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的长沙是怎么了?失恋了吗?近十几天的阴雨连绵,心情不自觉变得糟糕.----题记

 

灰色的天空,灰色的马路,灰色的楼房,甚至连心情也被这灰色沾染着。

 

灰冷的空气里,些许冰雨还在肆虐,让原本冰凉的空间变得更加的冰冷,寒风摇曳着,原本凌乱的头发变得不堪入目。寂寞的小道,只有几个稀稀拉拉的单薄的身影,迎面的寒风在脸上肆虐,刺痛了冰冷的皮肤,那些飘落在脸上的冰雨,亦如刀割般痛疼,单薄的衣服经不起这寒风的肆虐,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着。

蜷缩,在世界的角落

昔日车水马龙的街上,只有些许陌生得不能在陌生的面孔,来去匆匆;来往的车辆,亦是那么风风火火,着眼望去,空荡荡的,只剩下毫无生气的建筑和孤零零的我。

 

【读懂这几句话胜读十年书】:1、钟表:可以回到起点 却已不是昨天。2、核桃:没有华丽的外表 却有充实的大脑。3、指南针:思想稳定 东西再好也不被诱惑。4、花瓶:外表再漂亮 也掩不住内心的空虚。5、树叶得势时趾高气扬 失意时威风扫地。6、历史的标点全是问号, 历史的幕后全是惊叹号。

 

人心向善。良心是一个人的做人底线,丢什么也不能丢了良心。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地。为人处世不能愧对天地,愧对自己的良心,做人必须光明磊落,问心无愧。

 

看到人家得好处,要欢喜;看到好人好事,要能感动。感动是一个爱心、菩萨心、菩提心,在几十年的岁月里,有许多事情、语言感动了我们,所以我们也很努力的想办法让别人感动。

 

失望总是难以避免的,于是再去相信就很难。对他人投入,换不来等量的关心,但都比不过对自己失望。你要把心思放在值得的人身上,把故事说给懂的人听,把时间多留给自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