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玄说过这样一句话,很有道理:“真正的生活品质,是回到自我,清楚衡量自己的能力与条件,在这有限的条件下追求最好的事物与生活。”

一辈子就这么长,不管是工作还是爱情,婚姻还是生活,都该对自己好一点。

让自己活得贵一些,才不负人世一场。

余生,请活得贵一些 – 茶茶

让你的爱情贵一些

如果一个人总是对你的好视而不见,如果你发出的消息总是要很久才能收到回复,如果对方对你的态度就像是毫不在意一样,那就要告诉自己,不能这样不求回报地付出下去。

付出要有回应,才有意义。

爱是免费的,但一定要记得,它不是廉价的,不可以被无止尽地消耗,你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你,你应该和一个宠爱你、珍惜你的人在一起。学着让你的爱情贵一些,不将就,不随意,不讨好,不委屈。

茫茫人海,爱对了人,才不会被辜负。

让你的善良贵一些

我们都听过农夫与蛇的故事,可有时候还是免不了会被人利用、欺骗,甚至是背叛。其实每个人这一生,都会遇到很多人,总得明白,不是遇到的每一个人都能够懂得感恩和回报。

个人有个人的选择,个人有个人的性格。

我们无法强求他人善良,所以就要学着,让自己的善良,带一点锋芒。

不想结交的朋友,就淡然远之。

不想理会的请求,就果断拒绝,要学着说不,学着有独立的性格和独立的思想。善良,不是无底线的付出,帮是情分,不帮是本分,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余生,请活得贵一些 – 茶茶

让你的生活贵一些

每天为了生计奔波,真的已经很累了,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给自己尽可能优质的生活。

是对自己的尊重和爱护。

看看自己的衣橱,你会发现,那些超出你承受范围的衣服,你舍不得穿,总是会搁置起来。

而那些只求低价的衣服,其实也没办法满足你的需求。

不必一味求贵,更别费力贪便宜,合适的、得体的,就是最好的。

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和买衣服一样,少而精,会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别总是过打折的生活,要学着让自己精致一些,把日子过得舒适一些,提升品质,才能享受生活。

让你的气质贵一些

杨绛先生说过这样一句话:“你的问题在于读书不多而想得太多。”

一生不过三万多天,过一天就少一天,与其把时间浪费在无意义的人和事上,不如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提升外在形象,修炼内在气质。www.lz16.cn

开卷有益,多读书,坚持一些值得坚持的事情,比如健身、旅行,让自己的身心都变得优雅开阔,要比刷视频、刷微博、打游戏等等更能够培养人的韧性。

一个人的气质里,藏着他读过的书,走过的路,和爱过的人。

不管到了什么年纪,都要始终保持着自己鲜活的心态,不要做油腻麻木的人,少谈八卦,不论是非。

多关照自己的内心,让它变得平和而坦然。

照顾好你黑色的头发,挑剔的胃和爱笑的眼睛,认真对待你的每一件衣服,每一双鞋子。

每一顿早餐,每一场睡眠。

生活有时候的确很辛苦,但能够把生活过得贵一点的人,总能够与幸运不期而遇。

贵,是一种生活态度。www.lz16.cn

也是对自我的重视和坚持,要记得,你越努力,越自律,就会越优秀,越美好。

余生,愿你活得贵一些,自在一些,坦然一些,幸福一些。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