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觉到你的温柔。想见你,却是经常在梦中,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此时此刻,真的好想你。

 

2、缘分靠命运,感情靠经营,在甜蜜的爱情里,能牵手就别松开,能拥抱就多温暖一会,相恋值得用一生去珍惜,愿你的爱情之花永远芬芳。

 

3、与云相随是风的幸福;与树相依是叶的幸福;与花相恋是蝶的幸福;与天相望是地的幸福;与你相守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4、因为爱,所以爱,甜蜜言语永远不会苍白,幸福的生活永远充满期待,爱你的心灵永远不会变坏,把所有纷扰都摒弃在你我之外!

 

5、阳光是我灿烂的笑脸,洒落着对你爱情的热烈;春风是我温柔的话语,诉说着对你不变的誓言;花儿是我美丽的心愿,绽放着对你奔腾的情怀。爱你永远!

 

6、夜,因为星星的眼眸而绚丽;山,因为流水的缠绕而屹立。世界太大,让我们相遇;世界太小,我的眼里只有你。让我们彼此相携相依,去书写永恒的结局。

 

7、夜静谧,想你的心在夜空迷离;风呼吸,惦念间心有灵犀;思绪掠过发迹,传递着想你的讯息;晨露清亮如许,那是我的心跌落在草地。来吧,我会好好待你!

 

8、绿水潺潺,倒影着你的身影;艳阳高照,闪耀着你的微笑;细细聆听,清风捎来浓浓思念;祝福传递,短信送来我的心愿。我愿与你携手相伴,幸福到老!

 

9、缤纷花絮伴随着风轻舞在你的身旁,是我的思念;点点星火伴随着月光铺撒在你的前方,是我的关怀;温暖的阳光似我的爱把你紧紧拥抱…我想你!

 

10、花香水韵,可谓伊人,窈窕芬芳,在水一方。弹一曲时尚,轻落心上;诉一段心肠,秋水漾漾;传一条短信,柔情万千;捧一封红笺,回味心动。

 

11、当一颗心与另一颗心相遇,便是最珍贵的情愿,而后便有了思念。清凉的秋天,好想告诉你,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

 

12、写个爱字,穹劲洒脱。提起爱字,情意绵绵。诉说爱字,一发不收。感受爱字,天马行空。爱的世界,有你有我。爱的围绕,永远年轻!

 

13、想你的样貌,爱你的心跳,沿途有你陪伴,风景如此美妙,阳光在你脸上撒娇,月色在你眉上微笑,星辰闪动着我们心语星愿的美好。亲爱的,爱你无极限。

 

14、想你的每一天都希望你快乐,想你的每一刻都希望你平安,想你的每一分都希望你健康,想你的每一秒都希望你……也想着我!

 

15、想你的感觉好比:炒菜没放盐,苹果不太甜,逛街忘带钱。有空时会想你,实在抽不出空我就……什么都不做,光想你!

 

16、香烟爱上火柴,属于为爱奉献。老鼠爱上大米,属于追求自爱。我爱上了你,属于上天的安排,你没有理由不成为我的最爱。

 

17、相守是爱的延续,分手是无助的哭泣,哭是无知的脆弱,爱是解脱彼此的寂寞,缘牵动你我的心弦,情指引你走到我的心间。

 

18、缘份是前世临终时感情的延续,缘份是此生轮回前不变的誓言,缘份是你我曾说过的幸福,约定缘份是再做人时还能相遇的美好梦想。

 

19、一辈子是多少个天,每一分一秒是怎样的缠绵,再拆分成瞬间又是怎样的无限,永恒的风景在每一次双眼聚焦的定格,爱,被时间许诺。

 

20、星星爱着月亮,于是与月亮围绕;蝴蝶爱着花朵,于是与花朵缠绵;鸟儿爱着森林,于是与森林盘旋;我爱着你,于是与你相伴,一辈子。

 

21、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22、相爱的时候需要真诚,争执的时候需要沟通,生气的时候需要冷静,愉快的时候需要分享,指责的时候需要谅解,过日子的时候需要包容。

 

23、无论苦辣酸甜,让微笑相伴!无论咫尺天涯,让祝福溢满!无论海枯石烂,让真爱永远!亲爱的,生生世世,爱你的心永不变!

 

24、写一封情书给你,默默地谱一只情歌,编织一种情结,爱一个人,不一定会让他知道,我们的爱要厚积而薄发。真爱难得,愿你幸福!

 

25、我用一颗虔诚的心向爱神祷告,请赐予我爱情的美好,哪怕用执着向你去撒娇,用浪漫向你去讨好,只希望可以得到爱的拥抱。我爱你,爱神知道你更要知道。

 

26、我要为你建一间爱情小屋,用邂逅选址,用缘分建筑,用真情装修,用忠诚守护,用思念温暖,用宽容挡雨,然后,我们牵手入住,相伴幸福。

 

27、懂你的人,会用你需要的方式去爱你。不懂你的人,会用他需要的方式去爱你。对于不懂你的人,他爱得吃力,你受得辛苦。

 

28、白天可以没有太阳,夜晚可以没有月光,严寒酷暑可以抵挡,艰难坎坷意志可抗,凄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爱给我力量。

 

29、都说桃花三月人面红,我说爱至春季情意浓;都说樱花三月粉意浓,我说念至深处身影浮。若问甜蜜何处有,桃花源头幸福流!

 

30、想让你知道,我爱你:有你的陪伴,生活不再孤单;有你的记忆,到处是甜蜜。我想和你牵手,迈向幸福的天堂。我爱你,天长地久。

 

31、想着你的容颜,我夜不能寐,想着我们的点点滴滴,我弄乱了自己!思念虽然是缓缓的伤,但是我会把伤害留在心底,把笑容留给你!

 

32、我想要和你白头到老,珍惜爱的每分每秒。等很老很老的时候,依然有你温柔的拥抱和我甜蜜的微笑,依然在你的怀里,跟你对视一眼,然后傻傻的笑。

 

33、跟随浪漫的脚步,遍寻幸福的道路,甜蜜的感觉起起伏伏;倾听快乐的讯息,凝望爱情的屏幕,无悔的痴心清清楚楚;爱没有出处没有结束!嫁给我一定幸福!

 

34、风雨之后,我将心泊在彩虹里。水漫金山,我将心泊在断桥上。浪漫银河,我将心泊在鹊桥边。其实,我早已将心停泊在你的港湾,有你的地方,是幸福彼岸。

 

35、风起,是大自然在呼吸;雪飘,是冬天的情意;心跳,是爱情弹奏的旋律。心,跳不停;爱,才不息;生命,才有了意义。我愿把一生的深情挚爱,都给你。

 

36、对你的思念,是紫色的;我们的爱情,是白色的;在我眼里,你是红色的;在你心里,我是蓝色的;我们的生活,是彩色的;没有你,我的世界是灰色的!

 

37、写个爱字,穹劲洒脱。提起爱字,情意绵绵。诉说爱字,一发不收。感受爱字,天马行空。爱的世界,有你有我。爱的围绕,永远年轻!

 

38、想你可以想多久?海枯石烂无尽头!爱你可以爱多久?地老天荒总不够!风雪侵,四季流,除你之外无所求!山无陵,天地绝,与君之约亦无休!

 

39、我且坐在寂寞旁,思念坐在我身旁;心语写在心壁上,你会来到我心房;夜风蓦地推开窗,不见你来心冰凉;暂把失眠搁床上,等你前来入梦乡。爱,莫相忘!

 

40、我们在一起,远离喧嚣。清晨,在阳光中醒来;午后相依,光阴美妙;暮色中,静静等你归来。一生相约漫步,牵手共担风雨,我们在一起,就是幸福的演绎。

 

41、我们的爱情中,想跟你说两次对不起。对不起,我应该更早认识你,好好照顾你。对不起,无论如何,我也要比你多活一阵子,因为不想你因失去我觉得孤单。

 

42、我是你天热时的风扇,生病时的良药;伤心时的笑料,孤单时的依靠;只要是你需要,时刻给你拥抱。我要你知道:不管结婚多久,此爱永不变调。

 

43、我爱的人,是你。爱你从不设防,不怕心儿受伤;想你甜蜜忧伤,充满欢乐梦想。多少贪嗔痴念,多少痴痴枉枉,为你痴迷,为爱疯狂。

 

44、共赏潮起潮落,望着你最美的笑脸;共度花开花谢,望着你我爱情的绚烂;浪漫是爱情的宣言,关怀是爱情的承诺,给你幸福的一生,真爱永不变!

 

45、我还是我,从你身边路过,从此坠入爱河,只因你看了我;我不是我,偶尔也会犯错,没你我会失落,只因你走进生活;你就是我,我就是你,让爱慢慢来过!

 

46、我的世界,没有你很久了。偶尔想起,忆起往事,那些不再清晰,那些渐行渐远的往事,我没有大喜,没有大悲。我不奢望轰轰烈烈的爱情,也害怕信誓旦旦。

 

47、我不是富翁,给你的不多,只有一点点:爱情甜蜜一点,家庭和睦一点,身体健康一点,孩子调皮一点,心情怒放一点,幸福爆炸一点,快乐多那么一点点!

 

48、我不会把心画在沙滩,因为海浪会带走;我不会把心画在天空,因为风会带走;我不会把心画在春天,因为时间会带走。请让我把心画在你心中,让生命带走。

 

49、我爱着你,无怨无悔。一颗真心,几行热泪。满腹心事,付诸流水。满城相思,真爱放飞。不顾一切,将你追随。你快回来,把我安慰。

 

50、我爱你,像拖拉机爬坡,轰轰烈烈;我想你,像北极极昼,没有天黑;我念你,像一休的木鱼,敲个不歇;为了你,就算让我天天跪方便面,也愿意!

 

51、我愿,用柔情抚慰你的感伤;我愿,用浪漫点亮你的心房;让你体验爱情的花香,让你远离寂寞的荒凉;一片真情请用心欣赏,祝笑容飞扬,将我紧握在手掌!

 

52、与你相聚,我尝到了甜;与你分离,我尝到了苦;惹你生气,我尝到了辣;你不理我,我尝到了酸。有滋有味的日子爱你永不变!

 

53、有一种目光,直到分手,才知道是眷恋;有一种感觉,直到离别,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种心情,直到难眠,才发现是相思。这就是爱情。

 

54、有一种感动叫相亲相爱,有一种感动叫相濡以沫,还有一种感动叫理解与包容。婚姻犹如大海行舟,同心协力才能到达幸福的彼岸。

 

55、一想到你,我满心欢喜;一念到你,我甜蜜回忆;一遇到你,我充满活力;一见到你,我情不自已;偷偷告诉你,短信不便宜,祝福牢牢记心里。

 

56、一根甘蔗,我要跟你一同分享甜蜜的味道;一碗稀粥,我要和你一同品尝温馨的感觉;一声祝福,我要和你一同走完人生的道路。亲爱的,爱你永远!

 

57、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58、阳光是我灿烂的笑脸,洒落着对你爱情的热烈;春风是我温柔的话语,诉说着对你不变的誓言;花儿是我美丽的心愿,绽放着对你奔腾的情怀。爱你永远!

 

59、幸福与否是每个人内心的感受,就像穿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我们需要面对自己的内心,并努力去寻找想要的幸福。

 

60、写一封情书给你,默默地谱一只情歌,编织一种情结,爱一个人,不一定会让他知道,我们的爱要厚积而薄发。真爱难得,愿你幸福!

 

61、相遇是缘,相识是福,相守是用心努力。有你是幸,陪你是喜,相伴是一生福气。一生太短,来世不离,分分秒秒备感珍惜。我的爱人,只有你最懂我的心。

 

62、这一生,不管我往哪个方向去,都只为与你相遇;这一生,不管我在哪个季节留,都只为与你相守;这一生,不管我用哪一只手牵,都只为与你相伴。

 

63、最想就是拉着你的手,最爱看到还是你对我的微笑。就算全世界都可以改变,但是惟有我不会改变,因为我的眼里,心里都是你。

 

64、最好的闺蜜,是你可以尽力地欺负她,她却依然爱你爱到死。最好的恋情,是你可以彻底地做自己,他却依然迷恋真实的你!

 

65、有你,心情格外明朗;有你,生活分外清爽;有你,就算再苦也相信希望;有你,就算再累也甜入心房。亲爱的,拥有你我就拥有了世界,有你真好!

 

66、永恒的爱情需要:怦然心动,你侬我侬的激情;经得起磨难,耐得住平淡的执着;非你不可,至死不渝的忠贞;以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信仰。

 

67、对你的思念,是紫色的;我们的爱情,是白色的;在我眼里,你是红色的;在你心里,我是蓝色的;我们的生活,是彩色的;没有你,我的世界是灰色的!

 

68、在一起一年在街上拉手那是恋情,在一起五年还能拉手那是感情;在一起十年在街上拉手是亲情,若三十年后还能拉手散步那才是爱情。

 

69、在我眼里,你永远是一朵花。恋爱时,你让我看得眼花;忙碌时,你让我感动泪花;即使老去,牵手你直到头昏眼花。亲爱的,此生有你,不虚此行。

 

70、在我内心深处有个后花园,里面种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只为采摘一朵最美丽最芬芳的送给你,让它代表我对你说:我爱你!

 

71、在能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别走得太远,小心把我的心累坏!

 

72、有一种安排叫做缘,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有一张网叫做情,情网恢恢,疏而不漏。有一种爱叫思念,四处弥漫,牵牵绊绊。真的好想你!

 

73、有一缕阳光,为你照亮;有一片云彩,为你飘荡;有一朵鲜花,为你开放;有一眼清泉,为你流淌;有一份爱情,为你奉献。

 

74、眼睛在窗口望到的远方,是一片天和想你的目光,天把我的目光像风筝一样,放飞到了怎样爱你的国度,牵扯了我如此幸福的一生。

 

75、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一条短息。

 

76、只为你存在,我心有真爱,朝阳出夕阳下,只盼等你早日回来;你是我的梦,梦醒酒尚浓,春夏秋冬爱似海,我的爱只为你存在。

 

77、知冷知热的,是心;相守相望的,是眼;不离不弃的,是情;一生一世的,是爱;传递祝福的,是短信;亲爱的,愿你快乐每个季节,甜蜜每一天。

 

78、真正的爱,是接受,不是忍受;要体贴,也要体谅。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并不完美的人。

 

79、真爱,是用来激励的,你创造的空间有多宽,爱情的空间就有多广;真爱,是用来铺设的,你能走多远,爱情就能给你铺多远的路。

 

80、一份旧报纸,时间的追溯,那年那月那个时间里,我的爱情开始于那个年代,阅读着泛黄的岁月,我们的爱开始有了历史尘封的等待,亲爱的,我依旧爱你很深很深。

 

81、幸,幸运;福,福分;幸福=幸运+福分;感,感觉;情,情缘;感情=感觉+情缘。有情缘很幸运,有福分就有感觉,愿拥有美好爱情。

 

82、眼睛近视,为了适应,有了眼镜!联系不便,为了适应,有了手机!等待相遇,为了适应,有了你!喜欢你没有道理我会学着适应你!

 

83、有一个人时时刻刻装在我脑子里,不经意间就会跑出来。我想对TA说:这一生你不离我就不弃,这一生只牵这一双手。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