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学业的压力,爱的惶惶不可终日。挺过来的,人生就会豁然开朗;挺不过来的,时间也会教会你怎么与它们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早安!

2.每一个清晨,记得鼓励自己。没有奇迹,只有你努力的轨迹;没有运气,只有你坚持的勇气!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早安!

3.有一点压力,就感觉天塌下来了;有一点不开心,就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可怜的人。你如此脆弱,都是曾经有人宠溺,有人替你撑着,有人替你坚强。累了,蹲下来抱抱自己,告诉自己:也不过如此,我们还可继续前进。早安!

9月9日早安心语正能量霸气语录句子

4.你的安全感,应该来自于每天在变好的皮肤、体重计上逐渐减少的数字、银行卡里逐渐增多的余额和手机满格的电量,而不是来自于一个男人三言两语的情话和承诺。早安——致所有奋斗中的女人!

5.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早安!

6.年轻就别叨叨什么平平淡淡才是真。你们的平平淡淡是懒惰,是害怕,是贪图安逸。趁着年轻就应该拔腿就走,去刀山火海,遍体鳞伤,麻蛋,那又何妨?

7.当你这也怕动,那也怕吃苦,还整天抱怨上天对你不公平,请问你付出了多少,有资格得到回报吗?你没得到那是自找的,活该!

8.优秀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一个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9.生活是自己的,你选择怎样的生活,就会成就怎样的你,与其抱怨这个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争取更多的美好和幸运。早安!

10.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真正让人变好的选择,过程都不会很舒服,这就是生活,你必须坚持下去。早安,共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