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来到这世界上,都有神圣的使命;都有圣洁的心灵。花因四季而姹紫嫣红,草因大地而生命旺盛,花和草,虽然不能相提并论。但并不能代表,花就高人一等,草就矮人半截,只不过是分工不同而已。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都是单一的个体。

记住,永远不要去讨好谁

不管你做什么,总会有人看不惯;不管你说什么,都会有人不喜欢。所以,你没必要让所有人满意,你自己满意就好;你不必讨好所有人,因为有些人,不值得你去讨好!

人也是一样,也许你生来高贵,也许我注定平凡,但是,你有你的过人之处,我也我的平庸之举,但这并不影响我做人特有的魅力。

活着,谁都有谁存在的意义,谁也不能替代谁,我再不好,这个世界上仅此一枚。

人生,尽心尽力做事,本本分分做人。

无需去讨好所有人,因为有些人;不值得你去讨好,那样只会作践自己;

卑微了自己,真没这个必要。

所以,永远不要去讨好谁,在乎你的要学会珍惜,讨厌你的就转身离去。

没有什么比自信更有气质,咱要的就是这个范;

同样为人,何必看着别人脸色行事,何必听着别人的训斥刺耳。

人格是区别于他人的,独特的心理品质;

是一个人心理特性的总和。

人格虽然不能够观察到,但是却可以通过一个人外在的行为;

去了解和判断其人格特性。

讨好者在潜意识里是不接受自己的,认为自己没有价值和意义;

对自己形成了一个错误的偏差,常产生严重的自卑情结。

自己不优秀,巴结谁都没用;讨好谁都卑微,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将心比心,有的只是脚踏实地,拼了命的努力!

记住,永远不要去讨好谁,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你更金贵。

爱别人先从爱自己开始,当你的能力达到一定的高度时;你才能无惧风雨,当你的实力达到一定的深度时;你才能内心充实,与其讨好别人,远不如提升自己。

其实,人这一辈子,想开了也就那么回事;世间之事,想开了,也就觉得轻松了、开朗了。

如果事事和人争,天天和人比,那不是纯粹和自己过不去,折磨自己吗?种善因必得善果,种恶因必得恶果,遵从本心才是为人之道。顺从本意才是做人关键。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