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别总是抱怨生活不够幸运,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个你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未来美不美,取决于你现在拼不拼…早安!

2.生活阅历告诉你:女人不管你多漂亮,在你伸手要钱的那一刻你就输了,一定要有别人无法拿走的东西,独立的思想,独立的经济,独立的人格,有付出才有回报,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只有自己才是你人生的主角——致奋斗中的女人们,早安!

3.生活给予我们太多负荷,我们用一种佝偻的姿势顽强前行,但每走一步,都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不惧当下,你迈出的每一步都是成功的脚印,只有经历跋涉的煎熬,挫败的洗礼,才会渐渐厚重而充盈,摔倒不哭,这是坚韧;摔倒了重新站起来,这是坚强,命运在我们行进的道路上投射了太多的阴影,有了你的坚韧与坚强,相信自己终究会走向成功,闪现光芒!~亲们,大家早安!

5月31日早安心语正能量阳光语录句子

4.成年人必须明白的一个道理:多少鸡汤文都比不上一张钞票给的安全感,少一点矫情,多一点努力,你想过的那种生活,得自己去挣!

5.不是每一个贝壳里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现在贝壳中,不是每个人努力都会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早安!

6.所有的种子,破土而出的时候,不会去想,遇到的是风雨,还是阳光,所以做任何事不要去设想结局,干了才会知道下一步是什么!重点是迈出第一步!早安~

7.这个世界,你不努力,任何机会都和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努力就是不知道的要想办法知道,知道了克服一切困难去做到,早安!

8.美好的一天,只需要扬起你的嘴角,带着好心情,大步向前走,永远记住,无论我们做什么,人生从来都没有失败,唯一的失败就是自己放弃,早安!

9.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所以耐心点,给好运一点时间,早安!

10.有些压力总是得自己扛过去,说出来就成了充满负能量的抱怨,寻求安慰也无济于事,还徒增了别人的烦恼,而当你独自走过艰难险阻,一定会感激当初一声不吭咬牙坚持着的自己,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