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放弃,坚持走下去,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风景,也许不是你本来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来想登临的山顶,可另一条路有另一条路的风景,不同的山顶也一样会有美丽的日出,早安!

2.虽然你总是觉得不爽,但是你越长大越发现,这个世界归根结底是你一个人得去扛起的,所以再怎么悲伤难过也没人能卸下你的负担,哭完了就得继续扛下去,你必须一个人去努力,早安,共勉!

3.世界这么大,一样米养百样人,你无法要求所有人的三观都同你吻合,唯一的方法,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强,心理上的无坚不摧才能保护你,不被那些自私又狭隘的人所伤害,早安!

4.做出成绩来,全世界都会和颜悦色,人贵在自己争气,早安!

5.你一定得认识到自己想往哪个方向发展,然后一定要对准那个方向出发,要马上,你再也浪费不起多一秒的时间了,你浪费不起。

5月29日早安正能量语录,你必须一个人去努力

6.若是自己没有尽力,就没有资格批评别人不用心,开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闭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早安!

7.永远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过且过,能给你遮风挡雨的,同样能让你不见天日,只有让自己更加强大,才能真正撑起一片天,早安!

8.世上通往成功的路有很多条,但在路上的人却只有两种,一种人永远都在“想象出发”的路上,还有一种人是已经在“出发”的路上,而最后成功的人,往往是后者,是那些真正脚踏实地走在路上的人。

9.如果你能像看别人缺点一样,如此准确般的发现自己的缺点,那么你的生命将会不平凡,困难是一块顽石,对于弱者它是绊脚石,对于强者它是垫脚石!记住一个懒惰的少年将来就是一褴褛的老人!

10.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愿付出的努力终有回报,愿每个认真努力的现在,会有一个水到渠成的未来,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