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实,做人最怕的不是努力了没结果,而是还没尝试就选择放弃,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你不逼自己一把,怎会知道自己有多优秀,与其抱怨,不如改变,你若不成长,谁来替你坚强,早安,共勉!!

2.若没有苦难,我们会骄傲;没有挫折,成功不再有喜悦;没有沧桑,我们不会有同情心,因此,不要幻想生活总是那么圆满,生活的四季不可能只有春天,每个人的一生都注定要经历沟沟坎坎,品尝苦涩与无奈,经历挫折与失意,早安!

3.每一个人的成功之路或许都不尽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奋斗,而每一条成功之路,都是充满坎坷的,只有那些坚信自己目标,不断努力、不断奋斗的人,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但有一点我始终坚信,那就是,当你能把自己感动得哭了的时候,你就成功了!早安!

5月16日早安心语正能量阳光语录句子

4.最好的人生莫过于每天一早醒来,都能有着从容的微笑,有着慈悲的善意,有着信仰的力量,有着美好的希望,还有着坚定的步伐,早安——致自己!

5.其实把任何事做好都不容易,在别人说出某件事“简单”的时候,你都不知道他们在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和坚持!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如此拼命的自己!

6.我很累,累到想要放弃,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就想想关心自己的人,想想自己已经付出过的努力,即使天塌下来,都应该全力以赴,唯有坚持,才能更勇敢的走下去,因为,人生已无生路可退,早安!

7.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逃避困难,只会让困难越来越多,早安!

8.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懒惰等死,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9.有目标的人,在奔跑;没目标的人,在流浪,因为不知要去哪里,有目标的人,睡不着;没目标的人,睡不醒,因为不知起来去干什么,有目标的人,内心安宁;没目标的人,内心茫然,因为在大海里航行中没有指南针。

10.态度,决定你人生的成长;速度,决定你人生的格局,每一次努力,都是改变人生的方式;每一个规矩,都是转变态度的出发点,人生路,别因为别人看轻自己而放弃;别因为挫折就徘徊不前,坚持梦想,为目标拼搏,从每一个清晨开始,成就你人生的精彩篇章!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