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要让自己的性格锻炼出一种优点,不管面对什么样的挫折,或者是命运的颠沛,我们面对的不是命运的沉浮,而是我们自己性格的脆弱,捍卫自己的心地,比突破烦恼更为艰巨,既然岁月在手,我们要做自己命运最好的医生,修剪那些不利于命运的负能量,早安!

2.昨天如影——记住你昨天的挫折和失败的教训;今天如画——美好的生活、快乐和幸福的人生要靠你自己去描绘;明天如梦——珍惜今天,选择好自己的目标,努力地为自己的明天去寻求和拼搏,早安!

3.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只要相信自己,就能开创出不一样的天地,要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而不是三分钟热度,坚持才是王道,每一个你羡慕的收获,都是别人努力用心拼来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无视,但记住,不努力,连认输的资格都没有!早安,共勉!

4.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清晨,告诉自己努力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早安!

5月12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心灵鸡汤语录

5.有一种底气,叫做你能行!有一种豪气,叫做你可以!有一种霸气,叫做你最棒!不要总是瞻前顾后,想做的事,就大胆地做,别迟缓了想做的事,有的事纯属机缘,只有迈出脚下那一步,人生才会与众不同!早安!

6.努力的意义是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为了有自由选择人生的机会,是为了以后可以不向讨厌的人低头,或者说不变成和自己所厌恶的人一个样子。

7.看到一句话很棒:“孤独,是给你思考自己的时间,在一个人的日子里,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把自己变得优秀,”

8.只要一直走下去,蓦然回首,你会发现,坚持的每一处,都是曾经想要放弃时以为到达不了的地方!早安!

9.有时候,我们努力,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不被世界改变,没有一条路是弯路,也没有一种努力是荒废,因为生命的精彩从来都不是以结局论断好坏,不是所有奋斗都会有一个让你满意的结果,但每一个奋斗的过程都会让你变得与众不同!亲们,大家早上好!

10.当你经历汗水和泪水之后才可以赢得鲜花和掌声,没有随便的成功,只有看谁更懂得付出和隐忍!你今天的态度决定了你明天的位置,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