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活着不是靠泪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赢得掌声。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比别人强你就必须去做别人不想做的事,你想要更好的生活你就必须去承受更多的困难。不吃拼搏的苦就会吃生活的苦。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继续奔跑,不要让任何人偷走你的梦想,因为没有人会为你的人生买单。早安,共勉!!

2.很羡慕那种朝着梦想一直努力,却把梦想藏在心底的人。他们总是会在某一天突然说:我要实现我的梦想了。配着这句话,还有一段又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看的人热血沸腾,老泪纵横。那时你突然明白了梦想的另一个名字,虽然很长,但是很对:长大后你就可以放肆去甩当初瞧不起你的那些人耳光。早安!

3.人生路长,速度并不重要,比拼的是耐力。没人能够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没人能够撬动一个拒绝行动的人。此时的快乐或痛苦,源于我们此前的选择。而我们现在的选择,将决定此后的命运。

8月15日早安心语正能量最棒语句

4.不努力的男人只有两种结果,抽不完的低档烟和干不完的体力活;不努力的女人只有两种结果,穿不完的地摊货和逛不完的菜市场!

5.只愿你不再脆弱到不堪一击,愿你能强大到无懈可击,愿你眼中总有光芒,活成你想要的模样。早安!

6.十年前你是谁,一年前你是谁,甚至昨天你是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谁,以及明天,未来你将成为谁。

7.成长是一场和自己的比赛,不要担心别人会做得比你好,只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早安!www.lz16.cn

8.每当疲惫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遥想追逐的远方,恢复力量再上路;每当放弃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作出艰难的取舍,振奋精神再上路。每天给自己10分钟,稍稍停下脚步,思考人生,就会走的更远。早安!

9.我很平凡,却不简单,只要我想要,就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得到。羡慕别人不如自己拥有,现在的努力奋斗成就未来的自己。新的一天,加油!早安!

10.表面看起来光鲜过的容易的人,大多背后都付出了惊人的努力。而那些表面看起来过的就特别不容易的人,背后都是不求上进好吃懒做得过且过的一天天!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