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连天空都那么孤独,谁又害怕寂寞。

 

2、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3、我可以画一个圈,我自己关在里面,把回忆挡在外面。

 

4、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戏,习惯了,也就不再悲怆。

 

5、爱你时,一切美好,怨你时,人生灰暗。为何欢乐过后,只剩下一片悲凉?

 

6、分手之后,我在空旷的世界里寻找一个人的寂寞。

 

7、孤单的没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来,泪滴落了,才看见,眼泪里的身影。

 

8、会过去的,就会过去的。我们的痛苦,我们的悲伤,我们的负罪。

 

9、嫉妒是一把刀,最后不是插在别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里。

 

10、寂寞是一片黑色的睡莲,在无尽的黑色里,尽情的蔓延。

 

11、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那颗心都会遭遇穿刺的痛。

 

12、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13、是浮华的化妆舞会,散场以后,一个落寞而黯淡的女子,是烟花一样虚空的美丽。

 

14、我的心变了,你不闻不问。你的爱变了,我不能不问。

 

15、我会惧怕孤独吗?我只是偶尔会感觉寂寞。

 

16、你,觉得我资料上是写你的。那么 你错了 因为你没那么资格。

 

17、清醒一点吧,世上没有未完的事,只有未死的心。

 

18、如果我们彼此都只剩下讽刺,那么,我们在一起还有什么意义?

 

19、偶尔,我一个人站在黄昏的荒野,代替你主持夕阳的葬礼。

 

20、人生就有许多这样的奇迹,看似比登天还难的事,有时轻而易举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别就在于非凡的信念。

 

21、若今生长剑浣花,生死无涯。便许你来世雪底封刀,结庐为家。你可愿荆叉绾发,为我煮茶。

 

22、深蓝的不是天空不是海洋不是氧气,是我的强词夺理不愿放弃你的决定。

 

23、我听见有条河流在你我之间,它比那季节更长,比天空还远。

 

24、我只是一个过客,孤独是我忠诚的伴侣,清贫是我耳畔的风。

 

25、一个人的孤单,未曾有过的寂寞心情被这暗夜层层包裹。

 

26、一个人,或许真的孤单。或许,一个人的孤单,只是一种生活。

 

27、因为喜欢,所以开始;因为得到,所以安心;因为习惯,所以忽略。

 

28、有时,一分钟很长,有时,却又很短。有时我可以了解这世界,有时却一点也不懂。

 

29、在狂风吹不散的夜里,烟雾缭绕是一种飘洒着孤独的寂寞。

 

30、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谁都可以说爱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31、只有一个人的孤独,一个人的寂寞。仿佛就是落寞的小丑,无言而对。

 

32、终究,快乐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33、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34、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不问对错,不管结果。

 

35、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36、你若流泪,先湿的是我的心。

 

37、心若一动,泪就千行。

 

38、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39、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会再遇的海。

 

40、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41、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时候,并没有眼泪,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

 

42、人是可以快乐地生活的,只是我们自己选择了复杂,选择了叹息!

 

43、恨,能挑起争端,爱,能遮掩一切过错。

 

44、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你才会遇到下一个。

 

45、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假如”,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设计。

 

46、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不要用恨来结束一段爱。

 

47、爱情是一个人的事,一个人的义无返顾,一个人的冷暖自知,一个人的天荒地老,无关其它。

 

48、爱一个人,就是心疼她脸上的倔强,和那副故做坚强云淡风轻的模样。

 

49、不要骗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谎话我都会相信。

 

50、吵架只是借口,静静地想一想,爱情还有没有继续的可能。

 

51、错在这一生中仅想要跟随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爱的人。

 

52、都说酒是失恋后最好的良药,可是心里痛苦的连买酒的力气都没有了。

 

53、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54、何必要那么多的借口,让我内疚自己还爱的不够。

 

55、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56、久违了,我的泪水。在你落下之前,耀眼的阳光会将你蒸发。

 

57、没有争吵的结束,好过伤痛中醒悟。

 

58、那些刻在椅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开出地老天荒的没有风的森林。

 

59、你永远不知道,你那种忽冷忽热的态度多伤人。

 

60、日记里面永远都不会缺少最真挚的情感,看看你曾经的日记,谁还留在你记忆的角落里。

 

61、往事最珍贵之处就是它永远只存在于过去。

 

62、望着你离开的背影,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不哭,是因为爱你,更是因为懂你。  

 

63、我害怕的是即使我用尽生命一直跑一直跑也到不了你到的地方。

 

64、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

 

65、我们为一个人付出了太多太多,本以为会的到回报……却换来的是背叛,讥讽,侮辱……一次又一次的痛,我们被伤的体无完肤,只能默默流泪。

 

66、眼泪。寂寞。绝望。我的痛在看不见的地方,撕绞着血肉模糊的痛。

 

67、时间,过的好快,也过得好慢,一切似乎都是一个定格,又貌似一艘游轮,有灯塔,却没有方向,莽莽壮壮的心,始终在吟泣。

 

68、孤独是一种无奈的选择,孤独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同行者,孤独是为了孤独背后的解脱,孤独的过程,就是一个寻找真爱的过程。

 

69、或真或假,连心动的时光都冷的让人不寒而粟,周围的一切陌生的让我无处可逃。

 

70、始初,默契是一场交谈,说了就懂了。后来,默契是一个眼神,看到了就明了。最后,默契是一种信念,想到了就心安。

 

71、夜已深了,雨在窗外哭诉,攀附的情网,纠结着往日的迷梦,流连人海,迷失了你我的最初。

 

72、一辈子的承诺不可以轻易说出口,你,给不起我未来。

 

73、有一种爱,明明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手,却法无离开。

 

74、在时间里面我们什么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乐和生命。

 

75、至情的悲,让我怎么去倾诉,寂灭的心,让我怎么还有思绪活下去,空留一具行尸还在苟延残喘,没有轨迹的心痛,让我想要忘了整个世界。

 

76、酒般的思念,一饮就醉,醉时就用全部的热情读这忧伤的月色,于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77、路灯和我之间,究竟谁是谁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点缀。

 

78、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79、你陪我在时光的一端,走向另一端。最后苍者为你,我却心老。

 

80、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81、我们都这样离散在岁月的风里,回过头去,却看不到曾经在一起的痕迹,尽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过。

 

82、我是应该和星星一起数着你的心事,还是应该和你一起数着天上的星星。

 

83、我喜欢你,我一直在那等你,我每天在祝福你,我无时无刻想念你,而你收到了吗?

 

84、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冷冷的看着你说谎的样子。

 

85、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86、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87、放开彼此的手当,爱已经无法挽留,终于看透幸福的背后是一道道伤口。

 

88、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  

 

89、无情的世界无情的你,失恋是你退让给我们的,所以我不再相信你的所有语言。

 

90、想起你的一点一滴,心,又开始痛的无法呼吸,泪,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91、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92、有时候,让对方离开,如果这个样子,他才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那也是一种爱。

 

93、有时候会很想你,但是有太多理由不可以。

 

94、总以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个最原来的我,就也会有一个最原来的你。

 

95、始终不忍心,不舍得,将一切天长地久变成斑驳在记忆里的荒凉。

 

96、思念让旧情有余温,将我困在早应该离开的空城。

 

97、我爱你我爱我们的孩子,我不忍心伤害他,怎么办,能不能不残忍……

 

98、我的眼泪流了下来,浇灌了下面柔软的小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愁。

 

99、世上最令人惊喜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为没有机会靠近的人,竟然爱上了你。

 

100、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