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知道荒芜了一片的,是萌芽的春天,还是我的思念。

 

2、虽然没有在一起,空气里依旧有你的气息。

 

3、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其实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4、买得走的东西早晚留不下、买不走的东西谁也带不走。

 

5、没有时光倒流,回不去你所谓的初识。

 

6、我真的不难过,可是没有你,我真的不快乐。

 

7、总是有那么几个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没有结局的结局。

 

8、这个世界,看你笑话的人,永远比在乎你的多。

 

9、我们曾经追求过幸福,至少我们见过幸福的背影。

 

10、你流泪湿我面,你伤心痛我心。

 

11、鱼溺水而亡,是为了让大海能够记住他。

 

12、宝贝儿,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不管你在谁的身边。

 

13、这次你终于讲不出话,被我逼问到无言可发。

 

14、现在的我,只想乖乖旳听你的话,然后当她的替代品。

 

15、不是每一个微笑都能换来骄傲。

 

16、守着那么一个卑微的梦想。直到白发苍苍。

 

17、一念花开,一念花落。这山长水远的人世,终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18、世界这么大,能遇见,不容易。

 

19、一颗火热的真心,在漠然中,也会慢慢变冷。

 

20、你说要勇敢爱可是我总觉得这是那么的难,因为爱你总在心口难开。

 

21、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我只能说,还活着。

 

22、过回了以前平淡,一个人的生活,心里其实很不情愿。

 

23、爱我的人,请你毫无保留为我付出一切。

 

24、爱一个人,就算用一辈子的时间,还是会嫌不够。

 

25、没有时光倒流,回不去你所谓的初识。

 

26、我以为心已经空了,但里面仍然住了个你。

 

27、用我残留的一点点微笑来遮掩我伤痕累累的伤口。

 

28、我在等待,等待你给我一个为你停驻的借口。

 

29、手相牵,情相系,爱相通,心相连。

 

30、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31、我是那个无名氏,为你空白无名指。

 

32、越是得不到的越想要,越是失去的越想珍惜。

 

33、对我不好是你的事,与我无关。对你好是我的事,与你无关。

 

34、你说要勇敢爱可是我总觉得这是那么的难,因为爱你总在心口难开。

 

35、生命太短,没留时间给我们每日带着遗憾醒。

 

36、鹊桥上的花,银河里的水,牛郎盼望织女早点回。

 

37、已经放弃了的就不要再试图挽留,已经离开的就不要再试着回到曾经。

 

38、其实,有些事注定没有结果。可是我们偏偏还要去争取。

 

39、不奢望你陪我到老,只希望你过的比我好。

 

40、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41、与你一别经年企期再遇,恨流光追不及。

 

42、如果爱迟到了,下一个路口,我们会在那里。

 

43、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44、习惯了冷漠,因为早已看透。

 

45、虽然没有在一起,空气里依旧有你的气息。

 

46、守着那么一个卑微的梦想,直到白发苍苍。

 

47、思念,在挥手告别的一瞬间溃不成军。

 

48、爱就是你的背叛,而我却一直等待着你回头!

 

49、嘴角微翘,是在感慨可悲,还是无奈的自嘲。

 

50、我爱你可是我说不出口,因为不敢搅乱你的梦。

 

51、如今,时光回来,爱已远。

 

52、你和她要幸福,把我的那份也带出来。

 

53、世界再怎么美好,也不属于我的。

 

54、一念花开,一念花落。这山长水远的人世,终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55、梦见你的梦真的很美,我是不是应该感到高兴呢?可枕边的泪水却告诉我,梦到的美丽其实比现实更残酷。

 

56、我能为你做的不多,但你需要的时候,我一直在。

 

57、我一直很清醒,清醒的看着自己沉沦。

 

58、不知道荒芜了一片的,是萌芽的春天,还是我的思念。

 

59、我不会弹棉花,也不会弹吉他,所以我不会谈恋爱。

 

60、那段甜蜜的过程,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61、如果你爱我,请不要伤害我;如果不想伤害我,那请不要爱我!

 

62、我们曾经追求过幸福,至少我们见过幸福的背影。

 

63、当梦想脱离现实,你就完了,到头来发现总是失去的多。

 

64、卸下伪装的盔甲,既然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65、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66、有的人沒那么好,可你就是沒法不爱他。

 

67、三年时光,荏苒流逝,蓦然回首,物是人已非。

 

68、只要再坚持一下下,我们就能到幸福的彼岸。

 

69、你给我最后的疼痛,是手放开。

 

70、买得走的东西早晚留不下,买不走的东西谁也带不走。

 

71、未来,多么诱人的词,回忆,多么怀念的词。

 

72、世界这么大,能遇见,不容易。

 

73、我真的不难过,可是没有你,我真的不快乐。

 

74、这个世界,看你笑话的人,永远比在乎你的多。

 

75、再见了,我来不及盛开的初恋。

 

76、没有任何理由,天意让我对你如此亲近,可是,可是你灿烂如霞的笑脸总隐在三月的柳叶梢上,我触不到,你素洁缤纷轻捷的步履,踏穿我唯一湛蓝的柔情,没有了你,我的柔情无根无依。

 

77、轻轻地,悄悄地,再也寻不着。日日夜夜,无力抗拒,无能为力地想着。想你,从不说;想你,不知为何;想你,痛,便缓缓坠落。此时还在挣扎谓之寂寞,彼时解脱无法彻底谓之难过。

 

78、时光匆匆流过,转眼已过去十五个春秋。四年前,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共同经历了青春道路上最难忘的四年。或许,四个月后我们将要分道扬镳;或许,我们即将分别;或许,我们一生都不会再见面。

 

79、人生只能在路上,梦想只能在前方,无论怎样回头,无论怎样不舍,谁又能拾回旧时光?

 

80、霜风雪雨,苦乐随行,所有的顾盼,所有的憧憬,所有的爱恨,所有的曾经,生命的扉页,涂满了密密麻麻的渴望,岁月的红笺,写满了轻轻浅浅的虔诚。一切辗转,一切奔赴,是否只为聆听一种感动,拾得的何尝不是一种心情。

 

81、无人分享的快乐虽是杯苦酒,没有谁甘愿独自下咽。而我不怕,我不想得到任何,只想能把你远远地观望着。

 

82、雅院里艳色韶颜妖旖旎,声断已随风,魅影泣香红,提笔,不为风雅,只为了那红尘里纯情的际遇,丝丝不知终点的心迹,揪碎的心无边无沿,揉碎在那梦醒的边缘,幔纱竹影孤摇寒,轻捻出抹抹心伤,丝丝织缝于那锦瑟的韶华里,弃落风尘,淡若烟岚。

 

83、在这个世界上,问自己是谁,自己在哪里,一种无奈和叹息。若是没有雨,世界少了很多的精彩,少了回忆的美好。

 

84、愿化晚风轻柔,带走曾经的曾经,沉沦于幻想与现实的交错里,倦了,找寻着一份宁静的归依,难渡心梦转身的华丽?染不尽一缕叶落风残,乱世风华,谁解清风明月情?

 

85、忆起的昨日,是亘古的曾经,一如你那熟悉到骨子里的容颜,总会有意无意的触动心底的那片柔软,于这个花开花落的季节,淋湿我一夜又夜的幽幽清梦。

 

86、那些经年飘韵值得纪念的日子,虽在繁华中慢慢老去,在我性命里已慢慢的习惯的成为了一则烙守的承诺,拂去朵朵卑微的纤尘,已促成搁浅的凄惶,次次敲击着我内心伶仃的单弦,直至终老。

 

87、月露冷,故人何在,烟水两茫茫,海阔山遥,孰知何处是潇湘?叹多情自古空余恨,陌上飞花的尘烟,江南烟雨尽头,一剪素衣罗裙,一眼柔情追随,最终还是与你擦肩而过,京城月上浮云散,渺无踪。

 

88、多愁善感的季节啊!请你离开我,我要愉悦的活着,不好让我再度沉溺在忧郁的海洋里。

 

89、前程茫茫,星汉寥寥,不知道有多少过去的故事被埋葬了,而我总是喜欢站在故事的开头去祈祷,像随风飘摇般般的蒲公英那般山花烂漫的欣然,可惜了,最后只是一个人的失望,默默的转身,泪流满面。

 

90、有一种爱叫做缺憾,有一种缘叫做遗憾,有一种感情无法用等值去衡量,那就是思念!

 

91、与你如此近,一面相隔;与你如此远,天涯难觅。隔天隔地隔山隔海怎敌人与人之间的心从此相隔相忘?!相忘,需要何等的勇气,何等的气度,何等的淡默!

 

92、想抓住些什么来填补心灵的空缺,时间已经给不了我这样的机会了。

 

93、我不管在草长莺飞的暖季,也不管在冰天雪地的海天一角有没有我的身影。我只是执意存在于你身边的一只流萤,肆意为你扑闪着最微弱的欢喜。

 

94、喜欢长久浸在忧伤中,忘了尘世烟火,只愿在其中能反复回味你留下的苍凉;喜欢浓浓的黑夜,没有一点光线,因为那时眼泪就可以不必隐藏;喜欢绝情的冷漠,那样我才有足够的热情面对更加的难过。

 

95、一些人在这里徘徊,一些人在这里守望,或找寻一个可以在烟尘里携手日落的归人,或缅怀一段走了一半又折回的地老天荒。

 

96、随心随意的缘,随思随念的盼,纵经不住世事流转,若诸般相携诸般念,未曾换得一段月下花前,今生你我,能有一次灵心相握,又何惧他日流光置换?相逢倾一笑,缄默两心间,相知凭一念,何叹天涯远。

 

97、多愁善感的人不就应总是去回忆以前,那样会更加伤感,因此总是要隔很长一段时刻才会给自我一个释放的机会,给自我洗礼一下心绪,让自我能够好好的反省一下,安安静静的跟自我对话。

 

98、无人分享的愉悦虽是杯苦酒,没有谁甘愿独自下咽。而我不怕,我不想得到任何,只想能把你远远地观望着。

 

99、不好轻易对人多愁善感,就算你是真的多愁善感。别人可能不能明白你的多愁善感,也没这个义务和职责。

 

100、忆起的昨日,是亘古的以前,一如你那熟悉到骨子里的容颜,总会有意无意的触动心底的那片柔软,于这个花开花落的季节,淋湿我一夜又夜的幽幽清梦。

 

101、秋雨没有春雨的温馨与多愁善感;没有夏雨的轰轰烈烈,大大方方;更没有冬雨的严寒与冷漠;有的只是朴素的外表,简陋的场面与一丝丝让人觉得悲伤的忧愁。

 

102、我不管在草长莺飞的暖季,也不管在冰天雪地的海天一角有没有我的身影。我只是执意存在于你身边的一只流萤,肆意为你扑闪着最微弱的欢喜。

 

103、与你如此近,一面相隔;与你如此远,天涯难觅。隔天隔地隔山隔海怎敌人与人之间的心从此相隔相忘?!相忘,需要何等的勇气,何等的气度,何等的淡默!

 

104、愿化晚风轻柔,带走以前的以前,沉沦于幻想与现实的交错里,倦了,找寻着一份宁静的归依,难渡心梦转身的华丽?染不尽一缕叶落风残,乱世风华,谁解清风明月情?

 

105、轻轻地,悄悄地,再也寻不着。日日夜夜,无力抗拒,无能为力地想着。想你,从不说;想你,不知为何;想你,痛,便缓缓坠落。此时还在挣扎谓之寂寞,彼时解脱无法彻底谓之难过。

 

106、那时,下班的路很长,好像总也走不到尽头;那时,田野的花很香,一向迷醉着我善感的神经。也许我不是真正的想起来了你,只是想起了那个春光摇曳的季节,想起了那个像林妹妹一样的多愁善感的女孩儿。

 

107、霜风雪雨,苦乐随行,所有的顾盼,所有的憧憬,所有的爱恨,所有的以前,性命的扉页,涂满了密密麻麻的渴望,岁月的红笺,写满了轻轻浅浅的虔诚。一切辗转,一切奔赴,是否只为聆听一种感动,拾得的何尝不是一种情绪。

 

108、没有任何理由,天意让我对你如此亲近,但是,但是你灿烂如霞的笑脸总隐在三月的柳叶梢上,我触不到,你素洁缤纷轻捷的步履,踏穿我唯一湛蓝的柔情,没有了你,我的柔情无根无依。

 

109、也许,孤独的身影,在多愁善感的世界里,才会找到属于它的一席位置,无助的心灵,才会找到那传说中的安全感。

 

110、不是多愁善感,不是故作深沉,是这夜太静,歌太沉,无意想到太多。

 

111、多愁善感让部分人明白生等于死,又让部分人觉得生不如死。

 

112、多愁善感是天生的,爱流泪也是天生的,不然这眼睛难道还是后天改造的?眼睛不大,却盛不住水,别人的一句呵斥,就让我泪流满面,一首歌,一个片段,就让我落泪,别说我没用,你越说,我越哭。

 

113、其实很多时候,是不钟爱自我骨子里的多愁善感,觉得伤春悲秋是种无聊的情绪,那是善感诗人的多愁,无病呻吟的矫情。

 

114、随心随意的缘,随思随念的盼,纵经不住世事流转,若诸般相携诸般念,未曾换得一段月下花前,今生你我,能有一次灵心相握,又何惧他日流光置换?相逢倾一笑,缄默两心间,相知凭一念,何叹天涯远。

 

115、一些人在那里徘徊,一些人在那里守望,或找寻一个能够在烟尘里携手日落的归人,或缅怀一段走了一半又折回的地老天荒。

 

116、在这个世界上,问自我是谁,自我在哪里,一种无奈和叹息。若是没有雨,世界少了很多的精彩,少了回忆的完美。

 

117、时光匆匆流过,转眼已过去十五个春秋。四年前,咱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共同经历了青春道路上最难忘的四年。或许,四个月后咱们将要分道扬镳;或许,咱们即将分别;或许,咱们生命都不会再见面。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