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你跌倒的时候,懊恼的时候,品尝眼泪的时候,都请你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请你相信,你的坚持,终将美好。早安!

2.不去做的人,成功率=0%;试着做的人,成功率=20%;好好做的人,成功率=60%;努力做的人,成功率=80%;拼命做的人,成功率=99%;记住:越努力,越幸运!早安!

3.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经历一段无助的岁月。犹如黎明前的黑暗,捱过去,天就亮了。所谓千里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可以抱怨,但必须忍耐;可以寂寞,但不能沉默。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早安!

4.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愿正在为了梦想的你我,依旧在坚持努力着。早安,共勉!

6月14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心灵语录句子

5.如果你还没有实现你的梦想,还没有过上你想要的生活,那么你要做的不是抱怨,而是现在就开始行动。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每一天,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全新启程的你定会品尝到生活的有滋有味!早安!

6.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觉,有人在感恩,有人在抱怨,有目标的睡不着,没目标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的应有态度,睁开眼就是新的开始。早安!

7.不是每一个贝壳里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现在贝壳中,不是每个人努力都会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早安!

8.在你失败的每个人生驿站中,你应该为自己鼓掌,虽然此时掌声有点微弱。但能给自己增添信心,能给自己增强斗志,能给自己增加豪情。早安!

9.当你打算放弃梦想时,告诉自己再多撑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再多撑一年吧。你会发现,拒绝退场的结果令人惊讶。早安!

10.每当你想做某件事时,世界都会告诉你还未准备好,别在乎世界说什么,去做就是了,相信我,从此你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人。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