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曾经走过的路,想想还未走过的路,看看即将要走的路,有些担心,有点彷徨,还有几许害怕。

没办法,日子要过,生活还得继续,只能硬着头皮给自己打打气,希望自己能够鼓起勇气,勇敢前行。

所以,请为自己加油!

事自己扛,梦自己圆

冷不靠灯,钱自己赚

我一直都相信,只要你肯干,不怕没钱赚。

虽然,很多时候都想懒一点,过得舒服一点,可是懒了之后才发现,舒是舒服了一会,可是心里却越来越没底了,没办法,还得接着干,坐吃山空,穷等死,你不去赚钱,钱可不会自动来找你。

所以,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不要一个亿,只要先养活自己,如果可以,再存点钱,等到过年的时候不至于落魄寒酸。

穷不靠亲,苦自己尝

生活实苦,虽然不想吃苦,可是没办法,没人会替你吃苦,只能自己吃。穷不靠亲,苦自己尝,苦一点就苦一点吧,以前吃了那么多苦,还怕少了现在这一点点。

我之所以愿意吃苦,不是因为我想吃苦,只是希望苦了之后能够尝到甜,哪怕一点点也是好的,没办法,穷人家的孩子注定要多吃一点苦头,我不抱怨,也不埋怨,我只希望以后的日子能越来越好。

给自己一点勇气,给自己一点信心。

人自己爱,伤自己治

有人爱我,是我的幸运;

没人爱我,我不觉得悲哀,因为我懂得自己爱自己,没办法,我就是这么强大。

虽然曾经受过伤,但好在都挺过来了,现在的我懂得如何治疗自己,再也不怕被伤害。

善待自己,努力活好自己,爱护自己。

累了,就歇一歇;痛了,就喝一杯;伤了,就自己一个人静下心来疗伤。

时间,会是我们最好的伙伴,它可以让我慢慢的学会放下,然后又重新站起来!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承担相应的责任,所以,不要怕事,大不了自己扛起来,肩膀只有那么宽,能抗多重,就扛多重,就算天塌下来了,也不能趴下!

我们都是有梦想的人,梦想就是我们的天,梦想就是我们的地,因为有梦想,我们才能翱翔于天地之间。

为了梦想,没有借口,没有理由,只有加油!

就算再苦再累,也不后退;就算千难万难,也不认输;就算最终失败,也不埋怨。

路是自己的,没啥好后悔的!加油!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