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万死不辞?大概是每天被气死一万次,但仍然不辞职

感悟:成年人的世界里,都是一边骂骂咧咧说要辞职,一边老老实实继续上班。

辞职或许能带来短暂的轻松,但生存却是需要实实在在的金钱支撑,一刻也不得容缓。

大多数人,没有好的家庭支持,只能靠自己去拼出一番天地。所以无论前一天多么难过丧气,第二天依然要埋头苦干努力拼搏。

7句人生歪理,歪也歪得很有道理

别不好意思拒绝别人,反正那些好意思为难你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

感悟:凡事不懂得拒绝,最终只会委屈了自己。

做人做事,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可以善良,但不能一直当老实的烂好人。

没有边界感的心软,只会让有心人得寸进尺,不懂感恩,把一切当成理所当然。

 

脾气和屁一样,有就要发出来,不然会憋坏身体的

感悟:进入社会后,成年人都默默把情绪调成静音模式,不声不响。

但其实,把情绪和心事都憋在心里,终会转化成负能量,早晚有一天会出现大问题。

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上,遇到难过的事情,不要强撑着,一定要学着排解和释放。

 

世上90%的事情都能用钱去解决,剩下的10%,需要用更多的钱去解决

感悟:人越长大越能明白钱的重要性。柴米油盐,吃喝住行,人情礼往,都需要钱来打点。

没钱在哪个年龄都是矛盾频发,危机重重,特别是生病住院,更能深刻体会,所以没事儿少矫情,有空儿多赚钱,不仅为自己,也为了身边人。

 

小时候我以为,生活是事事如意年年有余;长大后才发现,事事如意料之外,年年有余额不足

感悟:人生,哪有事事如意,生活,哪有样样顺心。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所以有限的时间里多珍惜眼前人,过好每一天,人活一世,拼的是心态,把心放大一点,看开一点,自然幸福长存。

www.lz16.cn

江湖险恶,不行就撤

感悟:人生本就是一道选择题,一边拥有,一边放弃。聪明人,不纠缠,有时候,明智的放弃胜过盲目的执着。

锦衣玉食是一天,平平淡淡也是一天。对人对事,不过分较真,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一直熬夜一直爽,天亮就送火葬场

感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高于一切,穷人失去健康,等于雪上加霜。富人失去健康,等于一辈子白忙。

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规律作息,早睡早起,工作再忙也要按时吃饭,好好照顾自己。

 

这7句歪理,每一句都给我们阐述了一个人生道理。你对哪一句最感同身受呢?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