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命,本身就是一种经历,有起点,必有终点,不在于事,在于心。

 

2、以前只是一种经历与感觉,而不是证据,不需要为以前的喜欢付出现在或以后的责任。

 

3、人生的道路上,有选择,有放弃,有挫折,有担当,有成功,有失败。时间过滤了记忆中的那些伤痛与不悦,也沉淀了喜乐与疯狂。

 

4、不要被突如其来的实惠或好运迷惑。其实天上是不会掉下馅饼的,掉进陷阱里的人,全都是因为贪恋不该属于自己的东西,被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所诱惑,结果总是得不偿失。面对诱惑多一些思索,多一份清醒,就不会被生活的陷阱欺骗。

 

5、不要忘记奋斗,人生的路,无需苛求,只要你迈步,路就会在你脚下延伸;只要你扬帆,便会八面来风。启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开始;启程了,人的智慧才得以发挥。生活时常和我们开着玩笑,你期待什么,什么就会离你越远;你执着谁,就会被谁伤害得最深。

生命,本身就是一种经历

6、我们都习惯了等待,固执地相信等待总有一天会换来自己想要的结果,可世事多变,无论多么美好的东西都有它的保鲜期,那些美好的愿望,你不去努力实现,永远只是一纸空谈;那些珍贵的情感,你不去细心呵护,终有一天会慢慢消散。

 

7、人生这本书,你愿意也好,不愿意也好,都要非写不可的,非读不可的决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人生的态度;人生是一场一个人的旅程,无人可以代替,也没有人陪你走到终点,有时候觉得很累,想要停下,想要放弃,可睡一觉醒来后,又精神抖擞地走在路上。

 

8、人往往是容易骄傲的,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大家都很熟悉。所以,我们要让自己保持谦卑,时时警醒自己,是不是有了骄傲的情绪,是不是保持了谦虚与低调的心态。生活,只有勇敢的去面对,磨难,只有坚强的去克服,那样才会在时光中成长,多年后你才会猛然发现,原来人生如此的美好!

 

9、学会做个生活的智者,在辛酸流泪的时候,要懂得暗自哭泣,转身后依旧泪中带笑;在功败垂成的时候,要学会默默承受,再痛再苦都要爬起来;在失足悔恨的时候,要知道淡忘过去,没人会给你重来的机会。我们生存的意义就在于,用完美的眼光,来审视这个世界的不完美,努力让自己轻松惬意些。

 

10、有一种东西决不能愚弄,那就是真诚;有一种东西决不能背叛,那就是真情;有一种东西决不能放纵,那就是欲望;有一种东西决不能远离,那就是安宁;有一种东西决不能触摸,那就是罪恶;有一种东西决不能丢失,那就是德行;有一种东西决不能欺瞒,那就是心灵;有一种东西决不能游戏那就是人生。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