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买得起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会因为身边人的来或走损失生活的质量,反而会因为花自己的钱,来得更有底气一些,这就是应该努力的原因。早安!

2.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做一个决定,并不难,难的是付诸行动,并且坚持到底。当你跌到谷底时,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早安!

3.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还是原来的你,只是老了一岁;如果你不去改变,今天的你还是一年前的你,生活还会是一成不变。欣赏那些勇于尝试不安于现状的人,眼光放远,努力当下,收获未来!请相信,越努力,越幸运!早安!

7月11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微信语录说说

4.一个人起码要在感情上失恋一次,在事业上失败一次,在选择上失误一次,才能真正的长大。所以,别怕输不起,一切来得及!新的一天,加油!!

5.无论有多困难,都坚强地抬头挺胸,人生是一场醒悟,不要昨天,不要明天,只要今天。活在当下,放眼未来。人生是一种态度,心静自然天地宽。不一样的你我,不一样的心态,不一样的人生。早安!

6.人生哪来那么多幸运,只不过别人努力时你假装看不见,幸运和不幸都是由我们自己来决定,唯一公平的是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运气坐标的方向!早安!

7.每天一样的太阳,不一样的风景,每天相同的时间,不一样的内容,让人生充盈,生命厚度倍增,这就是丰富多彩,完美的一生。早安!

8.你总是把梦想留在未来,旅行留在下一次,想做的事留在以后,然后本该是未来的时间点,你突然被没时间打败了,所有的理由不过是你给拖延和懒惰找的借口,世界上根本没有浪费时间这回事,你唯一浪费的不过是你自己,――――早安!!

9.不论顺利也好,坎坷也罢,生活中所有的遭遇我们都要淡然接受,永远做生活的强者,不做生活的逃兵。我始终相信一句话: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早安!

10.要多努力好好生活,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小女人,不将就,不依赖!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