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多岁的年纪是让你用来脱贫的,不是让你脱单的,慢慢你就会发现,在这个社会,脱贫比脱单重要。

2.小时候不理解父母,为什么起那么早,现在才明白叫醒她们的不是闹钟,而是生活和责任,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今天520,爱父母,爱自己!

3.人生的每一天,初心依旧,风景依然,花开花落,温暖常在,在流年里等待花开,在繁华处守住真纯,于纷芜中静养心性,于起伏中镇定自若,只要相信美好,就一定能遇见美好,早安!

4.没有任何人可以击垮你,也没有任何人能够拯救你,人只要拥有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艰苦都能忍受,什么环境都能适应,成功,就是征服自己,人不怕渺小,只怕卑微,生活是公平的,要活出精彩,需要一颗奋进的心,以勤为本,以韧为基,尽自己的全力,求最好的结果,行动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早安!

5月20日表白日:脱贫比脱单重要

5.机会只给有准备和愿意成长的人,成长的过程,需要我们打破重组,有重新认识自己的勇气,因为不破不立,没有任何一个人的强大是随随便便来的~~

6.每天醒来,告诉自己:微笑才会美,付出才有收获,坚持才会成功!做一个勤奋的人,做一个努力的人!人生,不必完美,但要精彩,早安!

7.不奋斗,怎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奋斗,如何赶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奋斗,世界那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新的一天,早安!

8.除了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之外,其他的都是没意义的扯淡,等你优秀了,接踵而至的都是你理想的状态,早安!

9.生活总是艰辛,日子依然漫长,你我都是时代洪流里非常微茫的存在,然而再渺小的个体也要活得敞亮、自在,散发着光芒,早安!

10.低谷期是用来更新升级的,不是让你恢复出厂设置的!这个夏天,希望你能重生,完美逆袭!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