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什么?朋友是人生中的一个伴,朋友是黑暗里的一盏灯,朋友是寒冷时的一件衫,朋友是雨天里的一把伞。

交一个真诚的朋友,得到的是真心;

交一个优秀的朋友,得到的是指引;

交一个努力的朋友,得到的是进步;

交一个善良的朋友,得到的是帮助。

朋友,择诚而处,择善而交

一生之中,我们会认识很多朋友,有的朋友,只是表面客气,有的朋友,只是一面之缘,还有的朋友,会一直在我们身边,陪我们历经风雨,帮我们解决麻烦!

可是,现实的社会,复杂的人心,谁是真心,很难看清,谁是好友,久处才懂。

真朋友,有事没事都会联系你,假朋友,一有麻烦就会找到你,真朋友,希望你幸福快乐,假朋友,希望你为他所用。

我们谁都不缺朋友,我们缺的是一颗真心和一份真情。

交朋友,不要看身份地位,要看心意真不真,不要看金钱财富,要看人品正不正。

朋友,择诚而处,择善而交,只有真诚的人,才不会伤害你,只有善良的人,才不会算计你。

交一个真诚的朋友,有心事就能互相倾诉,交一个善良的朋友,做错事就能帮你改正。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和什么样人在一起,你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看看清楚,谁是真诚的朋友,谁是恶意的敌人,谁是善良的好人,谁是无耻的小人!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