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你很累很累的时候,你应该闭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诉自己你应该坚持得住,不要这么轻易地否定自己,谁说你没有好的未来,关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坚持,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优雅的谢幕,感谢自己认真的付出,新的一天,早安!

2.女人一定要做一个手心朝下的女人,不管你多漂亮,在你伸手要钱的那一刻你就输了,一定要有别人无法拿走的东西,独立的思想、独立的经济,独立的人格,有付出才有回报,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你才是你自己人生的主角!早安!

3.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清晨,告诉自己:努力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比别人多一点努力,你就会多一份成绩;比别人多一点志气,你就会多一份出息;比别人多一点坚持,你就会夺取胜利;比别人多一点执着,你就会创造奇迹,早安!

4.除了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之外,其他的都是没意义的扯淡,等你优秀了,接踵而至的都是你理想的状态,早安!

5.你勤奋充电、努力工作、保持身材、对人微笑,这些都不是为了取悦他人,而是为了扮靓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诉自己:我是一股独立向上的力量,早安!

5月28日早安正能量语录,努力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6.人生的道路上,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付出才会有好结果,请做一个播种者吧!即使不会有收获,但播下的种子却带着希望的光芒,早安!

7.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更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揠苗助长,不要急于求成,只要一点一点去做,一步步去走,成功,不过是水到渠成,早安!

8.每一日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都要更积极,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来,早安,加油!!

9.对未来,要抱最大希望;对目标,要尽最大努力;对结果,要做最坏打算;对成败,要持最好心态,不急不躁,不骄不馁,祝你把握好每分每秒,让成功拥抱!早安!

10.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要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心态迎接每一天,早安,你好!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