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一成不变的生活,也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你若知足,普通的小日子也会心满意足,你若不知足。

即使拥有再多也不会快乐,幸福不是活在别人眼中,而是靠自己用心感受,幸福是一种心态,幸福的人生,需要三种心态。

幸福的人生,需要三种心态

对过去,要淡

过去的日子再苦你也挺过来了,曾经的成功再辉煌你也走不回去了,人生没有后悔药,无论过去是好还是坏,都是生命的一种经历与体验。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每次经历不同的人和事,总会明白一些道理,时间不会说谎,它会让你看清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也会让你懂得该舍弃什么该珍惜什么。

对现在,要惜

人们常说:"人心难测,世事难料。"我们唯一能把握的只有现在,趁着父母健在,及时行孝。趁着孩子还没有工作,好好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日子。

对于自己,趁着还年轻,还有哪些未完成的梦想,努力去实现它。

有人说"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任何事只有经过量变才会产生质变,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你想要收获什么,就得付出什么,人生没有什么捷径可走,脚踏实地的努力就是最好的捷径。

对未来,要信

马云说:"梦想和希望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船到桥头自然直,山重水复疑无路,柳岸花明又一村,不要为模糊不清的未来而担忧,对未来要充满希望,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什么样,它就对你什样。

最好的养生方式就是拒绝混日子,每天多面对一些积极的事物,多接触充满正能量的人,尝试着学习一些新东西,保持一颗好奇心,老去的是年龄,不老的是心态。

一切烦恼都是自寻烦恼,幸福从开没有缺席,不念过往,不畏将来,珍惜现在,保持一颗平常心,幸福就在当下。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