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鸟儿对蓝天诉说:感谢你给了我飞翔的天堂;树对大地倾吐:感谢你给了我茁壮的土壤;今天我要对你说:感谢你给了我生命的阳光!感恩节,祝福你快乐健康!

 

2、朋友,是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温暖的手援助我,让我感激至极,心意无法表达,只有祝福你,感恩节快乐!天天快乐!

 

3、云彩是天空的伙伴,点缀皓空!绿草是大地的伴侣,铺满绿野!你是我的朋友,天天相伴!在这个感恩节之际,想对你说:朋友,谢谢你的陪伴,祝你快乐!

 

4、感谢天,让我在茫茫人海遇到你;感谢地,让我在滚滚红尘认识你;感谢你,让我在漫漫旅途牵着你。感恩节,感谢一路有你,爱你从不改变。

 

5、和有心的人做朋友,会变得有情。和有情的人做朋友,会变得有义。和你做朋友,让我感受到了有情有义的温暖,亲爱的,祝你感恩节快乐!

 

6、感恩节来临,该感恩的感恩,不该感恩的把感情培养深;该祝福的祝福,不该祝福的藏在心底在乎;该表达的表达,不该表达的发短信送牵挂;该微笑的微笑,不微笑的会后悔,这条短信要收费。

 

7、朋友是茶,品位一世的清香,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笔,写出一生一世的幸福和快乐,朋友是歌,唱出一辈子的温馨,祝感恩节快乐!

 

8、兄弟,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帮助,我会记得你对我的好的。

 

9、朋友思思念念,问候熙熙攘攘,愿你总是平平安安,事业轰轰烈烈,每天开开心心,好远林林总总,幸福朝朝暮暮,快乐日日夜夜。祝感恩节快乐!

 

10、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滴水之恩,来日我当涌泉相报。还是祝你感恩节快乐吧!

 

11、向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珍爱的朋友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而又美丽,我愿用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祝感恩节快乐!

 

12、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13、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你,感谢命运让我喜欢你,感谢时间让我在想你。亲爱的你,可知道这一切?我们的爱情感动着天地,我也怀着虔诚的心给你送去感恩节祝福。

 

14、今天是感恩节!虽然我不信基督,但我认同感恩,真的感谢上苍让我们相识,但愿我们成为一生的好朋友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

 

15、朋友是什么?是痛苦时第一个想找的人,是打扰了不用说对不起的人,是帮助了不用说谢谢的人,是你步步高升也不用改变称呼的人!感恩节之际,祝您天天快乐!

 

16、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位一世的清香,朋友是笔,写出一生一世的幸福和快乐,朋友是歌,唱出一辈子的温馨,祝感恩节快乐!

 

17、朋友每当感恩节的时候兄弟总想对你说一句埋藏在心底很久的话:我对你的感谢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对你的尊敬犹如黄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

 

18、柠檬让人记起酸的味道,苦瓜让人忆起苦的味道,密瓜让人想起甜的味道,你让我想起朋友的味道,在即将到来的感恩节想对你说声:感谢有你相伴!

 

19、您的伟大,凝结了我的血肉;您的坚毅,铸就了我的坚强;你的慈悲,净化了我的灵魂;您的辛劳,成就了我的梦想;感恩节,我祝愿老爸永远健康!

 

20、朋友是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温暖的手援助我,让我感激至极,心意无法表达,只有祝福你,感恩节快乐!天天快乐!

 

21、朋友是一生的财富,而你是其中最大的收获。多亏你,我知道什么叫酸甜苦辣;因为你,我知道什么叫生活的无奈。感恩节感谢有你,让我体会生活的百味!

 

22、配十分热情,九分开心,八分浪漫,七分甜蜜,六分称心,五分如意,四分幸福,三分快乐,二分真挚,一分祝福煮了一只火鸡送给你,祝你感恩节快乐!

 

23、抛开手中的工作,放松自己的心情,想起远方的爸妈,拨出手中的电话,熟悉的声音,万语千言只有一句话:“感恩节到啦!感谢老爸老妈”。

 

24、念亲恩,寸草如何报春晖?谢师恩,桃李满园吐芳菲。感友恩,不离不弃情谊深。记妻恩,相濡以沫爱相随。感恩节,感谢生活,感谢命运,感谢有你!

 

25、年轻,贵在心理;衣着,贵在合体;膳食,贵在营养;房子,贵在舒畅;养生,贵在自然;锻炼,贵在坚持;朋友,贵在知己。感恩节即将到来,身为知己,总是想你。预祝节日快乐!

 

26、你总是沉默,在我最难过的寂寞,你总是坚强,在我最堕落的倔强,你总是可以,在我最难忘的时光,给我最信任的鼓励,老爸,感恩节快乐。

 

27、朋友,有闻到什么味道吗?闻不到?是火鸡的香味啦,哈哈,是不是很想吃呢,可惜已经全进我肚子里了,不过我和肚子里的火鸡还是要祝你感恩节快乐!

 

28、朋友间需要有八个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宽容、默契!现在我用这八个字来祝福我们的友情,愿我们快乐一辈子,幸福到永远。感恩节快乐!

 

29、朋友关怀值千金,多少恩情常记心;平日忙碌于生计,全凭短信传讯音;今朝西洋感恩节,祝福问候依短信。感恩节快乐!

 

30、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感谢的话毋宁多言,总之,你是我一生的知己好友!感恩节快乐!今晚,和我一起享用美味好吗?

 

31、你的灿烂笑容长留我心中,你的亲切话语永伴我左右,你的热情激励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诚帮助温暖我心房,在这感恩节来临之际,真诚的对你说声:谢谢……

 

32、每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都会让我心存感谢!在这个感恩节,真心的感谢你,让我可以以坚强的意志和无谓的精神,抗击酷暑严寒,风雨雷电,而不觉疲惫和孤单。

 

33、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在这个充满感恩之心的节日里,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

 

34、人生极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用宽容的心对待世界,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改变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祝感恩节快乐!

 

35、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

 

36、人总是容易在纷烦又平淡的生活中变得麻木,谢谢你的感恩节短信,让我知道在不远处还有人默默的关心着,也教会我以感恩的心对待生活!

 

37、曾经的陌生不代表永恒,不经意间,某种感觉的默契延续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能收到你殷切的关怀和诚心的祝福,我欣喜:红尘中有你同行!

 

38、用真诚经营爱情,用执着追求事业,用善良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虔诚祈盼幸福,用感恩回报人间,心随爱走,爱随心愿,感恩节快乐!

 

39、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我的笑容,有星星的地方就有我的眼睛。因为--你在哪里,我的心就在那里!祝你感恩节快乐。

 

40、亲爱的,我在想你,感恩节到了,给你一个感恩节的拥抱!还有一个感恩节的热吻!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祝你感恩节快乐!

 

41、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说,我已铭记在心;另外,感恩节的大餐别吃得太多了哟,小心你的肥肚子。祝你节日快乐!

 

42、你的帮助无异于雪中送炭,让我感激涕零,俗话说”患难见真知“,谢谢你帮我度过难关!谢谢你和我同舟共济!祝你感恩节快乐!

 

43、我愿是候鸟,在迁徙的路上伴你飞翔;我愿是雄鹰,在攀登的途中给你勉励;我愿是火鸡,在感恩节被你品尝!呵呵,这样的朋友够仗义吧!感恩节快乐喔!

 

44、人生好比浪中船,浪中行船难又难。原尼征服浪中险,印着风浪永向前。感恩节到了,我请你吃饭好不好啊?如果你5秒内没回复,我就当你答应了!

 

45、黄河的水好黄啊,长江的水好长啊,母亲的爱真伟大啊!妈妈,我是您淘气的孩子王,我是您想念的工作狂,我终会是您依靠的脊梁,祝您安康!

 

46、感谢时间让我们刚好相遇,感谢世间让我们美丽相依,感谢事件让我们彼此了解,感谢弹指间让我们亲密无间,感恩节,亲爱的,感谢你和我在一起。

 

47、饥饿时,是你让我品尝到美味;寒冷时,是你让我感受到温暖;孤独时,是你让我领略到热闹。感恩节到了,我要含泪告诉你:谢谢你,火鸡!

 

48、每一年,感谢春夏秋冬的绚丽多彩;每一月,感谢月盈月昃的美好祝愿;每一天,感谢白昼黑夜的默默陪伴;每一刻,感谢你的关心无限。感恩节快乐!

 

49、感谢你对我一直的照顾,感谢你对我一直的包容,我们虽然只是同事,可你我已不知不觉成为了挚友,缘份让我们相识,也让我们相知,在我孤独困惑的时候有你为我解忧,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候有你帮我分担,今天是感恩节,让我再一次的对你说一声“谢谢”!

 

50、你的陪伴让我不再孤单,你的笑容让我忘记忧伤,你的体贴让我心窝暖暖,你的一切让我流连忘返。感恩节来临,我会用真心加倍爱你,直到海枯石烂!

 

51、没有你,我不懂的做人的道理;没有你,我不明白生活的真谛;没有你,我不知道生活的意义;没有你,就没有今日的业绩。谢谢你,我的老师,感恩节里愿你接受我真诚的谢意。

 

52、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知心的爱人,一帮信赖的朋友,一项投入的事业,一种宁静的心境,一份快乐的心情,只是因为:懂得感恩!

 

53、用快乐的心创造生活,用进取的心赢取未来,用公正的心评判是非,用宽容的心融入社会,用真诚的心浇灌希望,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祝感恩节快乐!

 

54、朋友是灯,驱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过滤浮躁,储存宁静;朋友是水,滋润一时,保鲜一世;朋友是糖,冲淡苦涩,挂满甜蜜!感恩节快乐!

 

55、漫漫长路独自征,幸得与我共途中,携手同行人生路,彼此相挽历磨难,感谢多年共风雨,风雨再度见真心!感谢你,我的朋友!

 

56、我最真挚的朋友,感恩节到了,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

 

57、炉火升起心中的温暖,鹿肉唤起美好的记忆,南瓜饼包裹生活的香甜,火鸡衔来一年的好运。冥冥中感谢生命,生命中感谢有你。感恩节快乐!

 

58、感谢生命的赐予,感谢缘份的相聚,感谢快乐的分享,感谢风雨的洗礼,感谢真诚的感动,感谢信念的坚持,感谢天地的博大,感谢四季的温暖。感恩节快乐!

 

59、感谢父母生命的给予,感谢朋友友谊的真谛,感谢恋人爱情的偎依,感谢之情无处不在,感恩的心汹涌如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会感恩吧,将你的谢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60、感恩节日祝福不停,激动心绪久不能平,忙碌人生四处飘零,朋友情谊好似香茗,曾经路上风雨同行,未来日子携手共迎,愿你人生永远天晴!

 

61、因为有了太阳,大地万物自由生长;因为有了月亮,夜晚不再暗淡无光;因为有了星星,天空不再辽远空旷。因为有了你陪伴,我变的幸福快乐,感恩快乐!

 

62、干事业要有责任心,勤学习要有踏实心,爱生活要有感恩心;感恩父母,感恩师爱,感恩友情,感恩关怀自己的人;永怀一颗感恩的心,永做一个感恩的人。

 

63、感谢失败,让我懂得成功的珍贵;感谢失去,让我懂得拥有的幸福;感谢知己,让我懂得缘分的意义。感恩节就要到,感谢一切,感谢现在和未来,心存感恩,知足常乐。

 

64、在我忧愁的时候,是你给我温暖的体贴!在我快乐的时候,是你给我更多的愉悦!朋友,在这个感恩节到来的日子,感谢你一直的陪伴和付出,今天要对你说一声:谢谢!感恩节快乐!

 

65、今天你吃火鸡了吗?今天你发信息了吗?今天你送祝福了吗?今天你传关怀了吗?今天你要付出,送出对亲朋好友的祝福,感恩节来临,今天要感恩,亲朋友好友甚至陌生人。

 

66、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无处不在的守候你,感激这个世界的美丽,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们的相识感恩节快乐!永远快乐!

 

67、感谢春,让我有份快乐的心情;感谢夏,让我有种青春的活力;感谢秋,让我收获生活的美满;感谢冬,让我欣赏雪花的飘逸,感谢你,让我珍藏友情的记忆。感恩节快乐!

 

68、世界上有一种无私叫做奉献,世界上有一种动情叫做感恩,世界上有一种忘记叫做纪念,月日感恩节,世界的节日,我们一起感谢身边的恩情。

 

69、感谢天,感谢地,感谢阳光照耀着大地;感谢友,感谢谊,感谢缘分让孤独远去;感谢爱,感谢情,感谢上苍让甜蜜温馨;感谢爸,感谢妈,感谢亲情让你我坚韧;感谢恩,感谢节,感谢感恩让短信生辉,愿你感恩幸福一生!

 

70、有一份祝福想了很久,却不知道何时送出;有一份牵挂念了很久,却不知道何时诉;有一份问候说了好久,依旧没有完成;有一份思念留了很久,直到今天终于说出口。感谢朋友在风雨路上一直的陪伴和照顾,送上我最真挚的问候,感恩节快乐!

 

71、世上有一种情,是海枯石烂;世上有一种缘,叫缘定三生;世上有一种人,是终生难忘;世上有一颗心,名字叫做感恩。今日感恩节,愿你有一颗感恩的心。

 

72、感恩节到了,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除了谢谢;您的恩情,我没齿难忘;结草衔环,以报大恩大德,还是祝你节日快乐吧!

 

73、听说感恩节快到了,给你添了太多的麻烦,真是不好意思!懒得客气地来和你说谢谢,咱们到哪个馆子里撮一顿,唠唠嗑,如何?

 

74、今天是十一月第4个星期四,又是一个感恩节来临了,谢谢你帮我,祝你快乐,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祝感恩节快乐!

 

75、感恩节到了,为感谢生活有品位,江湖有地位,关心很到位,从来不越位的你。我决定抛掉所有花哨的东西,请你吃一只火鸡,当然,我还要感谢你付帐。

 

76、燃起的炉火,带来了一丝温暖;烹制的火鸡,带来了一丝美好。感谢生命,感谢缘分,感谢情谊,感谢知己。感恩节即将到,人生因感恩而美丽,愿你一切如意。

 

77、人生的光彩在哪里?早上醒来,光彩在脸上,充满笑容地迎接未来;到了中午,光彩在腰上,挺直腰杆地活在当下;到了晚上,光彩在脚上,脚踏实地地做好自己。原来人生也很简单,只要能懂得珍惜知足感恩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祝感恩节快乐!

 

78、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快乐,我送你整片海洋;如果一朵花代表一片好运,我送你整个春天;如果一朵云代表一阵欢笑,我送你整片天空;如果一颗树代表一阵顺利,我送你整座森林;如果一条短信代表一份祝福,我将世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感恩节快乐!

 

79、花儿盛开,感谢它绽放的美丽!小雨沙沙,感谢它给予的滋养!暖暖短信,感谢它带来的祝福!感恩节,感谢一切的一切,感谢这个美丽的尘世,给予我们的美丽!

 

80、饥饿时,是你让我品尝到美味;寒冷时,是你让我感受到温暖;孤独时,是你让我领略到热闹。感恩节到了,我要含泪告诉你:谢谢你,火鸡!

 

81、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万语千言,说不出我心里的挂牵。感恩节至,感谢你在风雨路上与我同行,感恩节快乐,我一生的知己。

 

82、感恩节到,在此,向陪我苦过累过唱过闹过哭过笑过疯过玩过从未错过一路走过以后还要一直这样过的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由衷的感激!愿朋友们永远健康好运,幸福开心!感恩节快乐!

 

83、一朵花儿代表一颗心,玫瑰送出爱意,百合送出关怀,茉莉送出温暖,牡丹送出华贵!送你一束七色花,朋友,在这个感恩节之际,愿你人生如百花盛开,灿烂缤纷!

 

84、不能在严寒里送一件衣衫温暖你的胸膛,不能给你炖一锅鸡汤将你的身体强壮,只因孩子身在远方,不能陪伴你的身旁;感恩节里,惟愿父母安康,说一声谢谢表达衷肠。谢谢,我最亲最爱的人。

 

85、有些人,明知道应该去感谢,却没有,因为亲情;有些话,明知道不该说,却说了,因为友情;有些事,明知道没有结果,却坚持,因为爱情。心怀感恩节!

 

86、感恩节计划:常回家看看,关心父母要做到;多做点家务,抱抱老婆博一笑;向朋友问好,经常联系友情牢;向生活微笑,善待自己让幸福围绕!

 

87、感恩节到了,送礼要用心:孝心送父母,真心送爱人,爱心送子女,关心送朋友,舒心送生活,尽心送事业,热心送社会,善心送他人,开心送自己!

 

88、感谢岁月让我遇见你,感谢缘份让我爱上你,感谢时间让我思念你,感谢友情让我感动你,感谢四季让我陪伴你,感谢生活让我祝福你!感恩节快乐!

 

89、发信息要说谢谢,因为使我的祝福有了传递的方向;收信息要说谢谢,因为接受祝福会温暖你的心房;如果你回信息,我会更加感谢,因为这是爱的回响。

 

90、感谢在这美丽的秋夜你给了我美丽的情怀,让我一想起来就能感觉到那凉爽的风像一只柔软的手轻轻地拂过脸庞,吹过脖颈,遥远的思念,遥祝感恩节快乐!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