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也许我们曾经为美好的相知许下过山盟海誓,相处的时光赠我无尽欢颜,如今悉数检索,却发现命运已悄悄扼杀了曾经的憧憬,那些幸福的片断让人隐隐作痛却又反复怀念……来听枫林主人的《欢颜》

按说现在不该旧事重提,若让你知道了,又要笑我拎不清。想来世上唯有两种人活得痛快,要么用情至深,要么逢场作戏,等结局出来,无论把什么果子塞给他,也都能吃得下。

欢颜 – 枫林主人

我就不行,一时得了好的,便舍不得撒手,即使要撒手,也得是我主动离开。

你太懂我,以至于什么事都惯着,叫我误以为自己就是最好的,可现在回头一看,我有什么,有的不过是任性,以及可恨的孩子气。也许那时你受够了吧,只是不忍心点破,到了最后,又不得不离开。

365读书

如今知道,你这样不是狠心,而是用心,想多留下一点好的念想给以后。

冬天是叫人沉思的日子,守一杯茶,把心事卸下,感受一回天长地远。

寒风整日吹过阴云,树枝呜呜作响,坐在窗子底下看着。

听着,觉得外面的江湖散了场,人马点清,金盆洗手,连往日的恩仇也抹了。

我一直觉得人心最硬,一时赌气说了口是心非的话,以后便真的照着去做,想回旋的时候已经不好意思。我知道,你最是含蓄的人,把万千柔情藏起来,表面上却干脆得要命。

我害怕这样的你,害怕哪句话说错,连让我后悔的机会也不给。

有时你会问,这样好不好,那样好不好?www.lz16.cn

我心里想,你一定觉得好才会这样问,但我不会直接说好,而是故意找个破绽等你说服。显然这样的法子很是管用,看到你因为我最后的定论而开怀,便觉得干了一件天大的事。

以前,我说话动不动要死要活,你总是冲我一笑,表示这样的把戏看多了,闹累了就不会闹了。

欢颜 – 枫林主人

后来懂了你,便再没有说过一句绝情的话,一来这不是真话,二来觉得这样的好心不应该辜负。

世上的事,世上的人,不相遇便罢。

若遇到了总是相生相暖的才好,若那么硬冷冷地活着,给谁去看,又什么时候是尽头。

分别,离别,很长时间的音讯皆无,现在看来真的没什么,即我现在认定这是个苦果。

也不会觉得其苦不堪。www.lz16.cn

更深的爱恨,更缠绵的离情,往往只是表面,躲在表面下的无奈才是与生俱来的天敌。

人各有命,彼此相安,若因一个人幸福而觉得幸福,若担心一个人因自己痛苦而避免痛苦,这总是不得已又万幸的事,如今我除了心存感念去遵从,再不敢多想一点儿。

再过些日子,又该是春天了。

小草从土里钻出来,鸟儿穿过竹林飞向合欢树,我站在雨后的园子,去看坡上第一枝湿漉漉的杏花。

那时候,谁会想到眼前的明艳,正在今夜的残月下,做着一段无边的寒梦。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