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其他东西不再重要。

 

2、爱,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

 

3、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4、世界上最温暖的两个字是从你口中说出的晚安。

 

5、我的幸福,就是和你温暖的过一辈子。

 

6、在认识你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可以这样情愿的付出。

 

7、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疼痛来抱着你。

 

8、爱上你,不是因为你给了我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感觉。

 

9、每天早上看到阳光就想见到你。

 

10、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话就是:你是我一个人的。

 

11、我们彼此相爱着就是幸福,如此简单,如此难。

 

12、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你,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为是你,因为是我。

 

13、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

 

14、也许是缘,但更多是怨,无所谓是缘是怨,今生相逢已让我珍惜拥有。

 

15、你是我晚上睡觉前最想聊天的人,我爱这种感觉。

 

16、我很傻,我很笨,我有爱我的你。

 

17、其实我不敢想象,没有你,生活会怎样。

 

18、多希望你能明白我,即使我什么也不说。

 

19、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

 

20、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对方。

 

21、我之所以感到孤独,并不是没有人关心我,而是我在乎的那个你没有关心你。

 

22、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朋友是我的选择,而此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

 

23、我爱你,不是说说而已。

 

24、像所有人认为的那样,你就是我整个世界。

 

25、我莫名奇妙的笑了,只因为想到了你。

 

26、如果你能解释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那么这不是爱情,真正的爱情没有原因。

 

27、这是我的爱,收下吧,这是我的心,别打碎了,这是我的手,握住了。

 

28、一想到跟你说话,我会笑得跟白痴一样。

 

29、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结局。

 

30、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31、我想触动你的心,就像你触动了我的心那样。

 

32、很多时候,我只是想能有个你,紧紧抱着我不放,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

 

33、再累,再苦,再疼,也只是为了你能喜欢我而已。

 

34、你就像一碗汤,让我的心永远不会凉。

 

35、纵然世间任我挑,我的选择仍是你。

 

36、最好的感觉是,当我朝你看过去时,你已经在凝视着我。

 

37、我们相信,我们永远一起。

 

38、我想用我的全部,换取一条通往你心里的路。

 

39、我越来越相信,这就是所有爱情、友情和亲情的全部要义:谢谢你陪我度过的时光。

 

40、幸福其实真的狠简单,有你有事做, 有所期待。

 

41、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自己。

 

42、你看,这么多人,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43、如果下雪了,我们不撑伞,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

 

44、我们要做的,就是拉着彼此的手走到最后,其他的,交给命运。

 

45、每次都是我不争气的先说对不起。

 

46、如果你愿意,我就喜欢你,如果你不愿意,我就单相思,你愿意吗?

 

47、傻笑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由我爱上你的那一刻开始的。

 

48、我不需要那个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你能让我感觉到我就是你的。

 

49、纵然有百万个理由离开你,我也会寻找一个理由为你留下。

 

50、我只希望这个世界可以狠小狠小,小到我一转身便可看见你。

 

51、我爱你,胜过爱自己。

 

52、不是除了你,我就没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53、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爱的人,而是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

 

54、如果有人偷走了我的心,我求主保佑我,也能偷走他的心。

 

55、你爱我吗?如果是,请承担一切爱情义务,即每天想我多一点,每天爱我多一点,每天关心多一点,每天联系多一点,一定要完成哟!

 

56、你的笑颜,如一道清泉,流动清澈的情缘,漂洗我心的蜜甜,触动我情的涅槃,爱你是我最大的选择权,永远是不变的宣言。

 

57、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58、我托一只蚊子去找你,让它告诉你我很想你,并请它替我亲亲你,希望不要烧蚊香把它吓跑,它会告诉你我很想你!   

 

59、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忧,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我只想给你我真实的爱。 

 

60、人世间纵有风情万种,我却情有独钟。只要我的心还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拥有你,是我一生的精彩,我的信心来自你的魅力。

 

61、我的爱人,你是我赖以生存的氧气,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围的每一寸空间,爱你永不变!

 

62、如果我是玫瑰我将给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阳我将给你阳光;如果我是钻石我将给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爱我将给你我的全部。 

 

63、伴着柔情的旋律,寻找玫瑰的踪迹,你在我身边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一切是你。 

 

64、不爱你实在太过分,不爱你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不爱你我朋友会打我,我的目标只有一个——爱你。  

 

65、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变化的空间,变化的容颜,变化的语言,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思念之情! 

 

66、我们能发展到今天真是几经波折,可能还有更多的考验等待着我们,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爱你,我只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