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过父母老去的速度。努力吧!

 

2、不要太把一个人放在心上,因为在那个人的心里你或许什么都不是。

 

3、多少时候,因为得不到,所以假装不想要。

 

4、不管闹多少次别扭,最后还是会因为舍不得而和好如初,这种感觉真好。

 

5、每天嘻嘻哈哈的笑着,只有自己才知道活的有多累。

 

6、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猴哥的身材。

 

7、曾经我们每天都要聊天,但现在我们却好像根本不认识一样了。

 

8、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

 

9、感情不需要诺言,协议与条件。它只需要两个人:一个能够信任的人,与一个愿意理解的人。

 

10、花心被人骂,专心被人耍,真心被人骗,好心被践踏,这就是现实。

 

11、突然间想起某个人,一阵傻笑。然后,一阵失落。

 

12、当有负面情绪的时候,不要说。管好自己的嘴,有时候做哑巴,是一种境界。

 

13、喜欢上你,并不是你长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

 

14、最痛的,不是离别,而是离别后的回忆。

 

15、书读得再好,背景再牛逼,长得再好看,不会做人你也只是个人渣。

 

16、不管你多大年龄,是什么性格的人,只要你有太容易相信人的特点,你就拥有了绝对死穴。

 

17、承诺再多,做不到,那也只不过还是谎言。

 

18、时光,浓淡相宜;人心,远近相安。这就是最好的生活。

 

19、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难为自己,何必呢。

 

20、生活中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很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或迟或早,你都不得不放弃。

 

21、试着用左手握住右手, 给了自己最简单的温暖,不会再奢求别人的给予, 开始学着自己给自己。

 

22、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

 

23、世上没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烟。

 

24、你要强大到任何事情都无法破坏内心的平和。

 

25、我常常幻想,有一天能在异乡的街头与你相遇,所以,我爱上了旅行。

 

26、傻逼样的去坚持,自会看见牛逼的结果。

 

27、失去了缘分的人,即使在同一个城市也不会遇见。

 

28、一直觉得, 等待是一种美好的状态 ,包含了无数的可能性。

 

29、能原谅的,不说原谅也是会原谅的,不能原谅的,说了原谅那也不会原谅。

 

30、孤独,是给你思考自己的时间。

 

31、日久不一定生情,但必定见人心。有时候也怕,时间会说出真话。

 

32、太多的为什么,没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没有为什么。一切皆有定数,求之不得,弃之不舍。

 

33、未来和我结婚的那位,虽然不知道你在哪儿,可是我还是挺想你的。

 

34、事情看得太明白,往往就失了做事的勇气。

 

35、人生最大的遗憾,轻易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36、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37、失去了缘分的人,即使在同一个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一次转身就意味着一辈子。

 

38、世界是一本书,而不旅行的人们只读了其中的一页。

 

39、绝口不提爱你,不是不爱,而是很爱,却不能再爱。

 

40、日久不一定生情,但必定见人心,时间会说出真话。

 

41、很多时候,努力并不是为了得到奖赏,而是为了被认同。

 

42、你随便的一说,我却认真的难过。

 

43、缺乏信任的感情,就像是一部没有信号的手机,只能玩游戏。

 

44、很多时候,颠倒一下视角,会发现一个全新的世界。

 

45、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46、也许只有夜晚一床温暖的棉被和一个好梦,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们。

 

47、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他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48、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49、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的活着。

 

50、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

 

51、别沮丧,生活就像心电图,一帆风顺就证明你挂了。

 

52、不阅世界百态,怎懂沧桑世故四字,不观千娇百媚亿万花开,岂知繁华与浮华。唯有经历,才能明了。

 

53、不主动就会失去, 但主动多了真的好累。

 

54、成大事不在于力量的大小,而在于能坚持多久。

 

55、放弃了,就不该后悔。失去了,就不该回忆。放下该放下的你,退出没结局的剧。

 

56、感情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然后当失去时,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57、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等到惊悟,已过了一季。

 

58、嫁我是你一生的赌注,我怎么舍得让你输。

 

59、有时候,你必须跌到你从未经历的谷底,才能再次站在你从未到达的高峰。

 

60、这个世界上,你每伤心一分钟,就会失去六十秒的幸福。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