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给我的幸福,我来负责享受你给我的爱;你给我的幸福,我来负责给予我给你的情。

 

2、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我人气上万,姑娘嫁我可好!

 

3、阳光再灿烂,也不及你倾城一笑;彼岸花的媚,比不上你回眸一笑。

 

4、你送她回家却忘记我也怕黑;你陪他聊天却忘了我也寂寞。

 

5、我爱他,不是很爱,不是最爱,而是只爱;我爱她,不是很爱,不是最爱,而是只爱。

 

6、如果你想要的是饮料就别去碰那杯热水;如果你想要的是放荡自由就该把真心藏好。

 

7、想这样一直,永远陪着你;就这样一直,牵手不分离。

 

8、沉默寡言,有时候一个人就会傻笑;只言片语,有时候一个人就会孤独。

 

9、有你的每一天都好幸福;有你的每一天都好温暖。

 

10、心简单,世界就是童话;心复杂,世界就是迷宫。

 

11、还是害怕夜深人静的时候会想起你;还是害怕不经意的会听见你的消息。

 

12、阳光的暖是太阳遗忘的爱;月光的冷是月亮冰封的泪。

 

13、想你不需要借口,拉紧我直到梦的边境;爱你不需要理由,抱紧我直到世界尽头。

 

14、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我决定我的决定;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我迷信我的迷信。

 

15、男人流连忘返的却只是那曾经在一起的感觉;女人穷其一生追求的只是一份最单纯的感情。

 

16、有一个人,只要遇见一次,就永远会记得;有一个人,只要走进一次,就会慢慢懂得。

 

17、找一个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个能一起承担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

 

18、嗅不清你呼吸过的空气,从这一秒你开始透明;从这一秒你开始透明,嗅不清你呼吸过的空气。

 

19、不论何时你都不会先走——我知道这点就够了;我会陪在你身边到最后——你知道这点就够了。

 

20、你是不是还能听见我们曾经许下的诺言;你是不是还能看见我们曾经爱过的画面。

 

21、感情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当失去时,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22、已错过的永远美丽而执着,因为我们也用力爱过;已拥有的幸福真挚而永恒,因为我们也用心守护。

 

23、为你痛过哭过恨过的我,到底算什么;被你疯过爱过忘过的我,到底算什么。

 

24、我虽不美,但我会为你倾尽所有;我虽不帅,但我会陪你地老天荒。

 

25、之所以任凭这爱情消失,知道我不再害怕你离开;之所以任凭这泪眼模糊,因为我不再害怕你消失。

 

26、不会说不离不弃,只会相守到不能在一起;不会说到白头永远,只会相爱到不能相爱。

 

27、忘记不了,割舍不掉。要我情以何堪;释怀不了,舍弃不下。要我如何是好,

 

28、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这样。

 

29、如果没有尝过甜味,酸不会逼得人掉泪;如果没有深深爱过,刺不会扎得我流血。

 

30、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拥有我,我拥有你;在很久很久以前,你属于我,我属于你。

 

31、如果你累了,记得回下头,我还在你身后;如果你倦了,记得停一停,我还会陪着你。

 

32、你对我的好,我会记得一辈子;对我的坏,我下一秒就会忘记。

 

33、我对你的爱,一直到新闻联播大结局那天;我对你的情,一直到世界末日来临的那天。

 

34、昨天永远是过去式,今天永远是进行式;明天永远是幻想式,天天都是方程式。

 

35、再多的甜言蜜语,都敌不过一句暖心的问候;再轰轰烈烈的爱,都敌不过平平淡淡的幸福。

 

36、多爱我一些,让我有不能忘的理由;多爱你一些,让你有不能忘的理由。

 

37、我不是会温柔的人,却为你做尽温柔事;我不是有耐心的人,却对你用尽了耐心。

 

38、你的一言一行,在记忆里挥之不去;你的一举一动,在脑海里魂牵梦绕。

 

39、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谁会满世界找我;如果有一天你消失了,满世界找你的是我。

 

40、我也不过是太爱你,爱的忘记了呼吸;我也不过是太爱你,爱的忘记了自己。

 

41、你斩断了我的双腿我还怎么陪你走到最后;你斩断了我的双臂我还怎么把你拥在怀里。

 

42、情话是我偷的,但爱你是真的;情话固然虚伪,但你爱我就好。

 

43、我不是太阳却甘愿给你所有温暖;我不是月亮却情愿给你所有柔情。

 

44、你说世慌情不慌可你说了慌;你说酒烈情不烈可你饮了酒。

 

45、别说什么貌美如花,只要是她,不堪入目一样入我眼;别说什么皇家子弟,只要是他,落魄才子一样入我心。

 

46、小傻瓜,我们要穿着校服,手拉手的走在操场上;小笨蛋,我们要穿着情侣装,手拉手走在沙滩上。

 

47、我们曾经追求过幸福,至少我们拥有幸福的回忆;我们在错误的时间相遇,在错误的时间却又分开。

 

48、有些人,开始是个神话,后来成了笑话;有些人,开始是个笑话,后来成了神话。

 

49、在所有你懂得或不懂得的时刻,我都在保护你;在所有你看到或看不到的地方,我都在爱着你。

 

50、别担心,我会一直在;别害怕,我会一生爱。

 

51、手心炽热的温度是爱着你的证明;心跳加速的频率是爱着你的证据。

 

52、夕阳下,童话一般的世界;星空下,梦幻一般的世界!

 

53、你不是王子我也不爱王子;你不是公主我也不爱公主。

 

54、说再见后的勇敢不过是好强;说晚安后的孤单喧哗到天亮。

 

55、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烦躁,一个人体会。

 

56、原来分手是需要练习的,等时间久了会变勇敢的;原来分手是需要练习的,等伤口好了会变轻松的。

 

57、你来的那天,落叶刚好,秋天也来到;你走的那天,飘雪刚好,我也在寻找。

 

58、若有女孩为你泪雨如下,请你记得娶她回家;若有男孩为你四海为家,请你记得好好爱他。

 

59、在鹿港小镇徘徊恍然进入深海小巷;在深海小巷闲逛猛然闯进鹿港小镇。

 

60、熬过七年之痒,少年我做你的新娘可好?熬过七年之痒,姑娘我做你的新郎可好?

 

61、一个人久了,不懂两个人的快乐;两个人久了,不懂一个人的落寞。

 

62、那些极少出现的情绪占据了过去整整一个回忆;这些支离破碎的爱情侵蚀了未来整整一个世纪。

 

63、你这个糊涂蛋,没有我你该怎么办;我这个糊涂蛋,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64、别说对不起,是我爱上了你,但只是一场独角戏;我说没关系,他会比我更疼你,守着你的小淘气。

 

65、你想象的,并非是我所谓的;你所谓的,并非是我想象的。

 

66、我多么希望有那么一个人会狠狠的疼我;我多么希望有那么一个人拼了命的爱我。

 

67、其实我知道你每天都在;其实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68、我什么都可以放下,唯独放不下你;我什么都可以遗忘,唯独忘不了你。

 

69、他说,生命中有你才是最平凡的奇迹;她说,生命中有你才是最唯美的旋律。

 

70、是不是我不够爱你,所以你才想要躲避;是不是我太过爱你,所以你才想要逃离。

 

71、年少时,我们因谁因爱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场起舞;沧桑后,我们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却宁愿形同陌路。

 

72、我很简单,只要你一句温暖的晚安;我不复杂,只要你一句温和的早安。

 

73、我拿青春赌明天,明天会不会让我失望;我用生命去爱你,爱你会不会让我受伤。

 

74、总有一次笑容,让你收获幸福;总有一次哭泣,让人瞬间长大。

 

75、心若不自由,走到哪里都是囚笼;心若无归宿,走到哪里都是流浪。

 

76、有一种爱情,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做非你莫属。

 

77、原谅我不善言辞,但我爱你很真;原谅我口是心非,但我爱你是真。

 

78、在心底慢慢描绘出我曾经最狼狈的身影,在心底轻轻勾勒出你曾经最清晰的模样。

 

79、我们一起共同许下地老天荒的诺言,我们一起共同诉说海枯石烂的恋歌。

 

80、我达不到你的那些预期和希望,你还会爱我吗?我成不了你心爱的类型和模样,你还会爱我吗?

 

81、我也知道我死性不改,痛了还要扯着嘴角微笑;我也懂得你死性不改,明明说谎也要装作无辜。

 

82、我们两个就像两条平行的线,总有一天会相交;我们两个就像两条相交的线,在相交后会离得越来越远。

 

83、我也知道我死性不改,痛了还要扯着嘴角微笑;我也懂得你死性不改,明明说谎也要装作无辜。

 

84、诺不轻许,终不伤人;诺不轻信,终不伤己。

 

85、因为我们有时间差,所以我刚醒的时候你才睡下;因为我们有性格差,所以我狂笑的时候你却尴尬。

 

86、我想起最初你模样,想起斑驳的时光;我想起熟悉的街道,想起逝去的美好。

 

87、只愿每天晚上,能拥着你入眠;只愿每天早上,能看着你醒来。

 

88、你走得洒脱没回头留下一句此生不误你挥挥袖走四方;我边走边擦泪回头看你背影愈远哽咽不说话四海为家。

 

89、你说你不知她们为什么在灯红酒绿的世界里笑的没心没肺;就如你不知她们又为何在半醒半醉的深夜里哭的撕心裂肺。

 

90、你说,我们的未来,被装进棺材,染不上尘埃;你说,你没有未来,被岁月掩埋,染不上尘埃。

 

91、一壶烈酒耳侧生风余生我跟你走;一段故事眼余风筝天涯心不再有。

 

92、我近视,可我能不带眼镜在茫茫的人海中认出你;我脸盲,可我能准确无误的从茫茫人海中认出你。

 

93、敢勾引皇后,来人赐一丈红;敢勾引皇上,容嬷嬷拿针来。

 

94、少年,待我心疼之时,便是我嫁你之日;姑娘。待我心痛之时,便是我娶你之日。

 

95、是不是说一句我爱你就可以一直在一起;是不是说一句我想你就可以永远不分离。

 

96、希望我十七岁所爱之人是我二十五岁所娶之人;希望我十五岁所爱之人是我二十三岁所嫁之人。

 

97、愿在你这里放下尊严因为你是我的男神;愿在你这里放下原则因为你是我的女神。

 

98、可惜感情不是沉淀而是沦陷;可惜感情不是感动而是动心

 

99、我的心很小,小的只能装下你;我的心很碎,碎的唯你能拼好。

 

100、年少时,我们因谁因爱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场起舞;沧桑后,我们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却宁愿形同陌路。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