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当黎明的太阳升起,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生活就像减法,每一页撕去,都不可以重来,所以,请珍惜每一天,每天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心若在,梦就在!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坚持和付出,记得每天鼓励自已,越努力,越幸运,懂得感恩,才会幸福!

2.不要在夕阳西下时幻想,要在旭日东升时努力,早安!

3.要让自己的性格锻炼出一种优点,不管面对什么样的挫折,或者是命运的颠沛,我们面对的不是命运的沉浮,而是我们自己性格的脆弱,捍卫自己的心地,比突破烦恼更为艰巨,既然岁月在手,我们要做自己命运最好的医生,修剪那些不利于命运的负能量,早安!

4.你要向上走,做自己该做的事,说自己能说的话,守得住光的人,终究会闪闪发光,早安!

5月25日早安心语正能量潮流语句

5.晨起暮落是日子,奔波忙碌是人生,没有一成不变的永恒,不管风雨有多大,前方一定有晴天!周二,早安!

6.努力不是为了要超越别人,是给自己一个交代,美好的东西从来不会不劳而获,成功靠的不是豪言壮语,而是脚踏实地的努力!

7.所谓人生开挂,不过是厚积薄发,坚持你所热爱的,热爱你所坚持的,剩下的,交给时间就好,早安,新的一天!

8.一个人强大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自律,当你自律,你会找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你会发现,曾经很多不可能的都变成可能,你甚至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原来自己也可以如此强大,记住:当你自律,人生无敌!

9.生活,从来都不会辜负一个想要“变好”的人,当你每次品尝到努力后获得的一些惊喜,你的自尊与自信也会在这个过程中更加真实和坚挺,早安!

10.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余生,愿你靠自己!努力生长,眼里长着太阳,笑里全是坦荡,新的一天,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