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用的东西,再便宜也不要买;不爱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赖。

 

2、别问别人为什么,多问自己凭什么。

 

3、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优雅的谢幕,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

 

4、世界太大,生命这样短。要把它过得尽量像自己想要的那个样子。

 

5、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6、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

 

7、不管脚步有多慢都不要紧,只要你在走,总会看到进步。

 

8、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我心里兴风作浪。

 

9、就让我执迷不悟,在自己的世界勇敢地走下去。

 

10、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春天。

 

11、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在别人眼里自己什么都不是。

 

12、不见面也有不见面的好,你永远是,我记忆中的样子。

 

13、有时候,你说的话可能会伤到别人,但有时候,你的沉默会让人伤得更深。

 

14、每个人都会累,没有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是要学会自己长大。

 

15、别爱得太苦,两个错的人分手,也许能创造四个人的幸福。

 

16、有些事情我不看透,不是我太笨,只是我太善良。

 

17、对生命最佳的回应,是生活得很快乐。

 

18、没有人可以带走你的痛,所以也别让任何人带走你的幸福。

 

19、世上最美的,莫过于从泪水中挣脱出来的那个微笑。

 

20、有时候,遗忘,是最好的解脱;有时候,沉默,却是最好的诉说。

 

21、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22、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可是你深藏在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23、在不经意的时候,人们总会错过很多很多真正的美丽。

 

24、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放弃,坚持走下去,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风景。

 

25、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站歪了。

 

26、青春就像一只容器,装满了不安、躁动、青涩、与偶尔的疯狂。

 

27、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后,某一段路上,对方给自己带来的朗朗笑声,那就已经足够。

 

28、不去期望,失去了不会伤心,得到了便是惊喜。

 

29、咱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一样,奋斗让我改变命运!

 

30、不好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刻种草,待到来年春暖花开之时,就会有一批骏马任你选取。

 

31、不敢随便麻烦别人的,都比较善良。

 

32、频频回头的人,自然走不了远路。人活着,就就应往前看,只留给世界一个背影。

 

33、有时候,你对人生所有的规划,抵但是命运一次不怀好意的安排。

 

34、必须要有你所向往的生活,那将会是你最终得到的生活。

 

35、自信的生命最美丽!

 

36、偶尔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扰。不是冷漠,只想放空自我,感受生命完美。

 

37、流过泪的眼睛更明亮,滴过血的心灵更坚强!

 

38、人的生命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39、总有那么一天你会发现,我不是谁都可以替代。

 

40、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41、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

 

42、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无法让人理解的部分,再完美的人也一样。因此不好苛求别人,不好埋怨自我。玫瑰有刺,正因是玫瑰。

 

43、前有阻碍,奋力把它冲开,运用炙热的激情,转动心中的期盼,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么。

 

44、偶尔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扰。不是冷漠,只想放空自我,感受生命完美。

 

45、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样的事业。

 

46、每一个你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

 

47、岂能尽人如意,但求无愧于心!

 

48、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取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49、当你真想要做一件事的时候,是不会想“别人怎样看”的。一件事,一旦想太多,必须做不成。

 

50、誓言是世界上最靠不住的东西,只有你对别人还有用的时候,别人才会遵守誓言。

 

51、永远要寻找比自我更用心的人,比自我更用心的环境。

 

52、志在山顶的人,不会贪念山腰的风景

 

53、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我手中。

 

54、带着感恩的心启程,学习并领悟爱,爱父母,爱自我,爱朋友,爱他人。

 

55、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经拉开,就必须要用心的演出;既然脚步已经跨出,风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期望播在那里,就必须要坚持到胜利的谢幕……

 

56、频频回头的人,自然走不了远路。人活着,就就应往前看,只留给世界一个背影。

 

57、仅仅活着是不够的,还需要有阳光自由,和一点花的芬芳。

 

58、当世界给草籽重压时,它总会用自我的方法破土而出。

 

59、用爱生活,你会使自我幸福!用爱工作,你会使很多人幸福!

 

60、生活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习并领悟在雨中翩翩起舞。

 

61、誓言是世界上最靠不住的东西,只有你对别人还有用的时候,别人才会遵守誓言。

 

62、如果一个人仅仅正因你对他好才爱你,不如算了吧,这样的感情多累呀。没有人会因你的自我牺牲而感动一辈子,没有回报的爱,久了都会怨气横生。爱自我顺便也爱一下你爱的人,这样的温度足矣。

 

63、生命不是一场赛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赛在乎终点,而旅行在乎沿途风景。该坚持时就坚持,以不变应万变,该改变时就改变,以万变应不变。

 

64、世界愈悲伤,我要愈快乐。当人心愈险恶,我要愈善良。当挫折来了,我要挺身应对。我要做一个乐观向上,不退缩不屈不饶不怨天尤人的人,勇敢去理解人生所有挑战的人。

 

65、路是自我选的,不论前方如何,只有自我去走完它。

 

66、如果要后退,上帝就会在咱们的后脑长双眼睛了

 

67、我所有的发奋所有的奋斗,都是为了拥有一个完美的未来,和遇见一个优秀的你。

 

68、人生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无论遭受多少艰辛,无论经历多少苦难,只要一个人的心中还怀着一粒信念的种子,那么总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让生命重新开花结果。

 

69、过去的习惯,决定今天的你,所以,过去的懒惰,决定你今天的一败涂地。

 

70、不一样的人,即使站在同一个地方,透过各自的人生,看到的风景也有所不一样。

 

71、诚实的生活方式其实是按照自我身体的意愿行事,饿的时候才吃饭,爱的时候不必撒谎。

 

72、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无法让人理解的部分,再完美的人也一样。因此不好苛求别人,不好埋怨自我。玫瑰有刺,正因是玫瑰。

 

73、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74、不好轻易用过去来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每个人的生命都是能够绽放美丽的~只要你珍惜。

 

75、穷则思变,差则思勤!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76、此刻无法触碰的难过,终将能够当作笑话去讲。时刻不能改变你的故事资料,却能够改变你的叙述方式。

 

77、把艰辛的劳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没有收获的期望也心平气和的继续。

 

78、快乐不是正因得到的多而是正因计较的少!

 

79、低头是一种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变。有时,稍微低一下头,或者我们的人生路会更精彩。

 

80、你不喜欢我,我一点都不介意。因为我活下来,不是为了取悦你!

 

81、当我觉得我倒霉了,我就会想:这是在挥洒我的霉运,挥洒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运了!

 

82、当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险,不去谈一场恋爱,不过没试过的生活,每天只是挂着QQ,刷着微博,逛着淘宝,干着80岁都能做的事情,那么你要青春有什么用。

 

83、在别人肆意说你的时候,问问自己,到底怕不怕,输不输的起。不必害怕,不要后退,不须犹豫,难过的时候就一个人去看看这世界。多问问自己,你是不是已经为了梦想而竭尽全力了。

 

84、很多时候,不快乐并不是因为快乐的条件没有齐备,而是因为活得还不够简单。

 

85、懂得感恩,是收获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周围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

 

86、就算跑最后一名又怎样,至少我又运动精神。而且我一定会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终点我就成功了!

 

87、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88、人生就有许多这样的奇迹,看似比登天还难的事,有时轻而易举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别就在于非凡的信念。

 

89、人活着就是为了解决困难。这才是生命的意义,也是生命的内容。逃避不是办法,知难而上往往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手段。

 

90、如果你的面前有阴影,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91、不要为小事遮住视线,我们还有更大的世界。

 

92、路是自己选的,后悔的话,也只能往自己的肚子里咽。

 

93、人生目标确定容易实现难,但如果不去行动,那么连实现的可能也不会有。

 

94、抽出时间去学习,凡事从小做起,不怕单调和重复,长期的积累坚持,想不成功,也难。

 

95、要想赢,就一定不能怕输。不怕输,结果未必能赢。但是怕输,结果则一定是输。

 

96、你要做的就是别人换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谁,就是你自己没用!

 

97、面对困难、挫折、挑战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断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现在的人生是从零开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98、天塌下来,有个高的人帮你扛着,可是你能保证,天塌下来的时候,个儿高的人没在弯腰吗?之后,还不是得靠自己!

 

99、即使遭遇了人间最大的不幸,能够解决一切困难的前提是——活着。只有活着,才有希望。无论多么痛苦、多么悲伤,只要能够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会好起来。

 

100、要想改变我们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变我们的心态。只要心态是正确的,我们的世界就会的光明的。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