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好的朋友,也会因忙碌少了联系,再深的感情,也会因意见产生分歧,真正的朋友,不会因联系淡了情谊,更不会因分歧远了距离。

真正的朋友,即使不联系,也不会忘记,即使不问候,也不会生气,真正的朋友,即使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也会在再相聚再见面时,有说不完的心事,聊不完的话题。

真正的朋友,在心里,从未忘记

其实,真正的朋友是:有事第一时间联系,没事各忙各的生活。

谁也不会给谁压力,谁也不会把谁抱怨,即使很少想起,但是也不会忘记。

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容不下虚伪的感情,人只有在落魄了以后,才能看清谁伸的是援手,谁伸的是毒手,人只有在缺钱了以后,才能分清谁是真心知己,谁是虚假朋友。

风光的时候,朋友无数,落难了以后,知己难求,这个世上,真心帮你的人很少,存心讽刺你的人很多,你有利益价值的时候,笑脸相迎围着你,你没利用价值了以后,想方设法躲着你,人,很现实,也很残忍。真正的朋友,不需要想起,也不会忘记,因为感情在彼此的心里。

真正的朋友,不在乎身份高低,不在乎钱财利益,也能保持一份长久的感情。

真正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灯,照亮前方的路,指引我们勇敢前进!

真正的朋友,不在嘴边,只在心间,不用提起,也不会忘记...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