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每一次打开手机,我就觉得眼睛难以移开。因为这个小盒子总有着神奇的魔力,它仿佛知道我的一切欲望,可以让我在无尽的虚空里为所欲为。但生活总要回归现实,比如,寻找一个可以陪伴到老的伴侣,你,有什么样的现实要求呢?

有一个女孩打水时从井里捞出来一枚小戒指。但这并不是一枚普通的戒指,而是一枚魔戒。

“你放了我吧,美丽的姑娘,”魔戒祈求说,“我可以满足你任何愿望。”

“我只要一个聪明善良、爱我的王子,当然了,要是能富有更好。”姑娘连想都没想,爽快地说。

我要不骑白马的王子 – 亚历山大·舒布尼科娃

“就这么简单?”魔戒很是惊讶, “你不要骑白马的王子吗?”

“不要!”姑娘断然拒绝,“我只要徒步来的!”

365读书

“为什么?”魔戒更加迷惑不解。

“二十年前我妈妈从这口井里捞上来一只有魔力的手镯。

那只手镯也像你一样,答应要满足妈妈一个愿望。妈妈连想都没想就说要一个白马王子。”

“就要白马王子吗?”那只镯子问妈妈。“就要白马王子!”高兴过度的妈妈回答。

“白马要配着金马鞍吗?”“噢,就配金马鞍吧。”

“马笼头要银的吗?还要镶着宝石吗?”“好!要镶宝石的!”

“王子的帽子上还要有鸵鸟毛的帽饰吗?”“对!要有鸵鸟毛帽饰!”

“王子的礼服上要镶满珠宝吗?”“是!是!是!”妈妈兴高采烈地说完,放走了那只镯子。

而王子也骑着白马转眼间就跑过来了。www.lz16.cn

那匹白马太漂亮了!高大健美,双目炯炯有神,金马鞍熠熠生辉,白银的笼头镶着五光十色的宝石!

王子的衣服上也缀满了亮闪闪的珠宝。

可再一看王子,天啊!这是什么王子啊!弯腰驼背,口歪眼斜,一副醉醺醺的模样,还脏话不离口!

没多久他就把整个王国,还有那匹白马和那件礼服都喝光了。

而且在他得知了妈妈怀孕后,就抛弃了妈妈,去找别的女人了。

所以,妈妈的亲身经历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选择人生伴侣时,不要只注意那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背景音乐:手嶌葵-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