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他那红嘟嘟地脸蛋闪着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苹果一样。

 

2、奶奶满脸爬着重重的皱纹,因为带有笑容,眼角的纹路像两把打开的扇子。

 

3、他的头发又稀又黄,蓬蓬松松的像个乱草窝。

 

4、她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

 

5、他的圆滚滚的大肚子高高隆起,像一口上百人煮饭用的大锅反扣在他的身上。

 

6、他的一双小腿练得像小铁棒那样坚硬。

 

7、她中等身材,35岁模样。一张和蔼可亲的面庞,总是那么慈祥。

 

8、他的白胡须在胸前飘动,像一缕缕的雪花在飞舞。他向后一仰,山羊胡子一撅一撅的像个兔尾巴。

 

9、短短的扎着红色绸带的小辫,就像两只蝴蝶落在她的耳边。

 

10、孩子噗哧一声笑了,露出了两排碎玉似的洁白牙齿。

 

11、他黑苍苍的脸上长满了密匝匝的络腮胡子,像一丛被踩过的乱糟糟的茅草。

 

12、两只突出肥大的耳朵守卫在脑袋的两旁,像两扇屏风似的。

 

13、这孩子黑虎头似的脸上,生着一对铜铃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14、他腔子里好似有根棍儿支撑着,总是挺着高高的胸脯子。

 

15、他浑身都是圆圆的,特别是肚子像酒桶一般凸起来,人没到,肚子先到了。

 

16、她的一头秀发是深色的,像丝质似的光润,走起路来富有弹性地飘动着。

 

17、老人的手每一根指头都伸不直,里外都是茧皮,整个看真像用树枝做成的小耙子。

 

18、她那黑亮黑亮的头发像柳丝一样轻柔。

 

19、她那一头剪短了的头发乱蓬蓬的,像个孵蛋的母鸡尾巴。

 

20、她那白皙细腻的皮肤像水莲花似的。

 

21、他的头发像鸟巢一样随便地堆在头上。

 

22、他黑里透红的脸上露出一排白玉米似的牙齿。

 

23、我地同学萧红,梳着一条大辫子,黑亮黑亮的,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看起来蛮漂亮的。

 

24、他那半寸长的短发像秋天的芦草一样又干又硬,没有一点儿油性。

 

25、在盯着父亲的眼睛瞧,觉得他那双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样深邃、神秘。

 

26、老人的那个驼背向上拱起,就像一座小山一样。

 

27、他地耳朵白里透红,耳轮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匀称,像是一件雕刻出来地艺术品。

 

28、李老师有一头漂亮得头发,乌黑油亮,又浓又密,她站在阳光下,轻轻地一摇头,那头发就会闪出五颜六色地光环。

 

29、这少女眉清目秀,小长长脸,尖尖的下巴像个白莲花瓣似的。

 

30、那深陷的双颊上,长满了胡须,毛茸茸的,像个刺猬。

 

31、阳光下,只见一个身量不高,面色黑红的小男孩,浓眉下的一双大眼睛格外有神。左臂上戴着红袖章,上面那“值日”两个字十分显眼。

 

32、他踮着脚从几层人的后面,把脖子拉长得像一只鹅。

 

33、他的头发越来越白了,简直像盖了一头皑皑的霜雪。

 

34、我有着一个像葡萄一样大小的眼睛,高而直直的鼻子,大大的嘴巴,阳光般的笑脸,活泼好动。

 

35、她那乌黑的头发,梳成两条不长的辫子,垂挂在耳旁,上面还结着两个大红色的蝴蝶结,好像两只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

 

36、他那银白的头发,使人联想起那披满白雪的劲松,这是他历尽风霜,饱尝艰辛的见证。

 

37、他的眉毛时而紧紧地皱起,眉宇间形成一个问号;时而愉快地舒展,像个感叹号。

 

38、这双手,皱纹是那么多,那么深,就同山坳里挖出的老树根一样。

 

39、那个人体胖肢短,肚子圆鼓鼓的,像一只青蛙。

 

40、他那刺猬一样的头发又短又粗,透出一股犟劲。

 

41、老人的手指瘦得像螃蟹腿。

 

42、他那手臂上面青筋交错,宛如长春藤缠在树枝上。

 

43、他的头发和平时一样,乱得像一把破笤帚。

 

44、他的手指粗大,拇指像个萝卜,指甲厚得像古铜钱。

 

45、小菊到今年已经十四岁了,但是她的身体长得不高,手臂依然那么细小,颧骨照旧凸出,十个指头像一束枯竹枝,仿佛一折就会折断似的;因为她十分消瘦,所以看起来她的身体轻飘飘的。

 

46、蓬松的刘海儿垂挂在前额上,犹如3月的杨柳。

 

47、她露出来的一排牙齿白得像刚刚去了皮的杏仁。

 

48、小丫头脑后那两绺随便扎起的头发,像公鸡尾巴一样,走起路来,一跳一跳的。

 

49、他的头发有两寸来长,乱蓬蓬的,活像一个喜鹊窝。

 

50、她的头发颜色漆黑,带有反光,像乌鸦的翅膀一样,又黑又亮。

 

51、只见那个人脸皮雪白,以致脖子上的血脉清清楚楚地现出来,像根根的青绳子

 

52、她那张开的双臂摇动不停,如同翻飞的翅膀。

 

53、这姑娘的腰肢像杨柳枝儿似的又细又柔。

 

54、他大约有十三、四岁。又黑又胖的小脸上,嵌着一个尖尖的翘鼻子。长长的头发,好久没理了。浓浓的眉毛下闪着一对大眼睛,乌黑的眼珠挺神气地转来转去。

 

55、我长着椭圆形的小脸蛋,梳着两个长长的辫子,一双大大的眼睛,一笑起来就变成了弯弯的月牙儿。我的皮肤比较黑,这是爸爸遗传给我的最大特征。

 

56、又瘦又长的两条腿像两根竹竿支在地上。

 

57、建华同学身材均匀,不胖不瘦,乌黑的头发梳成两条细长的辫子,红润的瓜子脸,圆圆的大眼睛,脸颊上有两个深深的酒窝,显得活泼可爱。

 

58、我们院里来了两个乡下小孩。一个是姐姐,梳着小辫,穿着小花褂。一个是弟弟,脑门上留的头发,就像扣了个茶壶盖。

 

59、那女孩的脑后拖着一根猪尾巴似的小辫。

 

60、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吴东清,他个子不很高,圆圆的脸上嵌着两颗黑葡萄似的眼睛,嘴角总是向上翘着。他身上有许多优点值得我学习。

 

61、我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灵巧的小手,一张红润润的小嘴,可爱极了!

 

62、他的肚子膨胀得像一个气打得过足的大气球。

 

63、这小伙子整个脊背又黑又亮,闪闪发光,好像涂上一层油。

 

64、老头儿瘦骨嶙峋的胸脯犹如一条一条的百叶窗。

 

65、他向后一仰,山羊胡子一撅一撅的像个兔尾巴。

 

66、他的头发、胡子全白了,如银丝一般,闪着晶莹的白光。

 

67、长长的上翘的睫毛和水灵灵的大眼睛,弯弯的细细的柳叶眉,红润的光滑的脸颊--她的脸上呈现出的少女的温和。在高高盘着的环状发圈的头发底下还垂着微卷的长发--这是少女应有的羞涩。

 

68、女儿长得像她娘,眼睛长得尤其像。白眼珠鸭蛋清,黑眼珠棋子黑,定神时如清水,闪动时像星星。浑身上下,头是头,脚是脚。头发滑溜溜的,衣服格挣挣的。

 

69、我有一个非常疼爱我的姥姥,她现在已经年过七旬;花白的头发在黑暗中闪闪发亮;她的个子越来越矮了;走路颤颤巍巍的。脸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皱纹。

 

70、小姑娘那双胖胖的小手像藕芽似的,手背上有4个深深的小坑。

 

71、这孩子的头发像春天里的嫩草一样柔细。

 

72、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浓厚乌黑的披肩发,犹如黑色的瀑布悬垂于半空。

 

73、他的白胡须在胸前飘动,像一缕缕的雪花在飞舞。

 

74、她一头乌黑闪亮的秀发自然地披落下来,像黑色的锦缎一样光滑柔软。

 

75、杜怡然今年九岁,中等个,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有一张樱桃小嘴,会一口流利的英语。

 

76、两条哆里哆嗦的弯腿几乎站不稳,像弱不禁风的干树枝。

 

77、她的头发梳得很整齐,像一顶光亮的大帽子。

 

78、他的胡子足有半尺长,就像那老榕树的根须,在风中飘动。

 

79、一丛稀疏而干枯的头发,像小鸭的绒毛点缀在头顶上。

 

80、他原来有些弯曲的背,现在越驼越厉害,如同背着一口锅。

 

81、他的个子不是很高,大大的眼睛闪闪发亮。他的脸型是比较方的。最引人瞩目的还是他的笑容。他有一对小酒窝,笑起来非常可爱。

 

82、那是个十来岁的瘦骨伶仃的小孩,却长得眉清目秀。特别是那双长得比常人都大的眼睛,闪动着聪慧的光芒。他拖着木屐,一件破旧的绿军服垂到膝前。

 

83、这位老汉的眉毛胡子都花白了。但脸膛仍是紫红色的,显得神采奕奕。他身穿崭新的青布棉袄棉裤,头上还包着一块雪白的毛巾。老汉蹲在地上,乐滋滋地抽着旱烟。

 

84、她的个子不高,总是坐在前排。乌黑的短发上系着红色的蝴蝶结,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她爱发言,回答问题时声音又响亮又干脆

 

85、我的弟弟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脸,一对大眼睛乌黑发亮,一笑,嘴边还有两个小酒窝。他的个儿跟我差不多,有人还以为我们是双胞胎哩。其实,他才刚过十岁,比我小三岁。

 

86、在街道的旁边,在电线杆下,坐着一个女人。她头发蓬松,皮肤暗黑,紧邹眉头,眉毛下垂,睫毛凌乱,目中无神,脸颊浮肿,嘴唇破裂,皮包骨头,皮肤上有多处伤口。真是个可怜的女人啊!

 

87、她露出一口排列整齐的牙齿,好像珍珠一般。

 

88、妈妈中等身材,梳着短发,穿着一身套装。一双浓黑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时,她的嘴角上总是带着甜蜜的微笑。

 

89、他的手格外粗糙,像长满了刺,谁一碰上,就好像会被扎出血似的。

 

90、她的头发已经半干,被晚风吹拂着,在明月般的脸庞前飘动着。

 

91、那手也不是我所记得的红活圆实的手,却又粗又笨而且开裂着,像是松树皮了。

 

92、他肩膀宽阔,身材高大,结实得像一堵墙似的。

 

93、金色的卷发顺着光洁的额角波浪似的披垂下来。

 

94、她有一双灵动俊俏的小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一笑起来还有两个浅浅的酒窝。她那长长的秀发,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非常漂亮!

 

95、我的妈妈在卫生学校当老师。她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张爱唠叨的嘴,胸中却有一颗关心人的心。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