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哥们,工作累了,歇歇脚,让压力藏的藏、跑的跑,鸡飞狗跳;心情烦了,微微笑,让烦恼躲的躲、逃的逃,鬼哭狼嚎;切记身体健康最为重要。

 

2、每一天的这个时候我就会想起你,美丽的身影,动人的微笑,甜蜜的言语,还有你那温暖的心,我好像在回到你的身边,爱抚你,亲你,关心你。

 

3、不时常的交流并没有使我们的关系边的那么冷,因为我们的始终关心着。最主要的,记住了身体是自己的,健康,开心的,我就能感觉到你的快乐!

 

4、看着我们渐渐老去的爸妈,心里面有没有丝丝的辛酸,趁着他们都还健在,多一点电话,多一点关心,多一点问候,多一点陪伴,多一点回家。

 

5、爱你是我的责任,想你是我的义务,关心你是我的必修课,陪伴你是我一生的幸福,我感谢上帝让我拥有了你,今生今世呵护你!永远只爱你!

 

6、无心遇见你,有心认识你,存心接近你,用心保护你,好心关心你,悉心照顾你,全心陪伴你,真心在爱你!亲爱的,我有一颗凡心,爱你无悔的不烦心

 

7、一条短短的短信,表达我长长的思念;一句淡淡的问侯,寄托我暖暖的关心。祝:十一快乐、幸福。

 

8、口袋多点钱,脑袋多点墨。身边多朋友,朋友多关心:天冷多穿衣,感冒多喝水,有事没事多联系!

 

9、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简单是幸福!想一个人是幸福!爱一个人也是幸福!付出也是种幸福!被幸福包围就是幸福!幸福很简单...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10、愿你忘却工作的劳累,用鱼翅燕窝养养胃,用清新空气洗洗肺,让灿烂的阳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个小醉,再用小猫的感觉睡上一睡,愿你心情爽脆!

 

11、风雨无情人有情,对你思念没有停;虽然不是常见面,一样会把你想念;发个信息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桥;没有什么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12、累了,请将心靠岸;错了,别想到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醉了,才知道难忘;笑了,才体会美丽;闷了,就找我聊聊!

 

13、轻轻地,我的短信来了,出现在你的手机,你的世界;慢慢地,你睁开眼,看到我的关怀,我的问候;悄悄地,你笑了,笑得那么甜!祝你开心每一天!

 

14、送你人生九个点:上班小心点,下班轻松点,到家快乐点,做人清闲点,凡事看开点,朋友多一点,玩的开心点,吃要好一点,每天多笑点!

 

15、时间是链子,快乐是珠子,用链子串珠子挂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辈子;幸福是石子,时间是筛子,用筛子筛掉小沙子,石子就会陪你一辈子。

 

16、青山绿水连海平,翠荫香浓步微风,牵挂思念几点浓,舞动祝福半天红。休闲自在听鸟语,逍遥前行追宁境,祝你好梦清浪远,涨落胜似湖水澄;朋友好心情哟!

 

17、好久不见,短信捎给你关心: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拥抱,年年岁岁有幸福相随。愿你微笑绽放,喜乐连连!

 

18、我只愿,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为你增加一点鼓励,在你生活出现失意和疲惫时能给你一点儿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样,请不要忘记你还有我这个知己。

 

19、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好友!

 

20、岁月留痕,沧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为生命里有爱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欢笑,有牵挂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们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21、最近是否开心,生活是否顺心,饭菜是否会心,小窝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爱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顺心,举手画颗爱心,化作天际恒心!

 

22、轻轻的问候,深深的祝福,丝丝的情谊,串串的思念,化作殷殷的祝福,留在你的心田间,给你带来友谊的温馨,祝愿你事事如愿,天天开心!

 

23、如果有钱是痛,愿你一痛再痛;如果成功是蠢,愿你一蠢再蠢;如果花前月下也是苦,愿你有吃不尽的苦;如果身体健康也是错,愿你一生都犯错。关心的短信

 

24、家里是避风的港湾,朋友是鼓风的海岸。家遮挡了苦雨风霜,朋友送来艳阳里一瓣馨香。无家透心凉,有友透心亮。看短信的好朋友,我永远把你记心上!

 

25、不管任何时候,我的祝福都是你最好的特效药,它无色素更不需防腐剂,不会过期,服用后会无时无刻的出现好运,祝天天快乐!

 

26、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可爱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深爱的,而正在看短信的朋友总是我最珍惜的!

 

27、所有的美丽都源于真挚与坦诚,虽然幸福会转瞬即逝,快乐却能持久,一份真诚的祝福,一声真挚的问候,愿你快乐每一天!

 

28、一份不渝的友谊,挚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声地问侯愿花长好、月常圆、人常健!一份浓浓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给最知心的你。

 

29、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生活很美好,只要你乐观;其实我要你,开心每一天!

 

30、愿世上最美好的一切永远伴随在你左右,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你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将这份"超重"的祝福,送给最特别的朋友。

 

31、月很圆,花很香,祝你身体更健康;鱼在游,鸟在叫,祝你天天哈哈笑;手中烟,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愿你的明天更美好。

 

32、所有的美丽都源于真挚与坦诚,虽然幸福会转瞬即逝,快乐却能持久,一份真诚的祝福,一声真挚的问候,愿你快乐每一天!

 

33、天上的星星都在眨着眼睛,月亮在跳跃着思绪…不眠的夜里,有个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亲爱的…梦里要有我…无论是好或是坏,至少能证明你的心里有个我!

 

34、你用心灵,弹拨着我的心弦。我听到我的心在爱情是荡漾,我听到了人类最美的乐声,愿我的寄语如一株忘忧草,拂去那心上的沉重。

 

35、一份不渝的友谊,带着千万个真挚祝福,借手机心朋友的短信短信传递给我想念的朋友,温馨地问候,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遥远,关怀你的心是永远不会变!

 

36、花妩媚,因为蝴蝶在追;夜深沉,因为天使降临;梦已醉,因为月色很美;情珍贵,因为有你安慰;我幸福,因为有你一生伴随。晚安,朋友!

 

37、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好友!

 

38、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树梢,你听那蝉虫也已熄声,天不早了,早点歇息,掖好被子不准乱踢,做个好梦,愿你明天一睁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baby。

 

39、钱是一生都赚不够的,只有健康是你一生的财富!出门出差请注意防非典,带口罩,多喝水多吃维生素。愿好人一生平安。

 

40、这天气变化可快了!眼一闭一睁天就凉了;眼一闭不睁人就凉了。这季节最痛苦的事:天热了厚衣还没脱;最最痛苦的事:天又冷了厚衣却脱了。多保重哦!

 

41、天热别忘喝粥,伏天不会难受;绿豆粥除烦止渴,莲子粥怡心清火;赤豆大枣活血补气,香蕉粥清热解毒;粥类不宜过咸,轻松喝过夏天。

 

42、我就是你的天气预报,天热时我送你凉爽,天冷时,我送你温暖,只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的关心也总在我的身旁,祝你平安快乐!

 

43、把一身疲惫甩在家门外,晚饭间家人的谈笑让你轻松自然。看看新闻咨询让你遍知天下事,洗个澡泡个脚让你神清气爽,舒舒服服睡个觉让你美梦一晚。说一声晚安!道一句你辛苦了!

 

44、笑容挂在脸上,嘴角略微上扬,两眼满含笑意,心里乐不可支,放松陪在左右,做到以上几点,保证你睡眠质量提高了,几乎从不失眠了,美梦总是相伴了,愿你睡得好,睡得香。

 

45、将我的关怀和真诚加上我的祝福藏在信息里发向月球,然后围绕月亮吸收月儿的温馨精华,悄悄送入你的手机,带来真挚的祝福与问候,愿你一生幸福!

 

46、城市的夜空没有繁星点点!可是却湮没不了我对你的思念之光!炎炎的夏夜没有禅鸣声声!可是却少不了我送去的祝福点点!点点思念伴你晚安,声声祝福望你好梦!

 

47、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的为你祈祷,祝你早日康复!我们期待很快又看见你生龙活虎的身影和壮健的体魄!

 

48、世界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还的人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分的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49、黄昏的云轻悒飘零,朵朵红云是我的心,再这一天爱你千回,再这一夜想你万遍,一句晚安带你入梦,一句爱你带走,劳累,烦恼,与忧愁。

 

50、烦恼再多,工作再累,也要休息,安心睡觉,养足精神,充足睡眠,健康生活,活力四射,才能快乐每一天,夜深了,快安心休息吧。

 

51、想想父母,吃药不苦;想想亲朋,打针不痛;想想心里的……病就会好啦!祝你早日康复,变得生龙活虎。

 

52、可爱的朋友,您的睡眠时间已不足10个小时,请尽快调整心情入睡,保证充足的睡眠,明天才能更好的做事情哦。如有烦恼或疑问,欢迎回拨电话收听我带来的安眠曲哦!

 

53、在这个宁静的夜晚,为你褪去疲惫的外衣,让整个世界的喧哗在此时静寂,所有美好的祝福都埋藏在大家的心底,欢乐宁静祥和环绕在你的周围,此时,只因你在享受梦的睡意。

 

54、闭上眼睛,把一天的好心情酝酿成一坛美酒,待日后细细品味;把一天的坏遭遇统统抛给黑夜,期待明天有个最精彩的自己!晚安,愿你今夜好梦。

 

55、你睡或者不睡,物价就在那摆着,居高不下;你睡或者不睡,工资就在那摆着,不涨分文;你睡或者不睡,工作还是那么繁忙,压力不减。所以还是抛开所有的烦恼,安心睡一觉,好好休息。晚安!

 

56、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单,那就恋爱吧!如果欺骗了爱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57、管它蚊子身边闹,管它苍蝇嗡嗡叫,耳朵全当没听到,愉快心情心中绕,炎热烦恼抛云霄,开开心心睡大觉,好梦连连来拥抱,朋友,睡吧!晚安!

 

58、累了吧,早点睡,睡的早,精神好;困了吧,快点睡,睡的快,皮肤白。好好睡,美梦相随。梦中有我陪伴,不会孤单;梦中陪你说笑,不再烦恼。宝贝晚安!

 

59、白天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60、复制一份晴朗,给你灿烂一夜,复制一份快乐,给你好运一份,复制一份幸福,给你安心一颗,复制一份星光,给你美梦一个,亲爱的,晚安,好梦。

 

61、月很圆,花很香,祝你身体更健康;鱼在游,鸟在叫,祝你天天哈哈笑;手中烟,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愿你的明天更美好。

 

62、那边的你在笑吗?月到中秋,分外想你。看到那团圆圆的月亮吗?那就是我想你念你牵系你的心!爱你吻你!晚安!

 

63、猪问妈妈幸福在哪里,妈妈说幸福就在自己的尾巴上。于是小猪开始用嘴咬它的小尾巴,妈妈笑笑说:“孩子,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会一直跟着你的!”

 

64、哈欠打,周公换,洗洗脸,泡泡脚,躺进被窝数宝宝,宝宝数一数,懒洋洋来催促,快快睡一睡,美梦来翻倍。祝好梦安睡。

 

65、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复不是梦,来日展宏图;把病魔看作挑战,把信念当作武器,祝早日康复!

 

66、批阅犹豫,订正烦恼,整理开心,总结快乐,公布幸福,恭喜你:你是个好心情的优秀生。今晚毕业典礼,奖品:好梦一帘。

 

67、一只大雁,秋天从被飞到南要用1个月,而夏天从南飞回北却需要2个月,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夏天热,它得用一只翅膀扇风啊',祝清凉一夏!

 

68、宽心热汤喝一碗,开心晚霜涂一脸,信心被子永远很暖,可心拥抱总是缠绵,童心话吹向耳边,知心爱人常伴身边,祝你安眠入梦笑容灿烂。

 

69、捕几只萤火虫的光,铺一张舒适的床,采几许晚霞的美,编织你温暖的梦,挂漫天闪亮的星辉,留一句晚安陪你入睡,亲爱的,晚安。

 

70、当清晨的第一道阳光照亮大地,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清风吹在脸上,是那样的惬意,我禁不住祈祷:愿你今天能够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71、总有一些事在心里,总有一些朋友关心你,朋友,一切安好,如果心里有事,不妨向我诉说,多多联系。愿天下间所有朋友快乐幸福,没有烦恼。

 

72、不联系不代表忘记,不看你不代表漠视,不想你其实不容易,关心你才是必须,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定是我最美好的回忆,朋友,保重身体!

 

73、如果你快乐,那请想想我;如果你不快乐,那也请想想我,因为你永远是我特别的朋友!

 

74、记得有人说过,人生有两大欢乐,一是拥有后可以细细品味,二就是追求之中的备感充实。

 

75、今天变天,当心着凉;注意身体,吃么么香;凉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体倍棒!

 

76、披星载月千里走,满载欢乐时常有,车声伴随快乐奏,晨曦路上找自由,人生坎坷会溜走,前途光明你会有,祝你与快乐长斯守!

 

77、删去昨天的烦恼,确定今天的快乐,设置明天的幸福,存储永远的爱心,取消世间的仇恨,粘贴美好的心情,最后,打印你的笑容。

 

78、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体保重自己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万好身体要好!

 

79、身在异乡的我,牵挂着远方的你,一声问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够读懂。

 

80、嗨,收到我的信息了吗?祝愿你的每一天都开开心心!能让你快乐,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81、有一种思念叫月满西楼,有一种默契叫心有灵犀,有一种感觉叫清风细雨,有一种祝福叫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天天祝你,我都不累!

 

82、少吃盐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车多步行;少生气多微笑;少忧伤多睡觉你。

 

83、乖,你要吃药才有糖果,你要打针才有玩具,如果你什么都不做……那就让我替你收下这些东西吧!

 

84、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复不是梦,来日展宏图。把病魔看作挑战,把信念当作武器,你能赢!

 

85、不送你金钱万贯,不送你美食盛宴,也不送你美丽谎言,送你周公相见,送你美梦满满,只愿你安心睡眠。

 

86、在繁忙的工作中请你接受我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愿我的祝福消除你工作一天带来的疲劳;愿幸福和快乐伴随着你生活中的每一天!

 

87、把酒言欢的时候,你是否还在拼搏,秋风送爽的时候,你是否还在加班,我的关心,才最珍贵,今夜我还在想着你入睡,朋友,晚安!

 

88、愿健康快乐像阳光普照大地般环绕在你身边,愿幸运幸福像春雨滋润万物般飘洒在你左右。

 

89、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

 

90、好一点了吗?一些事情不必放在心上,你身体难受,我心里难过,为了我,你要快点康复啊!

 

91、将心情放开,将烦恼放走,将身体放松,将快乐放入,将睡眠放沉。睡个好觉,晚安,女朋友。

 

92、漫漫的长路,你我的相逢,珍惜难得往日的缘分,默默的祝福,亲亲的问候,互道今朝多保重。

 

93、想想父母,吃药不苦;想想亲朋,打针不痛;想想心里的……病就会好啦!祝你早日康复,变得生龙活虎。

 

94、拥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拥有一份甜美的祝福。愿你健康,愿你快乐,但愿我千万个祝福永远陪伴你左右。

 

95、天远嵩山下,冷月伴清笛,佳节日渐近,依稀离乡情,小酌寄忧思,心愁无所倚,感怀泪沾襟,冒然归故里。

 

96、发给你的是思念,你接收的是祝福,传递下去是快乐;体会到的是关怀,感觉到的是真心,分享的才叫生活;晚安!好梦!想你!

 

97、哈欠打,周公换,洗洗脸,泡泡脚,躺进被窝数宝宝,宝宝数一数,懒洋洋来催促,快快睡一睡,美梦来翻倍。祝好梦安睡。

 

98、所有的美丽都源于真挚与坦诚,虽然幸福会转瞬即逝,快乐却能持久,一份真诚的祝福,一声真挚的问候,愿你快乐每一天!

 

99、养病四不:不能默默忧愁,不能吸烟喝酒,不能剧烈运动,还不能删这条短信的祝福,祝病情早日康复!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00、送你一盘鸭,吃了会想家,还有一蝶菜,天天有人爱,配上一碗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爱情会长久,加一碗饭,恋人永相伴。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