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狂奔着,为的是不让自己感到寂寞。

 

2、右手代表希望,左手代表安全我用我的右手紧握你的左手。

 

3、只有天空没人抢得走,只要我能拾起天,它都一直陪着我!

 

4、疼吗?疼也不要说,有事自己扛着,别人不是你,不会懂你。

 

5、一念花开,一念花落。这山长水远的人世,终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6、很多人早起刷牙都有恶心干呕的症状,科学研究发现,这类人群的共同特点是喜欢照镜子。

 

7、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

 

8、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9、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10、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现在在一起一样。

 

11、别把分手说得那么好听,再怎么好听心还是会痛的。

 

12、断了的弦再怎么连,我的感觉你已听不见,你的转变像断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对,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

 

13、有时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笑不再纯粹,哭不再彻底。

 

14、在乎我的人,我会在乎,不在乎我的人,你凭什么让我继续在乎。

 

15、这一生,总有一个人,老是跟你过不去,你却很想跟他过下去。

 

16、不许你们欺负他!全世界只有我才可以!

 

17、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18、断了的弦再怎么连,我的感觉你已听不见,你的转变像断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对,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

 

19、我用漂亮的押韵,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绘后悔莫及的那爱情。

 

20、我很想告诉你。我好想你。可是我怕得到的只是一个简单的回答“哦”字。

 

21、我等待,只为了你的爱。

 

22、破碎不是最残酷的事。最残酷的是踩着这些碎片假装着不疼痛固执地寻找着……。

 

23、如果不爱我,请别再离开的时候说对不起。

 

24、我用漂亮的押韵,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绘后悔莫及的那爱情。

 

25、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26、爱情就像是乘法,只要一方为零,结果就一定是零。

 

27、你以后结婚一定要给请帖我,因为我想看看是什么样的女孩把我比了下去,替我完成嫁给你这个梦想。

 

28、成熟不是你学会了适应别人的本领,而是你造就了自我独立的人格。

 

29、我要让爱我的人自豪,弃我的人后悔,厌我的人不尽如意,嘲笑我的人木瞪口呆。

 

30、我在你眼里,怎么做都不够好;你在我眼里,做什么都不责怪。

 

31、我主动,你不主动。你不主动,我也不主动。很多关系就这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32、成熟最大的好处就是:以前得不到的,现在不想要了。

 

33、从今以后,我不发脾气,我不伤害自己,我会把深情统统留给自己。

 

34、当你爱一个女人的可爱,你也要接受她的小毛病。连她的小毛病你都觉得可爱,那才是爱。

 

35、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和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36、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

 

37、真正的爱情是不讲究热闹不讲究排场不讲究繁华更不讲究嚎头的。

 

38、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39、我永远都是你的插曲,但是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

 

40、一个男人,若真不爱一个女人,不应该对她太好。否则这笔情债,今生也理不清。

 

41、你在孤独、悲伤的日子,请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说:这世上有人在怀念我,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42、美人鱼的童话让我相信爱情,也让我明白并非每段美好的爱情都有一个幸福的结局。

 

43、或者你全部听我的。或者我全部听你的。这是两个人之间相处的唯一原则。

 

44、每天听着你推荐的小旋律,恩,那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为它与你有关。

 

45、妄想去留住原本应该消失的人和事,其实是一种悲剧。

 

46、我抬头望着你那双眼眸,凛冽中带着绝情,冷漠中又带着愁意。你离去,我停伫。

 

47、一个人时我害怕寂寞,两个人时我害怕沉默。

 

48、有些路,无论繁华与落寞注定都要一个人走。

 

49、你在孤独、悲伤的日子,请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说:这世上有人在怀念我,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50、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情,而我为你隐姓埋名,在月光下弹琴。

 

51、翻着我们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去年的冬天,我们笑得很甜。

 

52、风筝在阴天搁浅,想念还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

 

53、看着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进还能不能重新编织脑海中起毛球的记忆。

 

54、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55、在爱情上我不需要别人的安慰,因为安慰只有懦弱的人才需要。

 

56、你没有经历过我的人生,所以请不要随便批评我。

 

57、爱情这场华丽的戏我们都太过认真了,认真到连自己都被自己骗了。

 

58、我们明明等不起,却总是在等待。我们明明伤不起,却总是在受伤。我们明明不懂爱,却总是在说爱。

 

59、我们为了爱情当傻瓜,爱情却把我们当傻瓜。

 

60、假如有一天世界背叛了你,至少还有我为你背叛这个世界!

 

61、虽然我们说恋爱中的女人应该自信,但一个女人真爱上了一个男人,她会害怕失去,会开始不自信。

 

62、所谓爱情就是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轻易控制你的情绪,前一刻让你哭,下一刻又让你笑。

 

63、醉了真好,渐渐的喜欢这种让我麻木的感觉。

 

64、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

 

65、用微笑装作不在意你的嘲笑,不关心你的离去。

 

66、不要以为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有多重要,说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

 

67、有些人、承受不住多一次的失败。真懦弱!

 

68、如果有一天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不会背叛这个世界,我会毁灭这个世界。

 

69、当你真正去等待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永远都不会出现。

 

70、获取女人欢心的要素大概是:坚定的意志、决断、勇气,以及亲切、正直诸品质,反之,智慧上的优异对女性不发生任何直接或本能的力量。

 

71、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72、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风在山路吹,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73、谁总是在床上玩手机,老是被手机砸到脸,还一个懊恼的表情。出来冒个泡。

 

74、距离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因为太爱而不敢接近。

 

75、有时候,放弃一些东西才能得到一些什么,得到了以后又想再得到放弃的那些。

 

76、一生总会爱那么几个人,到最后陪在身边的只有一个。

 

77、简简单单的生活是我需要的,快快乐乐的活着才是幸福的,幸幸福福的=平平淡淡的。

 

78、太不完美的我,承受不起你太完美的爱。

 

79、当我爱你的时候,你潇洒的活在我的世界,当我不爱你的时候,请潇洒的滚出我的世界。

 

80、我终生的等候,换不来你刹那的凝眸。

 

81、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82、男人有钱就变坏。是的,很多男人是这样,不过,有钱就变坏的男人就算没钱,也好不到哪里去。

 

83、没有经历过的人,没有对于他的意义。

 

84、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85、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情,而我为你隐姓埋名,在月光下弹琴。

 

86、我永远都是你的插曲,但是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

 

87、有时候说不喜欢,是为了让自己说喜欢的时候会显得非常珍贵。

 

88、我讨厌现在的生活,更讨厌现在的自己。

 

89、我们在错误的时间相遇,在正确的时间却又分开。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