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恐惧自己受苦的人,已经因为自己的恐惧在受苦。

 

2、抱怨没有用,一切靠自己。

 

3、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4、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

 

5、成功与不成功之间有时距离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几步。

 

6、空想会想出很多绝妙的主意,但却办不成任何事情。

 

7、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8、一个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则无法带给别人信心。

 

9、为别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给自己的生命加油。

 

10、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切。

 

11、相信就是强大,怀疑只会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12、那些尝试去做某事却失败的人,比那些什么也不尝试做却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13、要冒一险!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险的人。

 

14、在世界的历史中,每一伟大而高贵的时刻都是某种热忱的胜利。

 

15、没有热忱,世间便无进步。

 

16、没有什么事情有象热忱这般具有传染性,它能感动顽石,它是真诚的精髓。

 

17、一个人几乎可以在任何他怀有无限热忱的事情上成功。

 

18、如果不想做点事情,就不要想到达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19、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20、再冷的石头,坐上三年也会暖。

 

21、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22、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23、嘲讽是一种力量,消极的力量。赞扬也是一种力量,但却是积极的力量。

 

24、诚心诚意,“诚”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25、领导的速度决定团队的效率。

 

26、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27、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28、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29、穷不必须思变,就应是思富思变。

 

30、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31、最常见的勇气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诚实和正直,能够抵制诱惑,敢于讲真话,表现自己真实的一面,而不要虚伪造作。

 

32、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

 

33、让生活的句号圈住的人,是无法前时半步的。

 

34、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35、好习惯的养成,在于不受坏习惯的诱惑。

 

36、如果在胜利前却步,往往只会拥抱失败;如果在困难时坚持,常常会获得新的成功。

 

37、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

 

38、伟人所到达并持续着的高处,并不是一飞就到的,而是他们在同伴们都睡着的时候,一步步艰辛地向上攀爬的。

 

39、不是境况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况。

 

40、真心的对别人产生点兴趣,是推销员最重要的品格。

 

41、道路坎坷事不期,疾风劲草练男儿。

 

42、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一个起点。

 

43、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择躲避。

 

44、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

 

45、用行动祈祷比用言语更能够使上帝了解。

 

46、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

 

47、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决定怎么面对,那是“运”!

 

48、不要问别人为你做了什么,而要问你为别人做了什么。

 

49、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50、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一生的感谢。

 

51、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

 

52、应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然后重振旗鼓,这是一种勇气心。应对误解和仇恨,一笑而过是一种坦然宽容,然后持续本色,这是一种达观心。

 

53、自我打败自我的远远多于被别人打败的。

 

54、性命对某些人来说是美丽的,这些人的生命都为某个目标而奋斗。

 

55、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56、人生难免经受挫折,风雨过后就是彩虹;生活难免遭受苦难,雨过天晴终有阳光。

 

57、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58、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59、听从命运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我命运的才是强者;没有主见的是盲从,三思而行的是智者。

 

60、如果不想做点事情,就不好想到达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61、当一个小小的心念变成为行为时,便能成了习惯;从而构成性格,而性格就决定你生命的成败。

 

62、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63、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64、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65、受伤害能磨练你的心志,受欺骗能增长你的见识,受遗弃会教你自立的本领,受批评能助长你的智慧。

 

66、不好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67、生活是首歌:感情是轻音乐,工作是交响乐,奋斗是摇滚乐,应酬是流行乐,兄弟姐妹是通俗曲,事业是进行曲。

 

68、平凡的脚步也能够走完伟大的行程。

 

69、别想一下造出大海,务必先由小河川开始。

 

70、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71、如果你期望成功,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留意为兄弟,以期望为哨兵。

 

72、注意你的思想,它会变成你的言语;注意你的言语,它会变成你的行动;注意你的行动,它会变成你的习惯;注意你的习惯,它会变成你的性格;注意你的性格,它会变成你的命运。

 

73、同在一个环境中生活,强者与弱者的分界就在于谁能改变它。

 

74、人生是在进行着无数次入围与淘汰的比赛,无论入围还是淘汰,都应该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战自我之心,战胜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后,顽强拼捕的精神。  

 

75、人在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但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丽的彩虹。  

 

76、金钱损失了还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誉就很难挽回。

 

77、在你不害怕的时间去斗牛,这不算什么;在你害怕时不去斗牛,也没有什么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时还去斗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78、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79、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80、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

 

81、生活不要太劳累,弄得自己很疲惫,快乐幸福多体会,烦恼忧愁不用追,吃点好的别嫌贵,联系朋友别欠费,天空辽阔任你飞,再多困难别后退!  

 

82、生命不在长而在于好,只要每一次尽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励与喝采。  

 

83、胜利贵在坚持,要取得胜利就要坚持不懈地努力,饱尝了许多次的失败之后才能成功,即所谓的失败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胜利的标志,也可以这样说,坚持就是胜利。

 

84、凡过于把幸运之事归功于自己的聪明和智谋的人多半是结局很不幸的。

 

85、你的努力,也许有人会讥讽;你的执着,也许不会有人读懂。在别人眼里你也许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国王! 

 

86、别人可以违背因果,别人可以害我们,打我们,毁谤我们。可是我们不能因此而憎恨别人,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保有一颗完整的本性和一颗清净的心。

 

87、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着。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

 

88、任何事物都不如习惯那样强有力。

 

89、不要对挫折叹气,姑且把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须经受的准备工作。

 

90、目标不是都能达到的,但它可以作为瞄准点。

 

91、当你无法从一楼蹦到三楼时,不要忘记走楼梯。要记住伟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须学会分解你的目标,逐步实施。

 

92、强烈的信仰会赢取坚强的人,然后又使他们更坚强。

 

93、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94、逆境总是有的,人生总要进击。愿你不要屈从于命运的安排,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做永远的生活强者! 

 

95、我们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来。

 

96、坚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谓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

 

97、瀑布对悬崖无可畏惧,所以唱出气势磅礴的生命之歌。

 

98、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99、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100、成功就是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然后狠狠去做。

 

101、生命太过短暂,今天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102、付出就要赢得回报,这是永恒的真理,自古以来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如果有人能够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报,那么他一定会得到得更多。

 

103、这个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够经受得住嘲笑与批评忍不断往前走的人手中。

 

104、为了向别人、向世界证明自己而努力拼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绩,才会明白:人无须向别人证明什么,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105、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个勇敢者去坚持做,到最后就会拥有希望。

 

106、恐惧自我受苦的人,已经正因自我的恐惧在受苦。

 

107、在成功的道路上,坚持是非常重要的,面对挫折时,要告诉自己:饱尝甜头。 

 

108、有了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没有坚持,就注定失败。对于成功,坚持的塑造必不可少! 

 

109、成功根本没有秘诀可言,如果有的话,就有两个:第一个就是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第二个就是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回过头来看看第一个秘诀,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110、大路走尽还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数不尽的风光。  

 

111、功到自然成,成功之前难免有失败,然而只要能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地努力,那么,成功就在眼前。 

 

112、坚持是一种意志的体现,运动员用坚持的精神获得优异的成绩,科研工作者用坚持的精神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成果。 

 

113、坚持是毅力,仿佛一轮炽热不落的艳阳;坚持是灵魂,仿佛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 

 

114、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115、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好处。

 

116、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更重要。

 

117、智者一切求自我,愚者一切求他人。

 

118、这个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够经受得住嘲笑与批评并不断往前走的人手中。

 

119、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120、用心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121、一齐走的兄弟姐妹是一种安慰,一齐走的兄弟姐妹忠告是一种激励,一齐走的兄弟姐妹鼓励是一种力量,一齐走的兄弟姐妹想念是一种愉悦。祝福你兄弟姐妹!

 

122、贫穷是不需要计划的,致富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并去实践它。

 

123、人生便如一块香料,是只有在坚持的信念为柴,坚守的行动为火炙烤中才能散发出最浓郁的芬芳。  

 

124、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125、掌握坚持的人是成功的,是永不言弃的。 

 

126、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27、不经历凛冽的寒风,不会有梅花的怒放;不经历素裹的寒霜,不会有翠竹的坚韧,不经历厚重的白雪,不会有青松的挺直;不经历寒冷的冬天,不会有明媚的春天!  

 

128、坚持是雄壮的,因为坚持是由于百般地敲打而磨练出来的;坚持是甘甜的,因为无畏的与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胜利的种子。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