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还有每天的你。

2.想把世界最好的给你,却发现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个盗不走的爱人。

3.别再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了,我们神仙跟凡人谈恋爱是触犯天条的。

4.快到情人节了,刚才我去楼下买完东西,老板问我:“先生买花么?”“买花干什么啊?”“买花送女朋友啊”“哦,买多少花能送个女朋友啊?”然后老板默默的把花收回去了。

5.我想用余生为你暖一盏茶,晚风微扬时勿忘回家。

6.其实,我一向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

7.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每一个想你的夜晚,每一个梦,每一分钟,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

8.如果最后我放弃了你,请你一定要原谅我,因为我全部的热情,已被你的冷漠耗得消失殆尽。

9.情人节你们缺灯泡吗,坐着吃饭不说话的那种,吃完我就走,真的,还可以帮你们拍照,修图我也会。

10.有个人,只想念,不联系;只关注,不打扰。

11.我可能说不出真正的爱你是什么,我只知道当我开心、难过、自暴自弃的时候,我希望那个陪我身边的人一直是你。十指相扣,就没有撑不起的明天。

12.我相信情人节那天一定会有人捧一大束鲜花来到我的面前,对我说:“麻烦让一下,谢谢。”

13.这世上有千百种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只要用心留意,你总会碰到一心待你、爱你爱到无法自拔的人。

14.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那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15.愿以后的每一个情人节和我秀恩爱的都是你。

16.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17.我决定了,情人节那天,中午卖玫瑰,晚上卖电影票,深夜卖避孕套,全扎上几个洞,凌晨蹲酒店门口卖药,发医院小广告,用不了多久,我就会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

18.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寻的极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经幡是你,东去皈依的佛经也是你,世不遇你,生无可喜。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