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你成功了,怎么说都是对的!因为,大家看见你台上的风光、头顶的光环!没成功的时候,怎么解释都是错的,因为人们相信眼见为实!所以,你就埋头干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没有委屈就没有成长,没有挫折就没有成功!——致所有奋斗中的我们!

2.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来的人;最成功的人,是那些每次跌倒,不但能站起来,还能够坚持走下去的人。最好的东西,反而是最简单的。一生中,你能尊重多少人,就有多少人尊重你。你能信任多少人,就有多少人信任你!你能让多少人成功,就有多少人帮助你成功!早安!

3.二十多岁就选择安逸,将会毁掉自己,人生前期越偷懒,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心动的人和事。请记住,现在苦一点,以后将美一点。一切舒适都是绊脚石。能用汗水解决的,就别用眼泪。从今天起努力,一切都不晚。早安,共勉!

4.你在自甘堕落的时候,全世界都在昼夜狂欢;你在抑郁孤独的时候,你的前任和讨厌的人都在努力赚大钱吃美食找新欢。别再怀念过去的时候,过去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没空等你。

9月3日早安心语正能量雷人语录句子

5.如果你不能给自己一张耀眼的文凭、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那么,你还可以给自己一个九成九会遭到嘲笑的梦想。因为,总有一天,它会让你闪闪发光。早安!

6.生活,从来都不会辜负一个想要“变好”的人。当你每次品尝到努力后获得的一些惊喜,你的自尊与自信也会在这个过程中更加真实和坚挺。早安!

7.向日葵说,只要你朝着阳光努力向上,生活便会因此变得单纯而美好。美好的一天开始,愿你能向日葵一样,迎着阳光向上!——早安!

8.有时候总感觉疲惫劳累,也时而觉得无奈无助,还好一直没放弃,跌跌撞撞一路走下来。如果你累了,送给你,希望你暖心过后继续上路。

9.当你不够强大的时候,你想要一个小小的机会,都没有。当你足够牛逼的时候,你的面前有一万个机会,你挡都挡不住。当你足够优秀的时候,你想要的一切都会主动来找你。早安!

10.不忧虑潦倒的现在,不畏惧未知的未来,坦然前行,努力奋斗,去迎接那一场春暖花开的盛宴,待那时,即使青春不再,容颜已逝,站在人生的顶峰,你依然美丽。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