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这脑残是天生的,智商那么低,吃什么药都补不回来了。

 

2、以前以为只有大惊失色,今天我终于见识到了什么叫痛经失色了。

 

3、你是不是觉得你胸小还替国家省布料了还挺骄傲啊。

 

4、我像一个傻子般的活着,却不知道还有白痴嘲笑着我。

 

5、中华五千年传统美德都折你这脸上了。

 

6、再烦我就把你绑草船上借箭去!

 

7、骚是个性吗?那我承认你很个性。

 

8、你的愚蠢总是那么富有创造力。

 

9、请不要把你的傻B,当成是牛B。

 

10、你长的拖慢网速,你长的太耗内存,大哥,把你脸上的分辨率调低点好吗?国际脸孔世界通用。

 

11、别用你的智商来揣测我的行为。

 

12、你的出众,十字形容:五官很精致,组合很模糊。

 

13、你干嘛用屁股挡住脸啊!

 

14、长得真有创意,活得真有勇气!

 

15、没本事就别学人装,装的全身上下都是13的。

 

16、你以为你身材有多好,你贴到墙上也会影响他人视线。

 

17、你大脑进水,小脑缺陷,说你傻比,你还谦虚!

 

18、大哥,把你脸上的分辨率调低点好吗?

 

19、不要相信女人的艺术照,如同不要相信男人的诺言一样。

 

20、你这种人天理地理都难容。

 

21、你是社会的人渣,是粪便的寄生虫,是人体内多余的肥肉,是低级生物中的最低级,是男人的败类。

 

22、幼儿园程度的高中生,先天蒙古症的青蛙头。

 

23、我没认识你之前,我真没发现原来我有以貌取人这毛病。

 

24、你需要回炉重造。

 

25、你这人特善良,特别是对不起人的时候。

 

26、你是脑壳里面全是粑粑,所以想的事情都和苍蝇一样没有方向。

 

27、去去去,别糟蹋青春那俩字了,你都已经立秋了!

 

28、你看看你年近花甲了还在那儿跳桑巴舞得瑟得瑟,你还是比较适合扭秧歌,我知道很没水平。

 

29、你长那么一张大脸是打算遮天蔽日还是怎么的?

 

30、有的时候你乐观的像个屁,总以为自己能惊天动地。

 

31、你别总是带着一脸便秘似的郁闷!

 

32、我一看你就知道你是头骡子,天阉的货。

 

33、你出门时,一定要佩戴避雷针,防患于未然。

 

34、再发嗲,也改变不了你奔三的年龄和样貌。

 

35、你就是擦粉进棺材,死要面子的主。

 

36、一巴掌把你打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

 

37、看你那样我真怀疑国家优生计划没整好,你妈怀你时怎么就没检查出来你个贱骨子呢?

 

38、我觉得世界上就只有两种人能吸引人,一种是特漂亮的一种就是你这样的。

 

39、你长得曲折离奇、颠沛流离,让我不禁感叹你爸妈的神奇。

 

40、只会欺负弱小的你连卫生棉都比不上,你还好意思在我面前耍威风。

 

41、你张的很野兽派嘛!!

 

42、满山遍野的傻B,想不到你也在里面。

 

43、你长的外形不准,比例没打好。

 

44、请你不要用你的排泄器官对我说话,这是很不礼貌的,谢谢!

 

45、每天退化三次的恐龙,人类历史上最强的废材。

 

46、谁知道你也就只能嘴上叫唤两声,然后在人前就跟草狗遇到冬天窝在火炉里冬眠似的声音都没有。

 

47、阁下长得真是天生励志!

 

48、长的很科幻,长的很抽象!

 

49、瞧你满脸的大麻子,老远我一看还以为谁把一包芝麻甩你脸上了呢,麻烦你往自己脸上倒一瓶浓硫酸整容整容,你也不怕你身边的人看到你都触发密集恐惧症了。

 

50、你小时候被猪亲过吧。

 

51、我不知道你两边倒有何容易,你这犊子明明长了四只脚咋还这么没有平衡感呢?

 

52、你知道吗?你那祸国殃民的嘴脸。让我的胃整三天都在分泌呕吐物来以示兴奋。

 

53、跟你这种人说话等于浪费我时间,但是我还是得让你知道知道,不是谁都能让你吓唬着的。

 

54、你丫的健忘症发了啊?别那装了,那我劝你最好去找一权威点的专家治治,免得以后嫁不出去。

 

55、你真的屎又胖又丑又矮,比冬瓜还要丑,冬瓜还能吃呢,你什么都不能,看了都想吐了,你说你悲剧不悲剧?

 

56、你也够蠢的啊!一眼被人就看出来屎傻子了啊!不容易,不容易了,别人起码要才看个什么2眼,你是一眼就能被看出来了!

 

57、你过得好,我替你高兴,你过得不好,我替全世界高兴。

 

58、你还追个时髦剪个中分,麻烦你瞅瞅你那是三八分好吗?

 

59、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极品,禽兽中的禽兽.看看啊,你这小脸瘦得,都没个猪样啦!

 

60、姑娘,你那身时尚的行头,尤其是那一双套了凉鞋的黑棉袜,着实令人拍案叫绝。

 

61、谁要是在这几天惹我生气的话,我就趁4月4号清明节前,提早挖个坑把你埋了。

 

62、照个相还掘个嘴,鼓个腮帮子,要不就握个拳头弄脸旁边,你要打谁啊还是你脑血栓啊半身不遂啊?

 

63、说我嫉妒你,矮油,擦干你的眼屎看看,老娘除了没你那么不要脸还有什么,你还有什么可得瑟的?

 

64、谁说猪的脑子最蠢?我说猪的脑子最聪明,吃包了就睡,什么也不用想,养得肥肥胖胖的,只能说猪的脑子保养的好,你的脑子也是保养的最好。

 

65、老娘自然卷怎样,比起你的锅盖是不是好太多了呢,跟马桶盖似的你不怕着苍蝇吗,你个西瓜太郎快滚,别显眼得瑟了。

 

66、我勒个去,我看你是认二郎神当主子了是吧,这么快就忘了老子了是吧?别以为你披件人皮就是人了,啧啧真好笑,快过来,给老子叫两声听听!!

 

67、哇,你的化妆技术好前卫,烟熏妆唉!两只熊猫眼,脸色好像月亮!这里一块阴影,那里一脸痘痘!人不人鬼不鬼的,大白天的可以吓死人,最适合去演贞子了!

 

68、你个狗脊薄在老子面前装什么塑料袋?你脑袋是给屎干到了吧?有些是时而像人时而变狗,你这犊子是时时都TM是狗,肚子饿了缺狗粮了回老子身边了?忘了告诉你,狗粮!没有!厕所还有你爱吃的,宝贝儿去那吧。 

 

69、我是多想跟你们将素质,可我忍屎忍尿也忍不了你们啊,讲素质你们配吗,嚼舌根不怕嘴巴烂掉吗,狗乱叫算什么本事,真咬到我才算你们厉害。

 

70、你说,我青春期起痘痘,你更年期羡慕是吗?

 

71、看你一天天也穿的人模狗样的怎么就不干点人事呢?

 

72、我觉得世界上所有的熊都跟你一个熊样,真的。

 

73、知道自己是飞机场走路就隐蔽点,别昂首挺胸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

 

74、我一直以为你只是皮肤不好,没想到你是属于痔疮长脸上了。

 

75、瞧您那俗样,毕竟和一个只会汪汪汪的生物交流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76、你简直就是个四,除了二还是二,减去二还是二,真是二上加二,而且是二的二倍。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