啊。

 

24、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种永无止尽的感动!!感动这世界有你与我这最美的存在!

 

25、请珍惜你拥有的每一个偶然,抓住属于你的每一个瞬间!!我永远属于你!想念你我的爱!

 

26、人生的路很长很长,让我陪你一起走吧。我愿与你搭建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

 

27、每次我感到失意时,都回忆起你的浅笑,你的鼓励,它们使我坚强的面对下去,谢谢你!

 

28、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

 

29、美丽的你,好吗?在世界的一方我为你祝福愿你拥有一个甜蜜的情人!

 

30、日子在不同的空间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时间来临,不管世事如何的变迁,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31、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32、我把对你的思念凝结成秋天的露水,每一滴都浸透了我对你最真心的祝福,祝福我亲爱的永远快乐。 

 

33、我的好宝贝儿,我不在你身边,你在家要好好的啊,没事多锻炼锻炼身体,多跑跑步啊。

 

34、我的好心请,全由你决定,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祝你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35、我那亲爱的小猫猫,晚上别再睡那么晚了,要早点睡啊,只有睡的好,才会越来越美丽的。

 

36、我深信有一天,可爱的你会伸出你的小手,挥去我等待的寂寞。

 

37、将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愿意尝。

 

38、看着微笑的你,突然发现,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9、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无所□能的为你。

 

40、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41、宝贝儿,记得早上起床,先喝一杯白开水,然后吃早餐啊,这样才是真正的减肥的好方法啊。

 

42、宝贝儿,最近是否开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要照顾好自己,和周边的朋友处好啊。

 

43、老婆,知道你爱美,但是你要有节制啊,不能伤了自己的身体啊,做事要有个度啊。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