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万事如意,是一句永远都不能实现的祝福。生活总会给你一些任你如何努力都改变不了的事实,它逼迫你去接受,让你屈服。面对这“不得不”的选择,人们选择忍受,直到未来的某一天,甚至直到生命的最后。与您分享久保裕一的一个小故事:忍到最后。

老头正要过桥,突然发现一个少女一只脚跨过桥栏作势要往河里跳,老头吓得紧走两步,从后面一把抓住少女的衣服,把她拽了下来。

唉,你这姑娘,再晚一步你就没命了!你为什么这么急着去死呢?

忍到最后 – 久保裕一

这不关您的事,让我去死吧!我所爱的男人抛弃了我,他是我有生以来第一个爱的男人,我为了他可以抛弃一切。你别管我,让我去死!

为失恋这么点小事就要死要活的,值得吗?你怎么这么不明事理呀。

365读书

谢谢您的好意。您不知道我有多需要他。求您了,放开我!

真是年轻……

只知道自己爱得深,爱得义无反顾。是初恋吧?

人们都认为初恋时的爱是纯洁的爱,但是你要知道,爱与被爱还有好多机会。

不过,我认为像我们这样纯洁的爱不会再有了,您还是不要劝我啦!

如果都像你这样,第一次失恋就自杀,那这个世界上的人怕是早就死绝了。还有这么多人活着,是因为人们都会忍耐,忍耐到最后,人就解脱了,因为时间可以抚平心中的伤痛。

你就暂且相信我一回,你听听我的故事。我今年95岁了,在我16岁时,有过一次疯狂的初恋。和你一样,我爱她爱得发疯,我的世界里全是她,容不下别的任何东西。

后来她离我而去,我为此曾几次想到自杀。

怎么,老爷爷您也……

是的,不过时间一定会医治好失恋的创伤。你得忍,忍到最后,你的痛苦就会一点点淡去,直到消逝不见。总有一天,你会觉得对方没什么可爱的地方,何必为情而自杀。

这是我作为你的长辈、作为一个过来人要告诉你的话。世界上没有永恒不变的爱。

因此,不要过于认真……

噢……www.lz16.cn

听了您的话,我感觉心里舒畅了许多。虽然我现在还在恋慕着他,常为得不到他的爱而痛苦,但现在我相信这种爱恋是会被时间老人带走的。

孩子,你终于想通了。老头儿见少女冷静下来,便松开了双手。

老爷爷,我可以问一下,您的创伤是什么时候医治好的呢?

噢,那,那大概是去年的春天吧。老头儿仰望着天空感慨万千地说道。

然而,他的话音还没落,就听见“扑通”一声。老头回头一看,身边的少女不见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