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奋斗?奋斗就是每天很难,可一年一年却越来越容易。不奋斗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年一年越来越难。能干的人,不在情绪上计较,只在做事上认真;无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认真,只在情绪上计较。很多时候,伤害我们的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别让自己心太累,应该学着想开,看淡,学着不强求,学着深藏。

宁可累死在路上,也绝不闲死在家里

一个生命就是一个世界,也有风雨,也有晴,晴天要有微笑,雨天也要不忧郁。没有翻不过去的山,没有趟不过去的河,只有不想走路的脚;没有永远的胜者,没有永远的败者,只有不求上进的心。人生的方向,掌握在自己手里。

这世上,没有谁脚下的路,一直平坦到头;没有谁胸中的心,一生纯粹到底;没有谁头顶的天,一生永远蔚蓝。人活着,总要学会承受,承受意外,承受压力,承受离散,承受艰难困苦,承受来自生活的种种不幸。无法控制的事情,就控制好自己;无法左右的事情,就让心态平衡。

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坚强、充满希望,人生如圆,终点亦是起点。

拼一个春夏秋冬!赢一个无悔人生!

——献给所有拼搏奋斗的人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