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鸟儿筑巢双宿双飞,蝴蝶双飞鸟语花香;静静地,等待着,等着你的到来,希望为你奉上我的爱恋,给你带去我的温暖。亲爱的,愿今天的你快乐无边。

 

2、我爱你不是卿卿我我的柔情,而是你累了,我给你一双坚实而又温暖的臂膀让你依靠。不是风花雪月的缠绵。而是你饿了,我给你端来一碗热腾腾的白米粥,不是魂不守舍的等待,而是我在佛前祈祷你天天幸福平安快乐。

 

3、让你开心是我的必修课,让你幸福是我的专业课,你的笑容就是我的及格线,你的赞赏是我的奖学金,无论何时,你都是我的唯一,亲爱的,我爱你!

 

4、是甜蜜的勾起我们相遇的美好,是浪漫演绎我们思念的动容。时间的脚印见证我们牵手走下去的记号,记得我们走到了天涯海角,我最亲爱的,我们要一直并肩走下去。

 

5、月色依旧,思念依然,花絮飘落,洒满一地,躺着我静静对你的守候。盼来盼去,盼尽黑夜白昼。抹不去的是我对你的一往情深。亲爱的,今天要幸福快乐哦。

 

6、我听见,土壤萌芽。我看见,彼岸花开。摊开掌心,点蝶飞成海。请,昙花再开。演,思念的画面。把,芬芳给年华。你,来了,我对自己说,我的爱。走,阳光晒过的路,那是相思红豆熬出的温度。

 

7、亲爱的,无需华丽的语言,无需雍容的修饰,在我心里,你就是那一潭湖水,宁静透彻,不掺杂一丝尘埃,纯洁,善良,美丽!你就是我今生今世的最爱,永远爱你!

 

8、我有两间房,不大却很温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满满的全是你;我有两个梦,不大却很需要你:健康梦和幸福梦,梦里梦外全是你。

 

9、把你放在天上,怕被小鸟带走;把你放在海里,怕被小鱼带走;把你放在山上,怕被野兽带走,无奈,只能把你放在心上,被我带走了。

 

10、认识你,绝不是我人生的插曲,而是我生命的主题!即使容颜老去、青春逝去,对你的爱我永远不会褪去毫厘!自从有了你,生活里充满奇迹,你让我更加坚强的超越自己!感谢有你,风雨彩虹、同舟共济,我们不分离!

 

11、你的睫毛微微上翘,弹奏着美丽旋律的妙,你的嘴角微微上翘,刻画着自信可爱的笑,亲爱的,你每一个细节的魅力都是我爱追逐的目标,爱你。

 

12、锅不能没有盖儿,火不能没有焰儿,针不能没有尖儿,钥匙不能没有链儿,关键是,我不能没有你这个爱情的伴儿!

 

13、星空璀璨不如你的明眸,百花娇艳不如你的嫣然一笑,乐声悦耳不如你的莺声燕语。你,是我心中的最美的唯一的风景,整个心里只容得下你。愿你快乐开心!

 

14、左眼眨,我想你;右眼眨,我念你;左右眼都眨,我在想念你!闭左眼,我唤你;闭右眼,我呼你;左右眼都闭,我呼唤你。原来醒着梦着我都真的好想你!

 

15、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的爱最纯粹,我不怕苦不怕累,一生爱你是我最灿烂的陶醉,努力营造生活的明媚,爱你我真的无悔。

 

16、亲,想告诉你知道到现在抱着你还会心跳,和你走在一起还是觉得很幸运,为你做饭端茶总是不觉辛苦,每次一起去外面吃饭还有约会的美妙。有你我很知足。

 

17、亲爱的,虽离得远,我们心一直相守,朵朵彩云飘去我深情的问候,夜空下漫天的繁星是我对你满满的爱,皎洁的月光泛着爱情的纯洁,亲,我爱你始终如一。

 

18、相聚时总有诉不完的浓浓相思,我是与你云里相触的一片叶,守候生命的每一次波澜,青春的绚烂与苍老的皱纹里都有我的印记,我会用爱温暖你快乐每一天!

 

19、亲爱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吃饭时为你夹菜,天冷时为你披上外套;你开心时陪你一起开心,不开心时哄你开心;你寂寞时,不停给你发微信!

 

20、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人世间永远都不缺少真爱!浪漫的回味,昔日的山盟海誓,如今的相濡以沫的相守,幸福的真谛是你我一生的追求。

 

21、捧一汪溪水,牵动爱的涟漪;摘一朵鲜花,寄托爱的心意。不管未来经历什么,我们都一起面对;不管生活是喜是忧,我们共同承担。亲爱的,照顾好自己。

 

22、你给我的记忆,我都深藏在心底,每一点都那么深刻,每一滴都那么温馨,过去,我们永远铭记;未来,我们要努力把握。我们要把每一天都过得丰富多彩,每一刻都过得甜蜜浪漫。亲爱的,想你。

 

23、是你给我了太多的留恋,让我怀念,让我期盼,让我的心从此有了一个温馨的港湾,从此我不在漂泊,不在游荡,驻足在你的那一片安静的海湾,拥有现在甜蜜浪漫的情爱。亲爱的,我想你了。

 

24、我们的爱情如坚韧的胡杨,不管有什么风浪,我们都会相互搀扶,一起走到老。静静的夜里,想你是我最快乐的事。我只想想告诉你,我比上一秒钟更爱你!

 

25、如果我的思念被过滤了,那么沉淀下来的是对你始终如一的爱!不求多么洪烈,只求你在身旁,让我好好照顾你,相濡以沫,永不厌倦。宝贝,我想你了!

 

26、亲爱的,我们在一起这些日子以来,谢谢你对我的爱和支持,虽然我们吵过,骂过。但也爱过,恋过。不管怎样,你始终是我唯一的宝贝,我要你陪我到天荒地老。宝贝,我很想你。

 

27、生命,短暂!生活,麻烦!工作,枯燥!未来,畅想!爱情,美满!家庭,和睦!事业,辉煌!想你,难眠!想你想得我说都不会话了,吃都不会饭了!

 

28、对你的眷恋始终笔墨难落,碧海云霞里写满四季锦书,细雨清风带去我一如初见的思念,滴水穿石终将消散所有的阻隔,我们一定会一起飞向未来幸福的城堡!

 

29、你如那出水的芙蓉,亭亭玉立。你是那样地美,美得让我无法自拔,笑容如春天般清丽秀雅,秀发如柳丝细腻顺滑,眼眸如涟漪百媚丛生。宝贝,对我来说你是最好的。

 

30、爱你,是上天注定的安排,勇敢,为我们的未来奋斗,幸福,因你的每一个微笑,珍惜,你对我的所有好。你的身旁永远有个我,一直到夕阳下相互搀扶回家。

 

31、亲爱的你,即便在远方,我们也并不遥远,因为我们心心相印,我们内心的距离近在咫尺。愿甜蜜的回忆带给你生活的快乐,愿温馨的关怀你能时刻感受到,愿真诚的祝福你天天收到,愿你天天微笑,天天幸福。

 

32、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傻瓜;你是我的爱恋,是我的外挂;你是我的手机,不是电话,自从遇见了你,我才知道什么是冤家,啥叫看到你就令人尴尬,令人傻傻。

 

33、滚滚红尘一路走来,虽然坎坷但令人欣慰,因为不容易走到一起,所以那么深刻。我会好好珍惜你的,亲爱的,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风景。愿今天的你幸福快乐。

 

34、月亮姐姐答应我,要卷着我的思念在大地洒下清辉陪你入睡,星星们也答应我点缀我对你的爱挂满夜空伴你进入甜蜜梦乡,亲爱的,快快睡觉吧

 

35、你的温柔恰似那一席微风撩动我的心弦,你的羞涩恰似那一朵含苞待放弥漫了我的痴迷,你的笑语恰似那跳动的琴弦声声陶醉了我的魂儿,你的美丽无时无刻不再滋润着我的心田。

 

36、秋风微凉,岁月安好,和你在一起,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爱情那么甜,快乐那么美。你我两手相牵无怨无悔一直到老,亲爱的,你就是我心中的宝。

 

37、在陌生时我们相逢,在熟悉后我们分手。让我们用智慧和热情去迎接一切困难和挑战,胜利和成功在向我们招手。

 

38、为了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更为了你自己,拒绝诱惑,把握自己,珍爱生命,一生平安!健康第一,快乐永远!

 

39、这世界上也许有很多人比你更适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爱我。不管怎样,我要和你过完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我要你要我!

 

40、赠别只有七字诗,千万珍重慰相思。珍珠是贝一生的心疼,而你是我一世的牵挂。

 

41、你忙吗?注意身体,别太累了!好想你!爱你一生伴你一世,你的心跳只有我听得到。

 

42、张艺谋高喊:俺红,饿想你,饿想你想的睡不捉;陕城美女高喊:涨一谋,饿想你,饿想你想的想睡觉!

 

43、幸运光顾了我,让我遇见了你,从此我们同呼吸,共命运。两手相牵,为了我们共同梦想而奋斗,亲爱的,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远,我会一直陪你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做你坚实的后盾。

 

44、我不在乎你是否承诺永久,不在乎你的时光韶华芬芳流逝,我看重的是你对我的真心的坦诚,我只想真真切切的握住你的手,向你轻许与子携手的心愿,然后用余生和你相伴。

 

45、亲爱的,你的美丽、你的才华、你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特殊气质都深深的吸引着我,每一天看见你都会有不一样清新的感觉,不知道是我对你已经上了瘾,还是你太诱人。

 

46、真正的爱情是专一的,爱情的领域是非常狭小的,它狭小到只能容下两个人的生存。

 

47、在一起的日子,也许没有留下特别的记忆,可心中却将你深深铭刻,此生相守,别无他求!

 

48、是你的一声呼唤,让我们彼此的距离不再遥远,满目的天空唱响了你的心愿,悲伤的彩虹从此没有了心酸,每一个寂寥的夜晚都有了星光璀璨,我要把我们两个人的故事,像那盛开不倦的牡丹,倾诉你我不变的心愿,定格在中秋节永恒的心间!

 

49、怎样无尽的长夜,都不要忘记你身边的我是不灭的火苗,点燃你心中每一个希望,一生一世为你起舞跳跃。

 

50、我舍不得你对我的好,我舍不得我不爱你,舍不得曾经的回忆和现在的想念,舍不得那点点滴滴的过往,舍不得你给予我的那些幸福,我不想失去你,更不能失去你,原谅我。

 

51、在一年的每个日子,在一天每个小时,在一小时的每一分钟,在一分钟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52、找,找,找,找老公,找到一个好老公,一注册,波一个,我们便成了夫妻。

 

53、在这美丽的夜晚,醉人的甜言,微香的空气,点缀着浪漫的节日,有一点动心,就是为你!

 

54、无论世界怎么变,无论你的心还在不在,我都要告诉你:我依然爱你,你永远都是我心中最大的眷恋。

 

55、在你的面前,不止为什么?我那样傻,那样,语无伦次。我想说我在乎你!

 

56、你时刻都在我身边,如绚丽的枫叶那样唯美,如空旷的歌声那样悦耳,我时刻陪着你,如秋天的风衣带给你温馨,如心底的温泉带给你感动。亲,我想你了!

 

57、你的离开,让我明白了寂寞的含义是什么?你的生气,让我知道什么是后悔莫及;你的冷漠,让我心痛到魂不附体,请你原谅,让我可以证明我自己,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58、我心里只有一个愿望,在我跳楼时你能否在楼下就地躺到,身体成大字形。以便我确定降落目标。谢谢!

 

59、在这爱情没有保障的年代里。如果我对你说你是我的唯一,你还相信吗?

 

60、如果你不漂亮,假如你不聪明,假如你的腿很短,假如你的腰很粗,就算你象奶牛,都没关系,因为在情人眼里,你会很美。

 

61、甜蜜、痛楚已成为我不可躲避的一种束缚,累了麻木了我怕我会从坚强变成无助。

 

62、你好像生气了,我心里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酿成了此错,希望你能原谅!如果不能原谅,我自己也就无法原谅我自己了。有你开心省心,对你真心痴心,为你担心痛心,也曾伤心碎心,不敢变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无心!

 

63、我愿意和你分享彼此的快乐,因为只有你才愿意倾听我心旷神怡的诉说,把一天的疲劳化为一江月色;我希望和你分担彼此的寂寞,因为只有你才情愿把无尽的忧愁放进我的心窝,让每天的操劳都唱起那首相思的情歌!

 

64、对你视而不见,对你眷眷爱恋,对你长长思念,对你……只为了偷偷爱你!

 

65、曾经爱你,是真的;现在依然爱你,也是真的。曾经痛苦,是真的;现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来吧,我依然爱你!

 

66、真希望每天早上睁开眼睛后,第一个看到的总是你。永远爱你!你也是吗?

 

67、这次我是真的哭了,你会和我一起落泪吗?真正的爱情始终和童年的情形相仿:轻率、冒失、放荡、逞着性子哭哭笑笑。

 

68、如果雨后还是雨 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 请让我从容面对着别离之后的别离 微笑着继续去寻找……

 

69、有一种花你没有看见,却笃信其存在;有种声音你没有听见,却自知你了解;你感受到了吗?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祝福。

 

70、蓝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微暖的春风围绕着我,但因为没有你,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那么的无味,我想你!你现在好吗?

 

71、你的香气,吸引着我;你的灵气,蛊惑着我;你的秀气,迷恋着了我;你的才气,征服了我;你的脾气,吓坏了我;拜托消气,别吓跑我,求你赶快原谅我!

 

72、别让我的梦醒得太早,如果真情和诺言变得不在重要,这世上还有什么值得我去寻找!爱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73、赐予我愉悦的心情,令我学会微笑;赐予我灵魂的舒展,令我学会展颜;赐予我宁静的心态,令我学会安然;赐予我个消息吧,令我不再木然;没你的日子只剩心烦。

 

74、甜蜜、痛楚已成为我不可躲避的一种束缚,累了麻木了我怕我会从坚强变成无助。

 

75、一个声音,来自千里之外;一种感觉,生于揣揣之心。读不懂你生命的色彩,我的视觉,成为一片空白。

 

76、你的误会,将我的一颗赤诚的心冰封在海底,感受着孤独的痛苦、黑暗的恐惧、内心的冰冷、生命的窒息,原谅我吧!赶快救我出海底,爱我求你要在意。

 

77、早上的太阳红通通,我俩的感情在雨中。中午的太阳红似火,受伤受累是你还是我。下午的太阳西边落,全是感情惹的祸!

 

78、咱就喜欢你没文化,咱就爱听你说废话,你逛商场我护驾,你没带钱有我嘛,咱挣钱就为女人花。

 

79、当你需要站起时,有人会搀扶你;当你需要爱意时,有人会关注你;当你觉得生命有意义时,你就已经感受到了爱。

 

80、在这个世界里你是我的,在另外一个世界里你还是我的!我太在乎了!

 

81、有一份工作没有工资,没有休息,没有退休,也不会下岗,而且是我最爱的工作,那就是爱你。

 

82、美丽的清晨总有小鸟在歌唱,我知道那是你思念我的心情思绪荡漾;温暖的午后总有阳光在等待,我明白那是你劳苦的工作时也有些许的无奈;绚丽的黄昏总有晚霞在守候,我知晓那是你爱恋我的心也在你的心中保留!

 

83、在千万人中,偏偏遇见你;在千万年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偏偏遇见你……嫁给你是我今生最浪漫的选择!

 

84、曾经你对我不用真情冷落了我的心伤害了我,如今你终于感应到了我的存在,可我却成为了别人的新娘!

 

85、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86、这样黑的夜里,我多想偎依在你的温暖的被窝里,享受那炽热的爱,美妙的感受沐浴在你的爱意中!

 

87、曾经有一段真诚的爱情我没有珍惜,如果上天给我一个重来的机会;我会大声的说爱你一万年。

 

88、真想拉着你的手,革命道路一起走。爱要怎么说出口,不要嫌我长得丑!

 

89、不是怕碰破伤痛,不是为了残存的伤感,只是恐惧那一句“对不起”难以力挽狂澜,只是恐惧那一句“再见”出现在耳畔,求你莫要离开我身边!

 

90、原谅我吧!我知道我错了,你若不能原谅我的话,那就不断的打电话骂我吧!我愿意被你骂到老!

 

91、珍视这份感觉,我相信:两个人同时喜欢上对方,就你我而言绝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92、这个世上你不是唯一让我心动的男孩,但你是唯一让我托付终生的男孩!

 

93、幸福是什么,答,遭罪;爱情是什么,答,受累。经常笑一笑,会使自己的心情很好,把烦恼抛在一边,不要想些不开心的事。

 

94、早晨的太阳红彤彤,我俩的爱情一场空。中午的太阳红似火,为什麽受伤的总是我?傍晚的太阳西边落,都是女人惹的祸!

 

95、在你面前我一无是处,在你面前更不知所措,对我来说你温柔成熟,对我来说你更是百科全书。

 

96、找一个心爱的。深爱的。亲爱的。可爱的你来结束单身,一个多情的。深情的。痴情的。风情的你来摸去伤痕。

 

97、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不想说——我爱你,因为没有人能听的见。

 

98、这次聚会我初步定在晚九点,地点在西单赛特门口见,不知道大家的意思如何?你们不会觉得太晚吧?

 

99、即使晚霞已经隐却,可是你不会走出我的目光里,我追随你的心永不隐灭;即便霜雪已经融尽,可是你依旧流淌在我的心海里,我对你的爱永不停歇;尽管距离延伸我们分别,可是我依然沦陷在你的眼眸里,我的深情永远是如此的真真切切!

 

100、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这是我一直想要告诉你的,那就是---我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见了你!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