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就这样过去了。

有点凄凉,有点惨淡,有点惶恐,有点心酸。

年,本来是个阖家团圆、皆大欢喜的日子,可是却成了许多人,一生最痛的回忆,因为他们在这个年里,和至亲至爱分散,这辈子再也看不见。

疫情面前:致我最在乎的人

年,就这样过去了。

有点委屈,有点难过,有点思念,有点愤怒。

年,本来可以和家人团圆,却在担惊受怕中度过,恨不得一天给家里打几个电话,叮嘱父母,让他们勤洗手、戴口罩,老人有的时候就像小孩,不听叮嘱,又奈何不得,唯有一直牵肠挂肚。

年,就这样过去了。

仿佛一夜之间成长了,变得比以前懂事了。

人这辈子,有什么放不开,忘不掉的?

有些人,有些事,注定如风沙一般,吹过也就散了,真的不用放在心里面,人活着,变故时有发生,意外时有出现,我们唯有用有限的时间,做我们认为值得的事情,才不至于遗憾。

年,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谁对谁错,没有谁是谁非。

若说我们难,武汉的那些同胞,比我们更难。

我们都是普通人,没有医术,不懂护理,我们唯有用一颗真心去祈祷,疫情尽快退去,武汉安然无恙,我们能做的真的很少,宅在家里,不给他们添麻烦,不给医院添负担,也许是我们能做的全部!

年,就这样过去了。

有些无奈,有些惨淡,但在无奈中,我们感到了勇敢;在惨淡中,我们体会了温暖。

全国都在支援武汉,逆行的医务人员,昼夜赶口罩和防护服的工人,他们都在为武汉拼尽自己的全力。

这个年,过的特别,是我过得最危险的一个年,也是最有人情味的一个年。

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想对我的家人和朋友说,今年没有相聚,以后的每一年我们都能相聚。好好宅在家里,你的平安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我最在乎的人,这辈子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

今年,我没有愿望,赚不赚钱也无所谓,我只想,你们能够平平安安!

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最在乎的人,你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人生不易,有时候一转身真的就成了永远。

以后的路,我们相扶相依,风雨不弃!

年,过去了,春天,也来了!

前方捷报频传,越来越多的人平安出院!树叶冒出嫩芽,小草破土而出,一切都是欣欣向荣的样子。

这个年,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特别的年,也是最重要的记忆。一切否极泰来,我们都会平安!新的一年,好好活着,用心去爱,真诚交友,过随遇而安的生活,做自律自强的自己!

作 者:无铭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