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身在一个没有人的世界,天暗下来了,我以为要下雨了,莫名的烦躁,或许某些事,已尘埃落定了!有些东西还是无法忘记的,这些东西沉淀在回忆里,成了退不去的痕,渐渐的习惯了,于是就化做了永恒的等待!

光阴里又沉淀了多少等待!

我一直没能学会把曾经出现在我的世界的人当作完全无事,或许不经意在心里留下了痕迹,不想承认!为什么那些刻骨铭心的在某一天变的如此风轻云淡!尽管我们谁也不是谁的谁。

 

光阴里又沉淀了多少等待!

 

常常无力的想象,如果可以回到从前,我可以不再一个人悲哀的进行对白。可是最终只是过客,停的,走的,都只是一瞬间,悄无声息的,一个转身一段时间的淡定,已成陌路,忘不却的年华中谁会是谁的海誓蜃楼!

 

夜里轻巧的尘埃落定,依然寂寞的伤感!听着许巍《曾经的你》,曲终、人散,留下眷念的失落!

 

指间流年,我知道我们只是短暂的相交线,可怜的是ta是直线,我是线段,与ta的交点也是我的终点…我是ta生命中众多过客里早已匆匆而过的一个!

 

曾经多么执拗的我们,守着所谓情的碎片,扬言天荒地老,你可知此去已是流年,瞬间老去!同一个城市,熟悉的流霓,同样的角落,我哭泣的象个孩子。

 

流年已逝,剩下悲伤兀自享受,默念一份平淡,在这样个夜里一遍遍独自数着我的伤感!

 

伤于流年,只是思念一份感觉,一个人的伤城无奈撒满地,没有理由的伤痛,渐渐习惯一个人,悲伤的回旋!曾几何时一个人往寂寞里飞,早已习惯了伤感的安慰!从此以后,忧伤的快乐着…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