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能不能挣钱都是看一个人努力不努力,我没见过特别爱学习的人卖不掉货的,也没见过懒的人能赚到钱的,妄想躺着就能空手套白狼的就别想着创业了,这个世界是公平的。付出多少,收获就有多少!早安!

2.岁月的磨砺,命运的纠结,就要学会适应生活里的那些心理疲惫,不要把眉头皱的如同包子褶,就算迎接的是凄凄风雨,命运怎么经过,那就自己鼓励自己,感动自己,坚强的戳在风雨里,做真实的自己,人生够勇气,就够力气。

3.人生就是在不断进阶的过程,一步一个脚印,目标在升级,梦想在拉近,格局在放大,内心无比坚定且带光芒,温暖自己也照亮别人,时光会见证一路的成长与收获,我们终将活成自己曾经梦想过的模样~

4.世上唯一不能复制的是时间,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该怎么走,过什么样的生活全凭自己的选择和努力,人生很贵。请别浪费。――早安,致最美的你!

9月2日早安心语正能量语录金句

5.正如微笑能让人感到快乐,表现得像发生了什么开心事一样,也能让你得到与真心大笑同样的效果。所以,请笑起来吧,像不曾受过伤一样,只要嘴角轻轻上扬,体内瞬间就会充满正能量。早安!

6.这个世界,你我都一样,有固执有炽热有沮丧,也有不一样的坚持。即使没人为你鼓掌,也要记得优雅前行,并感谢曾经无悔付出的自己……8月再见,9月你好!

7.在浮世中摸爬滚打不见色彩的心,需要用甘洗涤,方使初心不改。看着茶叶在沸水中翻腾,就是一场人生的盛宴。起起伏伏就是生活,唯有在起伏间才可实现生命淋漓尽致的舒展。早安!

8.最好的财富不是腰缠万贯,而是朝着好的人生一路蜕变,早安!

9.生活本来就这么简单,只需要一点点勇气,你就可以把你的生活转个身,重新开始。生命太短,没有时间留给遗憾,若不是终点,请努力一直向前。早安!

10.后来才明白,要赚到足够令自己安心的钱,才能过上简单、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让自己活得更有底气。所以,多花时间努力,少点功夫矫情。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