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个人生活久了,遇到点温暖,那颗假装孤傲的心,便会溃不成军。

 

2.努力的意义,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欢的人和事。

 

3.你的面前有阴影,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4.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拼命,你还有什么资格不努力?

 

5.希望我不是被选择,而是被热爱,给正在努力的自己,加油!

 

6.有时候,明明心如刀割,却要灿烂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却表现的如此坚强,眼泪在眼里打转,却告诉每个人我很好。

 

7.时间,渐渐带走了年少轻狂,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

 

8.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9.你能走多远,取决于你对目标的决心,每一个人追梦的人不是输给对手,输给环境,而是输给不坚持下去的自己,献给正在追梦的自己与你我他。

 

10.你的人生永远不会辜负你,那些转错的弯,那些走错的路,那些流下的泪,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伤痕,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11.生活真谛在于创新,生活的理想在于远大,生活的艺术在于选择,生活的步履在于踏实,生活的乐趣在于追求,生活的安乐在于平淡。去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12.当你走到人生低谷,你周围平常三天不见就对你思念的酒肉朋友,已经三个月没联系你了。

 

13.在你还没有足够强大、足够优秀时,先别花太多宝贵的时间去社交,多花点时间读书、提高专业技能。放弃那些无用的社交,提升自己,你的世界才能更大。

 

14.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成为你的眼睛里的色彩,因为岁月会淡化你的颜色。当你的人生路走得不平顺的时候,不要忘记了,你只是走过这条路而已,走过以后一切只能任时光处置。

 

15.耐得住寂寞,耐得住清贫,耐得住常人无法忍受的东西,这就叫能耐。

 

16.我就想做一个特别拽,走路带风,想买就买,想吃就吃,有自己事业,谁都不屌的那种美少女。

 

17.每天的生活,不再为一点小事伤心动怒,会安安心心,简简单单,做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

 

18.人有时候会突然变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乐,突然地被回忆里的某个细节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说话。

 

19.那些大方舍得为你花钱的人,并不是多么富有,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而是他觉得你们的关系比钱重要,因为重要才舍得。

 

20.生活这本大书有很多章节,开头往往并不精彩,但既然是自己写的,首先自己就得成为读者。

 

21.愿你昨晚睡前的坏情绪,在今日清晨掀开被子,拉开窗帘的那一刻,杳无踪影。

 

22.保持微笑,停止抱怨那些改变不了的事。开心与否,时间总是不等人的。

 

23.用心走的那就梦想,用脚走的那叫现实,记住,不要假装努力,结果不会陪你演戏!

 

24.你可以没能力,但你不能不努力,献给全世界的为了梦想而奋斗的人们!

 

25.能够自己把握和争取的东西,一定要亲自尝试下,不让自己留遗憾。

 

26.改变心态只需要一分钟,而这一分钟却能改变一整天!

 

27.其实人生最好的贵人,就是不断努力的自己!靠自己,最踏实!

 

28.生活在糟糕,也不妨碍我们变得更好!

 

29.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30.认真你就输了,一直认真你就赢了。

 

31.塑造自己过程很疼,但最终你能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32.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33.内容充实的生命就是长久的生命。我们要以行为而不是以时间来衡量生命。

 

34.愿好坏你能拎得清,是人是狗你能分清,可以敏感但别矫情,没有任何事儿值得你困顿一生。

 

35.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幸运和美好就会不期而至!

 

36.当生活拿锤子抡向你的时候,只要捶不死你,你就有机会抡回去。

 

37.想和聪明的人在一起,你就得聪明;想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就得优秀。

 

38.微小的幸福就在身边,容易满足就是天堂。

 

39.痛苦是人生的拐杖,它使强者更强,弱者更弱。

 

40.有时候阳光很好,有时候阳光很暗,这就是生活。

 

41.人生,活的就是心情,需要有信心。

 

42.人生的高度,不在于起点,而是在于是否追随到终点,一切在于我们自己。

 

43.今天是糟糕的一天,又不是糟糕的一辈子。

 

44.河上没有桥还可以等待结冰,走过漫长的黑夜便是黎明。

 

45.人生路上我们孜孜不倦,尽力拼搏,生活途中勤勤恳恳,努力追寻!

 

46.记住你无畏青春的样子,你未必出类拔萃,但一定与众不同。

 

47.生活的美,来源于你对生活的热爱;友情的纯真,来源于你对朋友真诚的相待。

 

48.人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49.今天翻得是书,明天数的是钱。

 

50.好好地活着,别在乎太多;认真地活着,别奢求更多。

 

51.做个内心向阳的人。不忧伤,不心急。坚强、向上,心向阳光。

 

52.人生四然:来是偶然,去是必然,尽其当然,顺其自然,要做一个做个内心向阳的人,才能过上幸福人生。

 

53.拼搏到无能为力,坚持到感动自己,只要心向阳光,生活就会充满希望!

 

54.无论有多困难,都坚强地抬头挺胸,人生是一场醒悟,不要昨天,不要明天,只要今天。

 

55.世上最好的保鲜就是不断进步,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和更值得爱的人。

 

56.那些花了好久才想明白的事,总是会被偶尔的情绪失控全部推翻。

 

57.无论你活成什么样子,背地里都会有人对你说三道四。不申辩不计较一笑了之,其实就是最好的蔑视。

 

58.一生中你可能会遇见很多人,有人嫌弃你的体重,有人介意你的容貌,有人害怕你的无理取闹,尽管如此,总会有一个人将爱上你本来的这些样子。

 

59.一路走来,我用我的善良喂了不少没有良心的狗。

 

60.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

 

61.笑容,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孤独倘若往事是惊梦一场,那半梦半醒时,才是地地道道的人生。

 

62.人人都是圣人,谁也不比任何人差。空想而不实践,就是一场空。不要做缩头乌龟,否则就是活千年,不过是千年的禽兽。

 

63.别总埋怨老天对你不公,其实老天根本不知道你是谁。当你没有借口的那一刻,就是你成功的开始。

 

64.雨会停,心会晴,没有什么会永远糟糕透顶。

 

65.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去试一试,就算我不能证明我可以,那也要证明我不可以。

 

66.请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风景里面仰视。

 

67.微笑是人类最好的名片,一个懂得微笑的人,生活中一定是一个快乐的人。

 

68.永不期待,永不假设,永不强求。顺其自然,若是注定发生,必会如你所愿。

 

69.安全感永远来自于自己,这样,你才能活得踏实,真实!

 

70.我们自己选择的路,即使跪着也要走完;因为一旦开始,便不能终止。这才叫做真正的坚持。

 

71.总得熬过无人问津的日子,才能拥抱你的诗和远方。

 

72.这世上最货真价实的成功,就是以自己想要的方式过一生。

 

73.无论当下的境遇如何,努力向上生长,才是最好的人生破局之道。只要乐观对待,生活的每一天都春暖花开。

 

74.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没有什么扛不住的事,有时候,让我们烦恼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我们的心态。心态对了,一切不是问题。心情好了,时刻都有笑容。

 

75.人生本来一场空,有无之间的更替便是人生,得失之后的心态决定苦乐。缘来不拒,境去不留,看淡得失。

 

76.懂得让步的人是聪明的,这是把决定事态走向的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上。感情对抗战中,赢了面子就输了情分。往往死撑到底的人,都成孤家寡人。弯腰不是认输,只是为了拾起丢掉的幸福。

 

77.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将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过是惯出来得寸进尺的人。太过考虑别人的感受,就注定自己不好受。所以啊,余生没那么长,请你忠于自己,活得还像自己。

 

78.做你没做过的事情叫成长,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变,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79.生活的常态就是,有些事你尽%的努力,也可能不完美,有些人你用尽全力去爱,最终也会分道扬镳。当你开始接受和适应这些的时候,你就长大了。

 

80.世间不如意是常有之事,能对你百依百顺的人,能让你如愿以偿的事都很少。你若非要计较,没有一个人、一件事能让你满意。人活一世,也就求个心的安稳,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心宽一寸,路宽一丈。

 

81.用一生的平淡,守望一段岁月,用所有的光阴,妥贴一处风景,一缕书香,半盏清香,还有时光深处的琐碎,感谢岁月赋予所有的美,愿每一天,都安好!

 

82.你想要的东西很贵,你想去的地方都很远,只有不停的努力,才能攒好足够的勇气,跨过人生中的每一场冒险。

 

83.人生没有偶然,你所遇到的人和事,都是你自己造成的,一切都有因果,种什么因,结什么果!

 

84.抛弃一切借口,真正行动起来,在梦走过的路,跪着也要走完。人的聪明和自己的明智及道路的选择,往往在失败以后。

 

85.为官应立公仆志,从政最贵爱民心。

 

86.学识就像一条直线,永远没有尽头。岂能尽人如意,但求无愧于心!生活是灯,学习是油,要想灯亮,就得加油。

 

87.人皆有爱生恶死之心,人皆为舍生取死之道。何也?见善不明耳。

 

88.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倦了,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就厌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89.信心能战胜人生道路上所有的障碍,也许连死亡它都不会放在眼里!纵然有万般心碎,也要坚强的面对,因为没有谁会是你值得依靠的。

 

90.人一生下来,就开始寻找自己的位置。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什么是天才!我想,天才就是勤奋的结果。

 

91.一个正直的人在无论什么地方应该知道自重。好朋友要保持距离。这样的友谊才能长久。

 

92.行事不可任心,说话不可任口。

 

93.生活中当你想放弃的时候,请告诉自己,你不能把整个世界的好东西,全都让给讨厌的人。

 

94.好好爱自己,不断努力,不断上进,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

 

95.成功的路上要经过冷水关、汗水关和泪水关,宁可被人笑一时,不可被人笑一世。

 

96.人生总是充满意外,愿那些不好的“意外”只是虚惊一场……而那些一直期待的美好总能如期而至~

 

97.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人间,没有谁可以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终相信,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那些历尽劫数、尝遍百味的人,会更加生动而干净。

 

98.不要过分在意一些人,过分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态面对。

 

99.今天的希望,让我们忘了昨天的痛苦。在人生中只有曲线的快乐,没有直线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会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有辉煌的明天。

 

100.生活中,不一定有最正确的选择,但是可以通过努力奋斗,使当初的选择变得越来越正确。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