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富人比,我们活着知足就是幸福。

和病人比,我们活着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们还活着就是幸福。

人这辈子想活好,心要简单,人要糊涂。

余生不长,请好好活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挣钱,好好花钱,不为不值得的人生气,为不值得的事失眠。

我们来到这个世上,谁都没打算活着回去,既然活着就好好活吧。

人生是杯酒,有醉也有泪;人生是道题,有错也有对;

人生是场缘,有爱也有恨,不要说人非,不要说己对,活着需要温馨,心情需要静美,过往里,无论对错都不要后悔,简简单单的活,快快乐乐的过,保持真实的自我,活出自己的本色。

活着,别太累。

年复一年你看破了多少,日复一日你放下了多少,千方百计你得了多少。

精打细算你失去了多少,求而不得你烦恼了多少,斤斤计较你结怨了多少,贪心不灭你造恶了多少,人生在世你享受了多少,临命终时你带走了多少。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需求;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梦想;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价值;

有些事,不能强求;

有些缘,不能强结;

有些人,不能强留;有些路,不能强走;有些理,不能强通;有些观念,不能强为。

回首看,几多挚友于心?

几多金钱在手?几多真情在握?

除了苍老的容颜,渐长的年龄,满腹的心酸,还有啥真正属于你自己。

茶要喝浓的,香到心里;

酒要喝醉的,醒不来的;

人要最爱的,下辈子接着爱的;朋友要永远的,一直风雨患难的。

活着,我们都要好好的,不压抑,不憋屈,自己的心情自己去调理;

不攀比,不泄气,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努力。

为了亲人,为了自己,养好身体,爱惜生命。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