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总是不经意的袭来,那么强势又那样的不可抗拒,让整颗心都泛着失意的涟漪,整个人都不知所措,连话语都变得讥讽又刻薄。

生活就是这样,简单又复杂

也许是寂寞让时间变得缓慢又沉重,总是在错误的时间带来那沉重的伤感,让人一时无以释怀。

 

寂寞就这样嘲讽着我的生活,讥笑着我的脚步。

 

无以释怀,却又不知所措,想要改变,却一样是有心无力。生活就是这样让本已写好的剧本,改了又写,写了又改,最后面目全非。

 

剧本虽好,终究是戏,再完美的剧情,背后也是难以启齿的不堪。

 

生活,就是这样,让你不知所措无以适从,挣扎也是困兽之斗。

 

有人说,天亦多情天亦老,后半句我却忘了,但是不妨对上一句,人亦多情死的早。多情的人,总是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自作多情,最后难堪的却是自己。

 

也许多情不是错,错的是自作多情的不识适宜。用自己的多情为自己换来自己的嘲笑。

 

人亦多情死的早。也许我是极端的。我只是在记录现实。

 

天空不是你想蓝就蓝,你说下雨就会下雨,生活自有安排。

 

走走停停,你会发现,其实路边的风景刚好,无需刻意去寻找或是期待,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同时也会为你开开一扇窗。放下那些喧闹的浮夸,顺其自然的跟着生活走,脚下的路也不会那么坎坷。

 

曾经一个悲观主义者跟我说过这样一句话,他说,我的生活就是这样的,我的生活容不下彩色的画笔。后来想了想,才发现,有时候这句话真的没有办法反驳。

 

生活总是在你春意盎然的时候,下一场大雨,将你的一切冲刷的七零八落。

 

不知道何时,我的生活仿佛也像那个人说的一样,走进了四五十年代,那个只有黑白电视机的时代,所有的剧情都只有黑白,没有彩色的斑斓,生活也就此黯然失色。

 

每每生活给了你灰色一面的时候,你的一切便开始变得急躁,不知所措,极度的想要解脱。

 

也许你会想尽办法去发泄,让自己的情绪释放到最大化从而改变这灰色的现状,恢复以往的生活,或者更好的开始,可是,却偏偏这个时候是最不理智的时候,太多后续剧本的悔恨都将在这一刻谱写。

 

毕竟人是感性的动物不会像机器人那样不知冷暖。

 

理智并不像想象中那样简单,生活不会让你时刻保持理智,它会不经意而且经常的给你改写你所写的剧本,让你陷入茫然并失去理智。

 

生活需要忍耐,越是难耐就越需要,生活就是一杯白开水,不美味,却最解渴。

 

生活就是这样,简单又复杂。

 

寂寞难耐的时候,想要找个人说说话,却又发现跟谁都是那样的无话可说。

 

活着,生活就要继续。明日,阳光刚好。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