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人相处,就两个字:真心!

没有真心,朋友之间就是逢场作戏,爱人之间就是虚情假意,不会有长久的相伴,不会有美满的结局。

相处,就两个字

真心是什么?

真心是不欺骗,不伤害,真心是不玩弄,不利用,真心是信任,也是在乎,真心是理解,也是呵护。

真心虽然不值钱,但是用钱买不来。

真心虽然摸不着,但是用心能看见。

一个人把真心给你,等于把一切都给了你,你的脾气,可以包容,你的缺点,可以忽略。

相处,需要真心,交往,贵在真诚。

无论什么时候,你对别人真心,别人也会还你真心,你对别人真诚,别人也会对你真诚,毕竟人心都是相互的。

无论对谁,都要多一点真诚,少一些套路,都要多一些真心,少一些算计。

别因为钱财伤害朋友,别因为利益欺骗他人,不择手段的结果是毁掉品行,虚情假意的结果是失去人心。lz16.cn

真心,价值千金,真诚,就是宝物,生活中不管对谁,只要你心真,心诚,就一定可以收获真情。

记住了:钱可以花完,财可以散尽,唯有真心可以不离不弃。与人相处,别总算计,给出真心,不吃亏,待人真诚,有好福!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